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就我一根筋?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4-24   

就我一根筋?

这道题目据说是小学生的题目,据说难死了。不过, 别怕,大家先别看答案,这个时候你可以挠挠头,咬咬手指甲,发发呆,老板若问你为何这幅德行,你就把题目交给他,嘿嘿好困难的题目……解得出来算你天才! sU^1wB Rj  
   Pr C{'XDlU  
      [0("Q;Ec[j  
   各位:   ]A_`0"m.U  
   |CbikE}kL  
   丢给你们去想吧!   9H1rO8k  
   0jWVp- y  
   我笨得很!头脑已经不行了!    goWuw}?  
   < I``&>  
   你只要有小学一年级的程度即可,   vtJJ#8a]  
   lr&a;aZp  
   题目是   %^6F_F_jS  
   lPAQ3t!,  
   (1、3、7、8)   AFt s(  
   w_VP J  
   (2、4、6)   ,|/f`Pl  
   Qn2&nD%zi  
   (5、9)   Zx>=tx}  
   &mM0AA'\?H  
   你能猜出这3组数字间有何种关系吗?   \a3+rN dj  
   vW@=<aS Z  
   提示:每一组数字都有一个相同的条件……   Q\0'lQJdy  
   <9b &<K:  
   这曾是推荐甄试时,一个教授面试时,问的一个问题。 ?:9"X$XR  
   */S_ Icf  
   sV*H`N')S  
   …………………… [{/jI\?v  
NvX[zqNP_R  
)0k53-h&  
4s oJ.j8  
   )D%~` ,#pQ  
   G=bCNn<  
   …………………… J] r^W)O  
   :.`2^  
I)HPO,7  
u:  
j![\& z  
   YuwI&)l  
   …………………… z\4.Gm-  
   %J-GKpo/S  
7 _[L o4_  
o^wqFX(Y  
`\ol,B_l  
   ~)M~EX&pK  
   …………………… }Ou}+^Bc  
   :[d9tm  
   dqcL]e  
u)Whr@m  
|JsZJ9W+J  
`">=  
GTxk%   
   …………………… `kSZX:=};  
   %B?=q@!QWn  
    4Wp=y  
RT8 ?7xFc  
hgE71H\s  
,<X9Y 2B  
9W);rL |5  
   …………………… 1k^oS$UT  
   -trkA'ewZ  
   bvOq5Q6  
2st3  
0<*<$U  
b\,+f n  
   …………………… IdN41  
   yaX iE_.  
   wb ;xRP"w  
   不要偷看…… 0PCGDLk8  
   &#i"=\d  
   ]e V8b*d6  
   …………………… JK ] PRDyD  
   r: :b  
'Z]w^<  
a,o*=r  
ue>D 7\8  
   86H+h (R/  
   …………………… 2B`JGFcdcB  
   #lO Mm9  
b\5F]r  
iN.n8MN=I  
"ocyK}l.?  
   o{[qZc_%  
   …………………… !H\F2Vxs  
D)}v@je"yP  
o}{5i Tg=  
^=*;X;7  
   V]?R>qhgu  
   5~S5F3  
   …………………… &xExyz~`  
|1Z)E+q*:  
s,_m{ to  
@PIp* [7oC  
   /zox$p$?h  
   NX&_p!_V  
   …………………… c+GG\:gM  
wdoR%b{M  
\ 6MCxh6  
-I% 5$`z  
   dD@(z: 5M\  
   @E8+C8'  
   …………………… c[s4EUG  
*=xr-!MEk  
u]G\H!Wk Q  
?r!o~|9|  
   4 H&#q>  
   2>59q$ |  
   …………………… "EJ~QCW*Yh  
og>uj>H&  
^kSqsT"  
x|29L7i  
   !TcJ)0   
   Gp\ kU:}&  
   …………………… 23jwAsSo  
-7|H}!DFT  
7x8  yxE  
iJ|uvPCE  
   7PF%76TO  
    …………………… fTX;.M/%   
Y\hBd$lQ~  
8l">cVo]T  
%SUQ9\SEs  
   .cc p  
   叫你不要偷看还看…… ;O #>Y  
   ;9'OOz|+1  
:MDKC /mC  
Zgb!E]V[  
'O-"\J\  
   IUct  
   …………………… M'l ;:  
   :2)/FPL6  
bQ5\ ]5M  
Z #m+ObHK1  
4`=m u}Y2  
   &>}5jC.I  
   …………………… G]aOHJ:.  
   {7pli{`  
-DAlRz#d,  
U`s{ Jm  
<\S:'g"(  
   >5SSQ\2~a  
   …………………… HLi%%"'  
   "^iYLQOC  
q75s#[<ap  
CTA 3*Gn  
FE;x8(;W8  
   x$(f7?s] 1  
   …………………… h FBe,'3M  
   ] }X  
C9 j|OSgk  
6d~'$< 5on  
'4<1 1(U  
   [a<SDMR  
   …………………… N4HqLh 23H  
   -D~%| ).'  
wI "U7vr  
]J]h#ZHx  
K~ EmD9  
   L{Vqh0QD&  
   …………………… 2b8L\$1q  
   e@YK@?^#N  
SZCze"`[  
+qdEq_ m  
rQ snhv  
   Uoix  
   …………………… f|oh.z_R  
   >c}u>]D  
h zn6kbv  
< FAheE+  
;xn0;V'=  
   YZJyk:H\  
   …………………… p{dj~ &v  
   2I{"XB  
GsM<2@?  
,"79P/C  
mB)bcuPv  
   ,MIV=*  
   叫你不要偷看还看…… 1yY0dOoLG)  
ygl0k \  
@9|hMo  
   , 9 a  
   _PR4`C*  
   …………………… U,1-A=Og{o  
8Xs8A.  
Yz)qcU  
   | VDV<g5h  
   MnW+25=N  
   …………………… oe~b}:  
Y\'}a+:@Ph  
B#1;r-^P<  
~flV`wy$$1  
   %e} Saf  
   8*a&Jl  
   …………………… sW8dPw O  
g< .qUBPKX  
Yu2Bkq+  
`5Zz5V  
   P{^6v=8)  
   uFga~&#g  
   …………………… Nmh*EAJSy  
Eu04e N  
]')RMg zM*  
he hFEyx  
   El"Q'(:/U  
   jmW7)jT8:  
   …………………… S:ztXhif>  
o*hF<D$Y  
y1L,0 ]  
b5n'=doR/I  
   ENY+^7  
   )@bQu~Y  
   …………………… -d:Jta!}{  
]5:8Z@  
l%i+cOD  
8DaL,bi*.  
    %D "I  
   Od)C&N=y  
   …………………… 8, >P  
)wh A<lC  
A&jlizN7  
E8&TO~"a]e  
   Aq7osU1B  
   z*)T %p  
   …………………… ufT` "i  
   0_t!T'jr7  
   r" ,GC]  
   答案还没想到吗??? uY'HT|@:{  
   qJUK_6|3  
   Q&bM\;Ml  
   …………………… ` sU/&  P  
   {.mngRQF  
   Pk)1WK7E  
   …………………… @Do= k  
   ~61v5@  
   \dQNLLg/  
   …………………… VVOd]2{  
   +=8VTC n?  
   K", N!koj  
   …………………… ,s;Uf F  
   M\Kx'N  
   jrh43 \$*  
   …………………… UW EV^ &"x  
   iOO)Q\  
   Ooy7*W';  
   …………………… VY\&8n}e(  
   VyGJ=[ ]  
   jW@Uo=I[  
   …………………… )53y AyP  
   0:d_Yv,D  
   Mf``_=K  
   …………………… *CHX  
   &@YmA1Yu)E  
   H$4:lH&(  
   答案是…… x-3\Ls[I  
   {Y9q[D'g.  
   /&94 eC  
   …………………… o{[YA} xc  
   H<N,%G  
   5` :Y ye  
   …………………… :9 ^* ^T  
   b ;UJ 88  
   Y:a]00&)#Y  
   …………………… Q]>.b%s[  
   pz>>)c`  
   ]OzUGXxo~  
   …………………… VW4r{&rS  
   A3@6N(  
   HyWCMK6b  
   …………………… czd~8WgOa  
   *;*r 8[U}q  
   q'8 2q Y  
   …………………… h'F=YF$o  
   J-hbh  
   U4B( #2'  
   …………………… Z?QC!bWb  
   83q6Sv  
   5XB H$&Td  
   …………………… #;nYg?d=  
   V "h +L7T  
   yz8jw:d^-  
   1.  3.  7.  8  注音都是一声 XpJ7o=?W3  
   u.Dz~$T  
   2.  4.  6.  注音都是四声 c0u^zH<  
   92KRb;c  
   5.  9  注音都是三声
~/P[J  
G'A R`"F  
    原来你也不会,不是只有我笨而已…… | %Vh`HT  
   wAW5 Z0D  
   看到数字就想到要用数学的解题方法吗? ea')$gR  
   kZ3ThIk%  
   我们的思想是不是都太僵化了呢? d/DB nZN  
    w`zTR0`  
    [q #\D  
D}X\Ca"h  
    转贴自:独角兽网 www.unicornbbs.cn ixD)VcD-f  
Dm<A ^u8  
w+CA1q<  
    kPLxEw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4-26   
引用
引用第18楼Ling1984于04-26-2007 10:06发表的  : g7 W"  
前些天看到两个搞笑的题目  pcWPH.  
'(|ofJe!  
谁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平胸皇族女?   为什么? `RL"AH:+  
谁是中国文学作品里有记载又有名气却是平民百姓的平胸女? 为什么?
FQ5U$x. [P  
QB'aON\S  
1. 太平公主 Z>5b;8  
2...李平儿.... 哈哈哈-----介是开玩笑的...应该是花木兰-----为什么,背背木兰词就知道啦....
[ 此贴被茶杯在04-26-2007 10:49重新编辑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4-26   
前些天看到两个搞笑的题目  VS8Rx.?  
wcY? rE9  
谁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平胸皇族女?  为什么? & FN.:_E  
谁是中国文学作品里有记载又有名气却是平民百姓的平胸女? 为什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4-25   
嗯,我认为打井的时候挖方的不容易,圆的比较简单,拿个车轱辘一比划就成。所以井,井口,井盖就都圆啦。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4-25   
内井盖儿,我是这样想的,井口是园的,当然盖儿也得园。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4-25   
Ling可真会打岔,我的问题都让大家郁闷了,你真好帮我百花齐放一哈啦 u.m[u)HQ  
A&Usddcp  
这个楼层的问题答案我听说过,还有井盖的问题是小学4、5年级的,主要是我向女儿虚心学习的机会比较多啦。 czgO ;3-C  
kxI F#/8  
记得我女儿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问过我,一个离婚多次的女人叫什么?我想啊想啊,古今中外的名词搜肠刮肚都没有说对。答案是:前功(公)尽弃的女人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4-25   
引用
引用第13楼茶杯于04-25-2007 17:52发表的  : nuMD!qu!nZ  
;~ $'2f~U  
h-K_Lr]  
LING MM啊...你是在暗示俺的智商只有中小学生的水平么???    J7Hl\Q[D1  
vDhh>x(  
完了,俺脆弱的老心灵又受到严重D伤害了!!! 老心肝哗拉哗拉碎一地啊......
~#[yJNYQ  
e>7>j@(K]  
茶杯MM别误会  偶是说你和中小学生一样纯洁  -[9JJ/7y  
他们的认知范围内不会联想  外遇  电梯分流  和减肥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4-25   
引用
引用第12楼Ling1984于04-25-2007 11:40发表的  : M2>Vj/  
啧啧!  同学们都忒聪明也忒有思想  偶的那道题没有标准答案   BB!THj69a6  
中小学生认同茶杯同学的答案 n&;85IF1  
像偶一样肥肚腩的人特喜欢爱摩尔同学的减肥良方 z2_*%S@  
北京的同志对墨弥同学的答案应该点头赞赏 0$)>D==  
六六同学的答案就让有贼心又有贼胆的蓝绿同志抿嘴偷笑有知音之感  BxWPC#5  
.......
vkx7paY_  
WwBOM~/`2  
LING MM啊...你是在暗示俺的智商只有中小学生的水平么???   ;!mzyb*  
L:pYn_  
完了,俺脆弱的老心灵又受到严重D伤害了!!! 老心肝哗拉哗拉碎一地啊......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4-25   
啧啧!  同学们都忒聪明也忒有思想  偶的那道题没有标准答案   P}y +G|  
中小学生认同茶杯同学的答案 7u S~MW  
像偶一样肥肚腩的人特喜欢爱摩尔同学的减肥良方 L_uVL#To  
北京的同志对墨弥同学的答案应该点头赞赏 +`7i 'ff  
六六同学的答案就让有贼心又有贼胆的蓝绿同志抿嘴偷笑有知音之感  l|~A#kq  
:I j{s  
所以   最后结论可能是   在湾坛  偶们一致摈弃僵化答案与思想  Oh! Yeah!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4-25   
哈哈哈哈,俺看来只有半根筋........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4-24   
我思想不好,第一反应就是,该男人在六楼里有个情人,去幽会一哈再回家。
累嗳,不想说话。。。
墨弥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4-24   
呵呵,那个电梯在北京还有一种解释: SIF/-{i(X  
上班时间全部楼层开通,下班时间只开通一到六层啊,哈哈,分流~~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啊太匆匆。
我是南山一棵葱~~~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4-24   
引用
引用第6楼爱摩尔于04-24-2007 18:02发表的  : IXMop7~  
下水道井盖子我知道,方的竖起来容易从对角线掉下去,hiahiahia~~~~~~~~~~~~ n71r_S*  
不是偶想出来滴 VuhGx:Xl  
至于坐电梯的那个人,我想他是要减肥吧?从六楼爬楼梯回家
}l(&}#dY  
knu,"<  
M)J5;^ ["  
聪明,当时好象是这样回答的,,如果是方型的,两边长分别1 的话,对角线长是根号2,~~~~~~~~ 6"L cJ%o  
DbBc Q%  
啥啥啥的,然后就是容易掉下去,看来你一下就知道了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4-24   
我打一枪就跑的习惯就是回家了也改不了......这么会功夫,爱摩尔就替我回答了...哈哈哈.....这回我笨你也看不出来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4-24   
下水道井盖子我知道,方的竖起来容易从对角线掉下去,hiahiahia~~~~~~~~~~~~ aD<A.Lhy  
不是偶想出来滴  Q Uwd [  
至于坐电梯的那个人,我想他是要减肥吧?从六楼爬楼梯回家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墨弥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4-24   
是圆的吗?我记得是方的啊,呵呵,天圆地方啊. ?h ZAxR\  
.9/ hHCp  
如果非要是圆的,一定是为了避免犄角旮旯里藏污纳垢,方便清理吧.哈哈. !fV+z%:  
也方便人爬啊,任何对角都能用力,爬累了就撑住歇会儿.哈哈~~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啊太匆匆。
我是南山一棵葱~~~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24   
我昏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4-24   
引用
引用第2楼茶杯于04-24-2007 16:16发表的  : _>o:R$ %}  
Hc;[Cs0  
=Pyj%4Rs  
这个啊...偶直道......这个人比我还矮, 只够得着六楼.....嘿嘿......
S pIv#?  
3<e=g)F  
f%A;`4 `q  
lB8-Z ow  
哇,你真是聪明. k90Y V(  
S^JbyD_yoh  
那我也出一道题,不如我们就来场脑筋接力赛 I {SjlN}d  
vO H4#  
请问下水道井盖为什么是圆的,这也是个面试时候的考题.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4-24   
引用
引用第1楼Ling1984于04-24-2007 16:00发表的  : DcS+_>a\{l  
也有一道题是这样的: ob!P ;]T  
j}#w )M  
有一个人住在十楼 每天出门他都乘坐升降电梯到一楼   7RQR)DG  
可是当他回家时却都坐同一部升降电梯到六楼   为什么? ,=uD^n:  
Ky`qskvu  
.......
&.F4 b~A7  
;_XFo&@  
这个啊...偶直道......这个人比我还矮, 只够得着六楼.....嘿嘿......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4-24   
也有一道题是这样的: k x8G  
pj8=wch  
有一个人住在十楼 每天出门他都乘坐升降电梯到一楼  #QZe,"C9`  
可是当他回家时却都坐同一部升降电梯到六楼  为什么? 1wii8B6  
qfX6TV5J}!  
别问偶这个人是蓝的绿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