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堂来电(转)
黄小邪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天堂来电(转)

江姐问:国民党打倒了吗? .m%ygoO  
答:被阿扁打倒了; 'sjks sy.3  
V#DNcF~v]f  
董存瑞问: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了吧? Xu{S4#1  
答:工人下岗了不用干活了,农民好多都在煤矿,一年死了6000多,比伊拉克战场死的人多好几倍。 Q(hAV  
"[ >ql1t{b  
红色娘子军琼花问:姐妹们都好吧? vrsOA@ee3H  
答:好看的都当上小姐、二奶了,不好看的都在资本家的工厂累死累活的干呢 #W L>ha v  
p1\E C#Q  
杨子荣问:土匪都消灭了吗? '&y+,2?;Y[  
答:都当公安了! 1lv. @-  
|e&hm ~R1  
李大钊问:地主资本家都打倒了吗? \#'m([<e  
答:都入党了。 "Z a}p|Ct  
xl@  
1899年的太监:“老佛爷还好吗?” 1~*JenV-  
回答:“好极啦,永远活在中国的电视剧中呢。” E{B40E~4  
?)/H8n  
1919年的新青年:“列强再也不敢欺负我们了吧?” *&F~<HC2+  
回答:“早没有列强啦,只有WTO了,利用我们的廉价劳动力赚我们钱呢” myZ8LQ&  
.YIb ny1  
1927年死于大罢工的工人:“资本家还厉害吗?” t(- 5l  
回答:“没有资本家啦,只有企业家和股东,听说广东不少工厂都有大狼狗、铁丝网、电棍、护厂队之类,加黑班、包身工现象也不少见,不再允许罢工了,工会主席都是政府官员,他们都参政议政了。” d]l(B+\vf  
j&,%v+x  
1929年死在长征路上的红军战士:“我家分到田地了吗?” 7(zY:9|(  
回答:“分到了,分到了。又收回去了,不过现在又卖啦,是村长代表你们家收的钱。” 3.04Toq!  
04#r'UIF  
1939年抗战牺牲的士兵:“咱们后来打败小日本啦?” "3a _C,\  
回答:“国内哈日族很多,花姑娘都争着往日本去搞日中友好啦” kx[h41|n  
e]l.m!,r  
1959年累死的农民:“还在大炼钢铁吗?” m \|ie8  
回答:“不用大炼咱们现在也是世界第一啦,因为别人怕污染,都不炼了。” ^0"[l {  
ur/:aI  
1961年的饿死鬼:“现在还学苏联老大哥吗? be&,V_F  
回答:“早TMD的玩完了,现在学美国呢。” Zu^J X/um  
1,sD'iNb  
1969年的知青:“你们都回城了吧?” ]. ^e[v6  
回答:“都回城了,可是又都下岗啦。” kc"SUiy/  
7t/C:2^&  
1979年对越反击战的士兵:“你们还记得我吗?” y]%Io]!d  
回答:“记得,是你们让*大人威信大增,后来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啦!” )G$0:-J-  
g _u  
1989年的“暴徒”:“看到民主的曙光了没有?” E njSio0  
回答:“有哦,经常在网络上见到,而且中间往往还加上-*或空格,以逃避中*部威逼利诱一大群网管不遗余力的围追堵劫。” a#P{[  
sHMZ'9b  
1995年自杀的股民:“股市该涨了吧!” z Q11dLjs  
回答:“探底”探了十年啦,每天都是历史最低点啊。” d ?OsVT; U  
:YN,cId*  
高玉宝:现在的孩子都能读得起书了吗? 看的起病吗? &qeM YYY  
回答:就靠希望工程捐的几个小钱穷人更他娘的读不起了,教育和医疗都产业化了,把 老百姓的一辈子的血汗钱全骗走了,穷人生病只能在家等死,统计结果有32%的婴儿是在家出生的,有78.6%的农村人口是在家死亡的,听说人家萨达姆还实行全民免费教育和医疗呢。 -Wl79lE  
yLCJSN$7  
黄继光:朝鲜人民过上幸福日子了吗? 4p/d>DTiM  
回答:幸福得被正日着呢。 (wEaw|Zx  
=MMSmu5!  
孙中山:民有、民治、民享的治国方略成功了吗? =a./HCF  
回答:没人敢搞了。 (fnp\j3w  
:#spL*FIx  
五四青年:民主和科学最后终于来到中国了吧? C5'#0}6i  
回答:来了,没人要,又走了。 ^ Hv4t   
_O>8jH!#  
被宝马撞死的农妇:那个恶女人法办了没? C C`Y r  
回答:人家早回家了。 Vg? 1&8>  
?(j:F2dU~  
邓大人:一部分人已经先富起来了吧? @RI\CqFHR  
回答:有几个,可就是太少......而且另一部分可倒了血霉了...... -$kA WP8P4  
Lc13PTz>>g  
文1化1大1革1命1红1卫1兵:我们战友还好吗? ' sTMUPg`  
回答:大都到论坛做粪青啦! g h&,U`  
Z|$OPMLX  
1948年的三毛:“现在还有人流浪吗?” B3&`/{u  
回答:早没了,因为改叫盲流了。 C?VNkBJ>\  
{o.i\"x;  
孙志刚:暂住证取消了吧? ^e WD4Vp|4  
回答:取消了,不过北京现在实行“强制帮助流浪乞讨人员”了 。 Qw/H7fvh&  
1bJrEXHXy  
1949年的*女:“还有人被迫卖入娼门吗?” \@:mq]Y  
回答:靠,都是自愿做的,而且都叫都小姐和二奶了。 >[gNQJ6  
7-MkfWH2b6  
雷峰:我死后,经常听到“千万个雷峰在成长”的歌声, 那么现在一定是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了吧? W&0KO-}ot  
回答:没有了,雷峰早已经是傻B的代名词了。 s4{>7`N2  
!qVnziE,,  
座山雕:“还有土匪抢老百姓吗?” o51jw(wO  
回答:真我妈的土老冒,一点也不与时俱进,这年月弟兄们最惨的也混进城管啦,混的好的到局子里了,还要抢吗? vBjrI*0  
p EbyQ[  
1952年志愿军战士:“把美国鬼子打跑了吗?” U>kL|X3 V  
(县长)回答:“胡说,放屁!!!那是外商,请还请不来呢!” ,qO2D_  
xy1R_*.F^T  
黄世仁:现在还有人敢跟我讨债吗? A;C)#Q/  
回答:谁还敢啊,去年一个老头揣着个暖水袋去要债,被我英勇的阻击手当作揣的炸药给直接就地枪毙了。 r4Jc9Tv d  
8Ir = @  
杨白劳问:农民都过上好日子了,不再缺衣少粮了吧? c7(Lk"G8  
回答:农民现在什么都不缺,就缺陈胜吴广了。 +`~6Weay  
XVkCYh4,  
毛岸英问:他奶奶的,炸我那颗炸弹是谁扔的?害得我接不了班! SW_jTn#x  
金正日答:谁扔的不知道,反正我是接班了,但已经10多年吃不饱 了,估计也轮不到我儿子接班了 T0P_&E@X  
Q96^rjY  
潘金莲:现在的年轻妇女是不是已经可以自由恋爱? q EV>$>}  
回答:差不多。据说一所大学里的处女比例已经降到10%以下啦,没有乱搞的基本上都是要当清华女博士的。 H~r":A'"*  
{Zy)p%j8  
刘青山和张子善:现在还杀贪官吗? d,caOE8N  
回答:基本不杀,出于人权考虑,都把他们赶美国去了 jr=erVHK  
$y+Bril5W  
彭1德1怀:现在开会还有人讲真话吗? &>%9JXU  
回答:有啊,他们把假话说得比真的还真呢! ^N:bT;;$nZ  
\L{V|}"X  
刘1少1奇:现在宪法应该能保护合法公民了吧?,没有冤假错案了吧? E?[]N[0Kl  
回答:连你都保不住,我他妈的还能保护谁? `%S#XJU  
vmK`QPu 2  
毛1主1席:现在工人农民已经翻身做主人了吧? 16R0#Q/{+*  
回答:现在***已经彻底抛弃了工人和农民,与中外资本家和部分知识分子结成了新的利益集团,现在早已经是有钱人和有权人的天下了,穷人又被新三座大山压着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黄小邪:加州阳光下
http://www.blogcn.com/User3/huangxiaoxie/index.html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7   
我随你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9   
人民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10-20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