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下面是引用moonpie于2005-08-10 03:50发表的小澜请进: ,;} 其实俺也没什么杀伤力……俺在生活中很不淑女的,有时候还被朋友说我三八,就是什么话都不过脑子就说:( w{DU<e: 2*V%S/cck 不过前一段看了一本书, 大意就是,男人这东西啊,越轻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哪怕再喜欢一个男生,也一定要独立,平时不惯他的臭毛病,不要去讨好他,而且别让他感觉到自己对他有多喜欢,我觉得很有道理! b\ED<' 8_!qoW@B 连接: bs|gQZG .......
引用 下面是引用流金岁月于2005-08-10 20:08发表的: d~QKZ&jf A x8 > 要坚持“以我的方式......”
引用 下面是引用流金岁月于2005-08-10 20:08发表的: t+A*Ws*o v+x<X5u 女人这东西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O<p=&=TD7 T^^7@\vDI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8-13 15:04发表的: O\Y*s 9 D.wW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