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偶要访问湾区拉~~~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4   

偶要访问湾区拉~~~

昨天突然接到上级通知, =&!L&M<<  
说是要去微软开会。 _,"?R]MO  
然后再去湾区拜访客户。 n#US4&uT4A  
(plsL   
忙乱了一天,半夜2点才歇。 !nm[ZrS P  
Y%OJ3B(n|  
总算机场还能上无线网, Wl29xY}`{!  
匆匆上来跟各位JM们Wave一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4-09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2007-04-07 16:35发表的  : C.#\ Pz0  
俺们也要访问了... u2FD@Xq?  
=*[98%b   
4/11-4/26    xn &$qLB  
z_ 01*O  
北京       广州     上海 id" -eMwp  
.......
qH8d3?1XO  
>RTmfV  
不顺便回咱们老家看看???????????????????????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4-07   
我先来说个 K8?]&.!  
vUNmN2pRJ  
昨天在微软开会,坐我旁边的一个姐姐和我很聊得来, xis],.N  
结果发现是比我大一届的大学校友。 zQ=c6xvm8  
m8:9Uv  
她同寝室的朋友是我中学的学姐,跟我还算熟。 }iE!( l  
她的一个要好的同学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 T!F0_<  
vTk\6o q  
';>A=m9(4%  
d8p<f+  
世界真是小~~~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4-07   
对哦,茶包姐姐....快点胆白从宽....:) 说清楚啥叫这世界变小了? 我猜是遇上初恋情人了...哈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4-07   
看来不可能同一班飞机  叮当10日回去  茶宝11日    D00v"yp%%  
茶宝啊! 你就开门见山的启示为啥这世界又变小了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4-07   
  又开始卖乖了 Fo:60)Lr  
坦白从宽 抗拒从严 Ui43&B  
}9FAM@x1K&  
难道你们俩做一家飞机回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4-07   
俺们也要访问了... 'lIj89h<E  
O+w82!<:  
4/11-4/26    9: v0gE+.  
oa;vLX$   
北京      广州    上海 W3M1> (  
N7l`-y  
    62D UF  
ENhKuX  
而且, 俺们会有一个SURPRISE啊,  ,VYUQE>\  
再不脱俗地感叹一声: u$%;03hJ  
这真的是个小世界啊 w40 -K5wt>  
]K!NLvz  
哇卡卡卡卡卡
[ 此贴被Troublemaker在04-07-2007 00:44重新编辑 ]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4-06   
不好意思,这几天在Seattle一直忙着。 q?0&&"T}  
~C31=\$  
刚刚上来看到帖子。 AL{r/h  
fP>~ @^  
我8日中午到San Franciso。 ;%`oS.69  
8日晚上同学聚会。 ,u@Vi0  
9日拜访客户。 $O[$<D%H  
10日中午飞回上海。 98ot{+/LK  
ur@"wcl"V  
真的很想和大家见面, N/V~>UJ0{*  
但是这次行程太紧, AbA_s I<;  
等下次见面吧~~~ UfxY D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04   
流口水ing!!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4-04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4-04   
叮当  你会在湾区待多久?  也许有机会大夥儿找个中午吃顿饭聚聚  你该是去Seattle 再到 SF m/bP`-/,  
或 San Jose 对吗?    湾区筒子们又有借口腐败了  赶紧让大家知道你的行程安排吧!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4-04   
哇....你动作好快啊...是不是可以就此去总舵参观访问一下?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