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幺想不到你真的就是六六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22   

小幺想不到你真的就是六六

呵呵,还记得偶为什么问你不发帖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3-22   
错啦!
我随你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03-22   
不可能啊,为啥这莫说哪??? s1:UCv-%  
P0k|33;7L  
66 根本不会也不需要这样做啊!!!
[ 此贴被jasmine在03-23-2006 15:16重新编辑 ]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03-22   
引用
引用第0楼蓝金鱼103-22-2006 15:49发表的“小幺想不到你真的就是六六”: ce 1KUwo]  
呵呵,还记得偶为什么问你不发帖吗?
91jv=>=DM  
$9M>B<]  
哈哈,你这个推理水平,令我忍不住要对你以前所有的“哇塞”表示怀疑啦。 1sGkbfh{t  
p_!Y:\a5  
还有,你为什么问我不发贴啦?哈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22   
引用
引用第3楼小幺03-22-2006 16:51发表的“”: l:z :tJ#(  
eW1$;.^  
[I4K`>|Z  
哈哈,你这个推理水平,令我忍不住要对你以前所有的“哇塞”表示怀疑啦。 NQ'^ z  
F,11 \j  
E@JxY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03-23   
这个贴子,很提神:))))))))))))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03-23   
引用
引用第3楼小幺03-22-2006 16:51发表的“”: x/[i &Gkv  
JAC W#'4hV  
5caYA&R  
哈哈,你这个推理水平,令我忍不住要对你以前所有的“哇塞”表示怀疑啦。 vk5pnCM^3  
9x;/q7  
还有,你为什么问我不发贴啦?哈哈。
+y6|Nq  
哈哈,请郎咸平解释一下,偶这样的投入产出是不是只有风险没有收益?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3-23   
这个贴我一看就跳出来说, 不对, 7v?tSob:b  
"*RCV6{  
可惜,, 小幺, 我没你呐喊呀, 我怎么贴子, 昨晚就是贴不出, )_GM&-  
}E*d)n|  
那感觉呀, 就象你硬给蓝金鱼说你就是六六呐.
随遇而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3-23   
引用
引用第7楼阿平03-23-2006 14:15发表的“”: >B8)Wb :  
这个贴我一看就跳出来说, 不对, Mky$#SI11  
2Mu-c:1  
可惜,, 小幺, 我没你呐喊呀, 我怎么贴子, 昨晚就是贴不出, iL|*g3`-f  
0a8nBo7A-X  
那感觉呀, 就象你硬给蓝金鱼说你就是六六呐.
e&; c^Z  
4TwU0N+>  
阿平姐莫气莫急。clean讲话儿了,不奏是给大伙儿提提神嘛。 z6Su`  
)tFFa*Z'  
你不能发帖,是电脑的问题,还是蓝金鱼在捣鬼??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3-23   
是我这的网络问题吧? 不晓得耶. U|{WtuR  
=!#D UfQf  
气? 哈, 哈 , 哈,
随遇而安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03-23   
引用
引用第7楼阿平03-23-2006 14:15发表的“”: $ZcmE<7k  
这个贴我一看就跳出来说, 不对, +QldZba  
X){F^1CT{  
可惜,, 小幺, 我没你呐喊呀, 我怎么贴子, 昨晚就是贴不出, JYv&It  
}-r"W7]k  
那感觉呀, 就象你硬给蓝金鱼说你就是六六呐.
h p,T(D |  
呵呵,你不会就是郎咸平吧?说曹操曹操到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03-23   
引用
引用第7楼阿平03-23-2006 14:15发表的“”: i3e|j(Gs4  
这个贴我一看就跳出来说, 不对, y:2o-SJn  
l_,8_u7G  
可惜,, 小幺, 我没你呐喊呀, 我怎么贴子, 昨晚就是贴不出, 0 |F (qR  
N"E\o,_  
那感觉呀, 就象你硬给蓝金鱼说你就是六六呐.
6@l:(-(j2A  
哈哈,今天硬说你是郎呀个郎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