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指点一下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 除了市政厅, CN 塔, 大瀑布,AFRICAN LION SAFARI之外? b+ycEs=_
这些地方已经安排好了,还有一天需要打发..... \}.bTca
1,OkuyXy!>
谢谢先!!! +2eri_p
/{[<J<(8
好吃的我挑了四家,帮我看看怎么样? :NWIUN
\ILNx^$EL
夢緣火鍋们- 东北菜 ~F,YBX
麻辣烫川味馆 - North York c u";rnj
牛家庄京川菜馆 - North York e_3jyA@v
天皇名粥 - North York TW(X#T@Z6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