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请教:需要看牙医吗?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6-28   

请教:需要看牙医吗?

一岁半的孩子摔跤,2颗上门牙磕崩了大小不一的两个缺口,不确定牙龈有没有受伤。 '}"&JO~vPj  
需要去看牙医吗? e^$JGh2  
6RDy2JAOP  
TO斑竹: 不好意思,事情比较紧急,希望较快得到答案。这边人气旺,就发这边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7-01   
引用
引用第21楼wenwendywen于07-01-2007 18:50发表的  : 2vX $:4  
 
没事就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7-01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6-30   
引用
引用第16楼echozhang于06-29-2007 18:46发表的  : MQ-u9=ys  
汇报一下: )ffaOS!\  
早上带宝宝看牙科医生,reception counter的护士说,太小了,要是孩子不肯配合,也是没法看的。 R[ a-"  
考虑到宝宝今天已经可以如常饮食,貌似没有牙龈受伤的问题,下唇的伤口也已基本愈合,于是妈妈我主观且乐观的认为已无大碍,于是带宝宝打道回府。 :aej.>I0  
:Kwu{<rJ!(  
再次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关心!
o g5VB  
9Yv:6@.F  
没事就好。这几天没有发烧发热估计也就没事儿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6-30   
引用
引用第14楼六六于06-29-2007 18:17发表的  : oAQQ OtpZN  
%8FfP5#  
]P0%S@]  
 Sfz 1p  
很多事情发生了,急是没有用的,要想着解决它。 f^ui Zb  
#1DEZ4]jjY  
.......
EfrQ~`\  
WiS3W;  
这个我见过:偶得有次“邦”的一声撞了头(为了给他漂亮的干妈,我,从柜子里头刨出一罐橡皮泥显摆),奶奶立刻叫起来,干妈和他亲妈一起大笑,偶得看看这边看看那边,小嘴一咧一咧的,思想斗争一会儿,决定继续玩,就颠颠儿的笑笑的跑我跟前儿,一声都没哭。哈哈,可爱的要命~~~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6-29   
操心的都是妈, 当爸的都不知躲哪去呢。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6-29   
另外,关于伤口止痛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这种蹭破的小伤口是不必要吃止痛药的。 .Vbd-jr'M  
是药三分毒,若非必要,还是不吃得好。 tOiz tYu  
而且小孩子新陈代谢快,伤口也都好得很快。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6-29   
汇报一下: ~T_|?lU`R  
早上带宝宝看牙科医生,reception counter的护士说,太小了,要是孩子不肯配合,也是没法看的。 z9aR/:W}  
考虑到宝宝今天已经可以如常饮食,貌似没有牙龈受伤的问题,下唇的伤口也已基本愈合,于是妈妈我主观且乐观的认为已无大碍,于是带宝宝打道回府。 $hhXsu=  
r1L@p[>  
再次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关心!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6-29   
引用
引用第14楼六六于06-29-2007 18:17发表的  : 1K Fd ~U  
@xWWN  
9O;Sn+  
m!FuC=e  
很多事情发生了,急是没有用的,要想着解决它。 {`!6w>w0  
ZmsYRk~@-  
.......
D$}hoM1  
1 /M^7Vb.  
呵呵,没错。 vB7Gx>BQd  
心里着急,脸上还得保持笑容,兴高采烈的跟宝宝说:“耶!宝宝自己爬起来了!好棒啊!”------ 当然,这是在轻微摔倒的情况下。真的摔伤了,宝宝自己会大哭的。 }~ D WB"  
有时候外公外婆会吓得“哎呀”大叫,宝宝不管摔得重不重,都会跟着大哭起来。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6-29   
引用
引用第6楼墨弥于06-28-2007 21:18发表的  : <x}wy+SG  
早点去吧, $s7U |F,I  
孩子肯定疼的吃饭睡觉都不塌实了,让医生看看能否止痛也是好的. d5'Q 1"{  
Hu|Tj<S  
要是我孩子,我会急哭的. Y$JVxly  
这当妈的真坚强. _.s ,gX  
.......
Ae>+Fcv  
AG,><UP  
s5*4<VxQN.  
很多事情发生了,急是没有用的,要想着解决它。 ^#R`Uptib  
k4q":}M  
而且妈妈的情绪是孩子的晴雨表,妈妈害怕,宝宝会比你更害怕,你还没哭呢,宝宝就被你吓哭了。 VIAq$iu7  
b}qfOgd5  
宝宝7,8个月的时候吃错药了,当时我就哭了。结果宝宝好好的,看我哭就吓得放声大哭。孩子很依赖母亲,母亲表现得镇静无大碍,他就会很安心。 kLgkUck8]  
=8]`-(  
从那以后,什么事情我都尽量不放脸上了。
累嗳,不想说话。。。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6-29   
引用
引用第8楼echozhang于06-28-2007 23:31发表的  : m"!SyN}&9?  
多谢各位关心。 /r7xA}se^  
"l&SRX?g  
宝宝是昨天晚上摔的。今天早上确认他吃粥,喝水都没有问题才离家。 )BJkHED{  
中午跟家人联系,宝宝精神和食欲都很好,所以并不特别担心。 [5&k{*}}  
`CWhjL8^  
.......
yr%[IX]R  
Au2?f~#Fv  
孩子普通的摔倒最好自己起来,这是常识。老师或是家长等看护人都只能在旁边起辅助和保护的作用。 -E}X`?WhD  
这一是因为通过孩子自己起立的动作来确定其伤害的程度,二是让孩子培养自己摔倒自己爬起来的意志,还有就是某种情形下孩子本身的自救意识可以帮助他们避免一些很严重的问题。 7hk<{gnr  
F(VVb(\jd  
当然在有些情形下是不能有任何身体的移动的, 诸如很严重的头部或是颈部的伤害,要先进行必要的急救措施,请求专家的急诊帮助等等,具体的问题要采用不同的方法。 ta?NO{*  
UwUHB~<oE  
还有一点特别注意的,如果孩子摔倒磕碰到头部,尤其是后脑部位, 即便是当时看似没问题,也不能在短时间内让孩子睡觉。一定要经医生检查, 或是几个小时以上的观察后确定没有大的伤害才可以放送警惕。因为我们这个地区有一家很有名的幼儿园曾经发生过孩子午饭前摔倒了,当时没什么表现,但吃过午饭孩子睡下以后就再也没有醒过来的惨剧。 daSe0:daJ  
_$UJ'W})/  
希望所有的家长都能切实注意。
[ 此贴被Troublemaker在06-29-2007 17:15重新编辑 ]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6-29   
Pat Pat 小宝宝!!!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6-29   
明天去~~~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6-29   
还是没去看牙医吗?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6-29   
引用
引用第8楼echozhang于06-28-2007 23:31发表的  : dU3A:uS^  
多谢各位关心。 ]EHsRd  
"73*0'm  
宝宝是昨天晚上摔的。今天早上确认他吃粥,喝水都没有问题才离家。 dU9;sx  
中午跟家人联系,宝宝精神和食欲都很好,所以并不特别担心。 g7! LX[  
yP7b))AW9  
.......
n#6{K6}k~  
vD8pVR+  
这样挺好的,不要太娇气~~~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6-28   
多谢各位关心。 S*<Jy(:n  
,a&,R*r@&  
宝宝是昨天晚上摔的。今天早上确认他吃粥,喝水都没有问题才离家。 \0 ~?i6o  
中午跟家人联系,宝宝精神和食欲都很好,所以并不特别担心。 GeJ}myD O  
LF7 }gQs ^  
也许,我的确是属于比较心硬的妈妈吧。 通常宝宝摔跤了,只要没受伤,都是鼓励他自己爬起来,蹭破皮了也只是抱一下而已。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6-28   
ouch, 心痛死当妈的了。 
墨弥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6-28   
早点去吧, `xx.,;S  
孩子肯定疼的吃饭睡觉都不塌实了,让医生看看能否止痛也是好的. [z"E"_r~%Y  
Sj I,v+  
要是我孩子,我会急哭的. @&G}'6vF!  
这当妈的真坚强. - BWf.  
PFPF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啊太匆匆。
我是南山一棵葱~~~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6-28   
啊?可能会影响到第二付牙齿的发育? kcUn GiP  
之前担心小题大做, hq ln6m  
宝宝嘴唇碰破了,疼得轻易不肯张嘴,担心去了也没用~~~ d ;<'28A  
C!:Lk,Z  
Anyway,thanks for your advice. All advice are very helpful to me. LCSvw  
I'll take him to see doc tomorrow.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6-28   
当然要去看。。 还用问? L~f~XgQ  
i#4+l$q  
what's the damage of seeing a doctor?!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