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北京台法制进行时,报道了一个案件。30岁的湖北女,嫁给北京丈夫以后,婆婆一直不喜欢她,(嫌弃她是外地人?)要么不跟她说话,要么就骂她这个那个,夫妻感情还好,但老公也没办法,只好天天沉迷于网络游戏借以逃避。 J0C<Qb[
r/Qq-1E
终于有一天,媳妇不干了,在阳台上找了根棍子,把婆婆活活打死了,她说如果她求饶,她肯定就不打了,可婆婆一直在骂,也不求饶……于是……
<!-8g!
o8H<{D13
这得是攒了多久的怨气才下得去手阿! KFCuv15w,3
()}O|JL:K
电视里还提到另一起案件,也是媳妇指使侄子把婆婆打死了。 9IN=m 5
ZgZ}^x
双面胶赶快上映吧!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都反思反思阿! UVxE~801Y
M!;H3*
谁帮我转到乱讲去,贴错了,嘻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