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勒住奔向悬崖的惊马! arL&^]JnZ,
?yeC
j1X
几年来中国崩溃论很是喧嚣, <qY>d,+E'
却无伤中国半根毫毛! IqKXFORiNI
因为他们只想唱衰中国, A@AGu#W
更因为他们不懂经济! [IA==B7
什么诺贝尔奖获得者, !Y(q
pC:$
在偶帖子里随便找找, 7lPk~0
就可以找出几个论断, K05Y;URbd
码上一堆文字引用一些文章, 6YGr"Kj
&
加上偶的结论, #e2 69FwN
就可以去拿诺贝尔经济奖。 3Dv koV
当偶推出蓝金鱼版中国经济崩溃论, V46[whL%r
呵呵,结果美国吓坏了! =u"|q
D
哈哈,笑死人了! nqJV1h
美国无法否认, #h|< >
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 >&Q. .`q
看看中国对美国的出口还不明白吗? Ayt!a+J
难道中国对美出口象美国一样, yP]W\W'
是低价进口原材料高价出口商品吗? .3&OFM
如果中国崩溃中国无法出口, ',7Z1O
美国会怎么样? {;M/J
从某种意义上说, Q9zpX{JT
中国改革不是为中国改而是为美国改! q\Kdu5x{
中国政府主动残酷剥削劳动人民, _cN)q
把中国财富拱手相送给美国! {5-{f=Rk
中国政府想要否认这一点, vqZM89xY
不要求你把劳工收入提高到小日本的水平, yS3s5C{C
先把劳工收入提高到同样是出口型的韩国水平再否认, tah%jRfT&
OK? ]3jH^7[?
改革开放之初那些“精英”不是向小日本学习, y'/9KrV
T
搞什么出口型经济吗? wh+ibH}@!
小日本依靠出口发展起来, "*\3.`Kd
现在还依然大量出口, L%Q *\d
中国每年从小日本进口多少高价商品? 7/!
C
那么中国的“精英们”为什么不象小日本一样, pT$AdvI]
去提高劳工工资实行高工资? 1A.\Ao
至少也该提高到韩国的水平, ;#yz i2f
相反在加入WTO时他们竭力反对劳工条款! # |[@Due
显然中国“精英”从改革开放开始, o?+e_n=
一直在有预谋有计划卖国! X&X')hzIt
如此以往, |T"q,i9%
中国经济迟早要崩溃! EQO7:vb
中国经济正是一匹奔向悬崖的惊马! ~kT{O!x}4
在这里不说银行有多少“精英们”制造的坏帐, P"@^'yR5WK
在这里不说能源能否支撑中国经济的发展, )/N! {`.9
在这里不说国际形势会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影响出口, O G}&%NgH
在这里不说国内矛盾会不会激化造成国内动荡, :]hfmWC
在这里不说资源掠夺性开采难以为继, bA,D]
在这里不说环境污染出口得不偿失, %y+j~]^:
在这里只说这两点, a Z,Wa-k
一.我们的出口商品越来越便宜进口原材料越来越贵, $Ws2g*i
二.中国的财富大量外逃和出口退税拱手相送。 !iOu07<n&D
现在出口商品已经比前几年便宜30%以上, @sO.g_yM
进口的原材料却越来越贵, B*N 8:u
加入WTO进口商品并没有便宜多少, EA#!h'-s
只有国内能够生产的商品进口才便宜, ~J:lCu
在加工贸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 ]+9:i!s
财富在不断流失造成资金短缺, E|3aiC,5
到最后只能维持简单再生产, Kp;o?5H
还不完蛋? dsuW4^l
同时出口退税却不断增加, .6#2i <oPW
这个钱天上掉下来不是从老百姓身上收去的? nzl,y,
中国每年都在引进外资, HbVm
O]#$D
但是每年却有几倍的资金逃离中国, dL)5~V8s
中国还剩什么? ^
?9
~R"
只剩下污染和劳工累垮的身体! ;0q6 bp(<H
搞经济是干什么的? =K8h)B_g
中国好象没人知道! @$G
K<jl
工作是为了什么? -~ Q3T9+
好象只有老百姓知道, 0k<%l6Bq
工作是为了赚钱! '#6DI"vJ
搞经济也是为了赚钱, uB5o
Ghu-
工作也好经济也好都为了赚钱, S-|$sV^cG
都是为了财富! 1bs95Fh9Q
不赚钱搞什么经济出什么口? 4q8%!\A+
出口为什么要做亏本的买卖? 6mLE-(
Z7
但中国政府恰恰是个例外! bYH_U4b
一方面压低劳动人民收入掠夺百姓, '8
#*U
另一方面把大量财富送给外国发达国家有钱人! K\Q
1/})
他们有钱他们不能穷, q)zvePO#
他们钱不够花我们送, -
[j0B|cwG
中国穷人没钱只能穷, Q NEaj\
有点钱政府就把钱收上来送给外国人! G[,VPC=
一个典型的例子, kICY
Py
美国飓风灾害中国政府捐助是人道主义, DR8dJ#
海南台风灾害超过美国飓风,
b6BIDuRb
中国政府却要灾民自救! ~zRd||qv
在中国政府眼里美国人是人中国人就不是人? !iqz 4E
救自己不救别人说得过去, q[K)bg{
HB
救别人不救自己怎么说? 8!Kfe
不怕被人看扁吗? (6'Hzl^ Kp
中国政府会被老外看得起吗? qChPT :a
为什么中国国际地位低下? uGWk(qn
道理就在这里! P'k39
中国的GDP必须每年增长多少多少, j<?4N*S
增长多少和老百姓有什么关系? i+3b)xtW7
老百姓只要有钱生活过得好就行了! hp}8
3.oA
中国的经济在增长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ZVU)@[s
不是提高而是下降! oGJI3Oh
小日本十年不增长日子还维持得很好, k{62UaL.
怎么连小日本也不如? 8+F2
!IM
中国的GDP给谁看的? ~'iuh>O)
给老外看的, Ta$<#wb
今年GDP增长了多少, $hh=-#J8
就是表示中国今年又给老外多送了多少钱! $y}Tbm
这就是“精英们”在社会质疑GDP后, q1Mk_(4oJ
还依然孤注一掷地GDPGDP个没完的原因! BJ/%{ C`g
中国每年外逃的资金比引进的还多, '9XwUQx
还要引进外资干什么? +P.I
r
资金不外逃不就足够了? \v Go5`
中国官僚愚蠢到不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 "H@AT$Ny(
引进的外资是外商的, Elx bHQj6
他们可以撤资把资金带回去, v)EJ|2`
而中国自己的资金逃出去了就不再属于中国, i .&16AY
是中国财富的外逃、减少和损失, Xw)+5+t"{
引进来的资金是别人的自己资金却逃走没了! E;0"1
P|S
损失巨大还要引什么资? ccAEN
引资引进了什么资技术? 0@;E8^pa
引资的结果自己的技术完蛋了! F$C:4c
当一个“守财奴”远远强过引资! c7_b^7h1
除了资金的外逃, ?zqXHv#x
还公费出国考察外流、贪官赃款外逃、赌博外流, ,3u19>2
还有引来热钱人民币升值吃外汇外流等等! (fS4qz:&l
中国为什么沦落到这种地步? P6rL;_~e
“精英”卖国! me" <+6
民富国强什么是民富国强? St<\qC
只有民富了国家才会强大! p9J(
,}
在现代社会中更是如此! q 9^r2OO
中国把大量财富输送国外后, Ycm1 _z
国内财富不足国内需求会上来吗? 3kg+*]tLx
内需不足财政收入会增长国力会强大吗? 0"Hf6xz
美国富不富? z)Gr`SA
<
美国老百姓不富吗? L^}kwu#
美国欠了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d:7\
它的外债需要还吗? _qfdk@@g
美国现在有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nor`w,2VF
今后还会一直有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isqW?$s
一直欠下去不用还! H]\H'r"
民富了需求才可能上来, yM
xS'j1
中国现在就面临内需不足, 1>1!oml1E
内需不足的原因就是老百姓穷! 5E}i<}sq5
有钱人是少数他们有钱还有什么没买? ?jnEHn
内需不足企业日子不好过还有多少钱投入科研? M:N>{_1&
何况中国的企业就是有钱也不搞科研! 0)#I5tEre
科技不投入科技不发达国家怎么强大? .w&Z=YM
财富流失内需不足企业经营无起色科研更甭提了! u#QQCgrs
如此以往, ^+&}:9Ml
内需将严重不足中国经济怎么不崩溃? oT w1w
靠举债度日能维持多少时间? Sob+l'U$
当一个国家的财富不能支撑经济发展时, wqsnyP/m
经济毫无例外都要崩溃!
8~7EWl
不但中国经济崩溃中国也要崩溃! gnt[l0m
不会崩溃的是那些没有工业的穷国, '|.u*M,b
穷得叮当响, w *0T"hK
再穷也只种几亩田地, nS#;<p$\
无所谓崩溃不崩溃! DlP=R
今年内需下滑, f,*e?9@;s
中国政府居然宣称消费增长! TkykI
消费增长了经济对外依赖度怎么越来越大? N !:&$z-
难道今年的GDP增长20%出口增长200%? ?(N(8)G1
中国官僚怎么愚蠢到自欺欺人? WD]dt!V%
当然很聪明还会把GDP调高, ]up:pddIh
如果再把非法的地下色情业赌博业加上还更高! 6}0#({s:R
呵呵,调高的这部分可能就是地下色情业吧? ~QXNOtVsN
qSR
%#
要求从明年一月份开始: Bvwk6NBN
iC">F.9#
一.取消出口退税, O;r8l+
全年出口退税控制在一百亿美元以内! Z1zC@z4sUj
二.开始无条件合并内外税! dc *#?G6^
所得税税率为25%左右, MwZ`NH|n3"
采用消费型增值税, =`")\?z}
取消外资一切优惠措施实行国民待遇! <?eZ9eB
三.取消公费出国考察。 v{+*/NQ
_
四.全面提高最低工资。 hLF@'ln
五.实行12制年义务教育农村小学私塾教育, KT}}=st%
给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少年儿童平均每人每年发2000元, [@)|j=:i:
用于学杂费、医疗保险和部分生活费。 q#1um
@m3
六.农村取消所有税费, BScysoeD
县财政不足中央转移支付。 O<5bsKw'r
七.军费支出占GDP比例达到国际平均水平。 aj:+"X-;
八.将航天部门从军工部门转为民用部门, l6RJour
航天部门人员脱下军服经费单独编制预算报批。 ZtiOf}@i\
=y
ff.3mW\
取消出口退税, <W1!n$V ]
中央每年少支付两三千亿美元近两万亿人民币, m-K6y7t
中央财政还没有钱吗? 3ul
说来说去不就是钱吗?
7)YU ;
既然为了钱为什么要向外国输送?
aG!!z>
两三千亿美元的出口退税不白白送人吗? ^H>vJT
采用消费型增值税暂时减少税收, ;a|A1DmZ
合并内外税不是可以补回来吗? k58lmuU
现在外贸顺差外汇多口口声声要人民币升值, ;J<kG@
行! 'ga@=;Wj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外贸顺差不就没了? ax$0J|}7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不就等于人民币升值? :
f Wh7X3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 iJAW| dw}
不是有钱用于义务教育? y}|zH
不是可以取消农村所有税费? U i;o/Z3
不是可以给航天部门拨款? @/~41\=e
不是可以增加军费? 7~
2X/
给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少年儿童, >13= 4S
平均每人每年发2000元需求不就上来? t}K?.To$
农村取消所有税费需求不就上来? ITTC}
给航天部门拨款不增加需求?
lVtgg?
增加军费提高军人工资不增加需求? l#%w,gX
每年出生两千多亿婴儿, h^4
oy^9
12年义务教育3亿多人2000元不过7000亿, 9r!%PjNvE
2万亿不够开支吗? OTzh=Z^r
单单7000亿这部分将增加多少需求? a)xN(xp##
2万亿用在国内出口减少部分国内可以消化! p 7sYgz
还有合并内外税增加的税收, /[mCK3_
钱不够吗? l\bBc,%jt
为什么还出口退税不合并内外税? (jXgJ
" m
*+iW
B_
上帝惩罚垃圾! SU:Cm:$
;2$^=:8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