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在年前如何通货膨胀20%? $eI
cCLF
5U7,,oyh
年前只有四个多月时间, 0{
mm%@o
zX*5yNd
要在四个月时间里通货膨胀20%, /mz.HCs
v LN KX;9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dV2\
^*A
z*jaA;#
通货膨胀的恶果大家都知道, H%Vf$1/TF
o[_,r]%+D
要通货膨胀不能通过银行大量放贷来实现, &nr{-][
J?m/
u6
现在已经有几万亿坏帐, TxF^zx\
_|12BVq
再搞几万亿坏帐马上完蛋了! ynM~&]fk#k
j3-o}6
但是现在不通货膨胀, rrRv 7J&Q
^uUA41o`eJ
到时候突然通货膨胀80%、100%, PZqp;!:xz
V?
tH/P
甚至象俄罗斯一样通货膨胀百分之几千怎么办? lG'D/#
DL4`j>2Ov
不要认为这是不可能, +`Q]p "G
qqZ4K:oC,
当俄罗斯推行“休克疗法”时想到过如此结局? _h^.`Tz,
V':A!
根本不可想象!
>Z_;ZMu)
,}'8.
f
在“休克疗法”前你说会通货膨胀百分之几千, eEVB
o"X..m<
有人会相信你吗? jnOnV1I"
Yl&[_
l
可结果还不是这样? =Mwuhk|*
5\h 6"/6Df
洋人说中国人民币应该升值30~40%, S
JP3mq/^K
G) KI{D
并且在年底前必须升值30~40%。 q>BJ:_I
i
myX&Z F_9
洋人的话可以相信吗? ZKEoU!
E~WbV+,3
洋鬼子的话能相信吗? V;SV0~&
9Jh&C5\\
洋鬼子在中国推出QFII前, MF'Z?M
P!f0&W
说中国股市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只有二、三十只, E3j`e>Yz
Za!KM
等他们QFII进入中国股市建仓以后, 'J} ?'{.
tDL.+6/
改口说中国股市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有一百二三十只, +ho=0>
C=o-3w
你说洋鬼子的话能信吗? 2c[HA
W3!-;l
“休克疗法”就是洋人开给同样是洋人的俄罗斯的, M| Gl&
zuN(~>YH
结局大家都看到了! )cizd^{
WZ6{9/%:
现在他们说必须升值30~40%, ?:`s
E"
na
$MR3@e
在这个时候, ]N]Fb3
bR"4:b>K
他们对中国大陆银行业高达几万亿的坏帐视而不见, kB CU+FC
"1Hn?4nz5
对银行高达30~40%的坏帐率帐视而不见, WcSvw
s(fkb7W,gO
他们有种, PZ6R+n8
R7(XDX=[s
他们先去把自己的银行搞出30~40%的坏帐率, }[z7V
98u@X:3
然后把自己的货币升值30~40%,
N#9N ^#1
{~O4*2zg;K
也就等于到那时让人民币贬值30~40%, eC<RM Q4
[6RODp3')
看看他们的国家的能不能经得住如此折腾, ({Md({
|
*GXPN0^Qjo
再让我们中国去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 +%9Re5R
l2n`fZL
OK? ]QJ5JtD-
Ix_w.f=8
别说他们在这么高的坏帐率情况下货币能升值, LWqKSNE;
s) s9Z,HY
我就不信他们的坏帐率能坏到30~40%! Bq)dqLwk
YFu,<8"swe
他们的银行坏帐率坏到10%, z{Yfiv\-r
[n/c7Pe
就立即被挤兑挤完蛋了! dF51_Kk
[>dDRsZ
坏帐率10%谁敢在他们银行里存钱? S'|PA7a}h
7P3/Ky@6
现在他们说人民币必须升值30~40%, AP>n-
Z|
$S<B\\
%
到我们升值了30~40%, $s}w23nB
,}W|cm>
他们又会提出应该升值一倍两倍甚至四倍! i9Bh<j>:J
"ADI.
等他们捞够了准备狙击人民币了, ?m~1b_@A{
~{{S<S
v
于是, T;B FO5G@
u
`xQC/
人民币就高估了, M.dX;iM<
2Cy,#X%j>
于是, Cx~;oWZ
o%j?}J7y
中国的银行坏帐率太高坏帐太多了, +$L}B-F
7W SP0Xyz
于是, JL#LCU
?
p+?`ru
人民币应该大幅贬值了! AlDp+"|
1SS1P0Ur
然后声势浩大地准备狙击人民币了。。。。。。。 g,iW^M
8vq-|p
于是中国就千方百计投入外汇储备防御狙击了, C;:=r:bth
^`lD w
就象东南亚金融风暴香港全力反击金融大鳄那样。 ~v\
W[
&8i$`6wY
呵呵,那些官僚, +2:HgW
FXT^r3
一想起香港绝地反击获胜心里就美滋滋的吧? rZ(#t{]=!
DRRQ]eK0
不但赢了金融大鳄还大赚一把呢! BhAT@%
,S
dj"C
狗屁! (|AZO!
,(h-
人家是拖刀计诈败! 1qAE)8ie
#]1jvB
目的就是下次来狙击人民币到时候让你来死撑硬扛! IfB .2e`
%-fXa2
在当时我也不解, u=L Dfn
M .6BFC
市场频频传闻索罗斯要狙击港币, {_(R?V]w,
y-H9fWi8Y&
而索罗斯在否认, TDk[,4
om`B:=+
他要狙击港币他会承认吗? P-T@'}lW
Zl9
有这样的SB吗? ;&|I/MVm
j<!dpt
那么香港在东南亚各国爆发金融危机后, MXl_{8
qm/>\4eLt
为什么不主动释放自己的金融风险? ML|?H1m>
$LuU
东南亚金融风暴都已经爆发, B2$cY;LH
$2*_7_Qb
香港的股市楼市为什么还不下来? }XUI1H]jk
:!t4.ko
香港还是开放型经济, aKW-(5<JW
s%R,]q
美国一有动静就要影响香港, a8)2I~j
1hi
东南亚已经几个国家出问题了, 'C7R*
P
,aezMbg
香港还能置之身外? -32P}58R
xC9?rLUZ
香港也和大陆一样股市楼市只能涨不能跌? w6>P[oW
`"ks0@^U
结果呢? ]Kjt@F"
;
;lE=7[UJ3X
结果还不是下来? AfO.D?4x
b/oNQQM#Dk
几年后还闹出一个几十万人的大游行? u!~kmIa4
NL|c
5y<r
于是又怕了! dKEy6C"@
Pw]+6
呵呵,笑话! p9G+la~;VM
(5Q<xJ
几十万的大游行有什么好怕? a.UYBRP/l
Ii}{{1N6
如果美国法国英国百万大游行游一下, -a|b
.p
o8:9Yjs
资本主义就灭亡了, yR{rje*
V!. Y M)B
那不是太好了吗? tR9iFv_
*"_W1}^
台湾就聪明了, I&i6-xp
'z}9BGR!
你没来它自己就先贬值, 'W9[Vm
.,'4&}N}
损失一点, }sqFvab<
sd+_NtH
也不劳你大架。 o@PvA1
,f)+|?wz
你也不能搞垮我。 4s%zvRu
v]@ XyF\j8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政治挂帅死要面子! Qh8pOUD0l}
: i.5
<f
上了英国人的当! 8*?H~q~
"h1ek*(?<
英国人用香港人的钱在临走前拉涨大赚一笔, dEMv9"`*!
g2?W@/pa
还落个好名声, ;s$4/b/~
eV(.\Lj
留下一个繁荣的香港, b-VQn5W
O251. hXK
中央接手于是就死撑! X)j%v\#`U
xv147"w'v
呵呵,总不能比港英差吧? *^{
j!U37s
y[Dgyt
搞错没? )Z4iM;4]
F
]D^e{y
不是港人治港吗? h5l_/vd
wpN [0^M-0
是好是差都不是港人特首的事情吗? CTg79
ITYk
@mu{*. &
搞得不好再出来指手画脚一番当个和事佬, P}
Mu|AEG
y"Fu=
或者换个特首, 6||%T$_;}
dzbbFvG
总是站着说话不闪腰吧? .%J<zqk-
7Cz=;
人家不但说你好,
lz>.mXdx
KRd'!bG=1
而且有什么事情都还要跑过来求你。 9-{.W Z
R86i2',
你以为是内地吗? o@
^^;30
6*$A/D
这不, ^FNju/b
EGv]K|
上当了吧? ZB$yEW]]~
qh}+b^Wi
搞得很被动吧? $SA
@ "
Z?[R;V1j
示威游行的矛头还不是指向你? YwH Fn+
KMfIp:~
还让香港的英国走狗座大!
>_]Ov:5
@Kt
!uKrI
投入那么多财力物力托英国人的盘死撑, p;o "i_!
/8:e|
]
托出一个示威游行, =
C(BZ+-^
e)-$#qW
呵呵,费力不讨好吧? Kn1u1@&Xd
F&7Z(
还不明白呢, 6&~Z3|<e
kda*rl~c
香港人得了好处还不领情? t6e6v=.Pg
'Q]Wk75
不是香港人不领情, IAb.Z+ig
rcLF:gd]E
是违背经济规律的下场! 46l*ui_
i,RbIZnJ
为什么不让先香港经济落下来? $u,A/7\s
VFq\{@-
%
然后再去指责前港英当局竭泽而渔, qD"~5vtLqQ
BUi,+NdIk
破坏香港经济生态? V1nqEdhk
NODg_J~T
国内当官的不是很会推卸责任吗? TL"+Iv2]/$
,=@WE>ip
指责前港英当局不是可以转移视线吗? OiC|~8
}YC=q
呵呵,对了,
V$$9Rh
I
WT|dA >
我忘了, Xe`$SNM
k'F*uS
中国政府什么时候敢指责西方发达国家? P^q!Pye
4R01QSbd
敢吗? iV@\v0k
Wo9=
cYC)
只有被人家指责份! $b^ niL
`T%nGV l>\
就象小媳妇一样! YGyw^$.w
96!2@c{
我只记得老毛说美国是纸老虎, GM^H
)8U
fK(:vwh
那是反对敌对国的口号, tycVcr\(
.;bU["fn)
在国际事务中我们的政府什么时候指责过别人? * >NML]#0
eUu<q/FUMj
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还南海领空军用飞机被撞? =b )!l9TX
WT,dTn;W
赔两个钱就了事了, :SMf
(E 5
:*l\j"fX5
连印尼屠杀华人也没敢吭一声! %F-yFN"
3h o'\Ysu/
同样在东南亚金融风暴中, ?a,`{1m0\
3S>rc0]6
台湾政府见死不救反而落井下石, F2(^OFh
%qrUP\rn
台湾人他们遭受很大的损失, $LU|
wW
4},Y0 QXw
他们有没有因此要求李登辉下台? (Cti,g~
06pY10<>X
之后, )`|`PB
(yT&&_zY4
台湾经济恢复, =(c.8d
Zl!
而香港在很长时间里, NN:zQ_RT
vgNrHq&2q
在中央的财力物力的大力支持下还是没有起色! kyYU 1gfh
:c}PW"0v
几年过去了, ]w-W
??hKsjNAm0
有没有反思? \Yv44*I`
mMu+MXTk<
有没有将香港和台湾就东南亚金融风暴处置, X`E}2|q'
4/SltWU
进行对比分析总结经验? F2n4#b
r|bGn#^
没有吧? 6khm@}}
.[:WMCc\
就是有想到这一层了吗? -0CL#RzKR
Qe9}%k6@E
都是些蠢官怎么想得到呢? "Rf|o6!d
%6V=G5+W
我早就说过中国的官当得越高就越是愚蠢! j\BtaC
a9 S&n5
呵呵,如果不是我说破, b9b`%9/L
-@'R
YY=
被人耍了到现在还不知道吧? //$^~}wt
Mg^A,8lrm
知道被英国人耍了, D iHj!tZN
"yU<X\ni
呵呵,还不知道怎么被耍的吧? pNQ@aJ
Hp(41Eb,
还不知道被他们耍在哪里吧? /bC@^Y&}
5Tidb$L;Du
还不知道怎么会被他们耍了吧? 5Ktll~+:#
}Vm'0
呵呵,告诉你吧, H\<PGC"_Y
:de4Fje/4y
你是自投罗网! "KC3+:tm
}U%E-:
自找的! ?WS.RB e2
?^8.S
a{
下次来再个什么索匡斯狙击人民币,
o/RGz PR
mxc^IRj
是不是还要死撑硬扛呢? {FC<vx{42
S!R(ae^}
有首歌叫什么来着? 54s90
F
Zt;D
叫《心太软》, s9u7z
qCF
@'
J~(#}
不停地扛啊死扛硬扛, #aP;a-Q|k
& )-fC
把外汇储备扛没了就完蛋! O15~\8#'
0o.h{BN
呵呵,箩了筐了人家都想要, b!EqYT
p .~5k
是不是就把国家送给他们呢? 3)^2X
-)ri,v{:c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3K'[2F
S~g"
那么现在在刚开始的时候, m[N&UM#
QNcl
人民币汇率还要升值吗? puF*WxU)
kZ^wc .
人民币要升值还不容易? jfa<32`0E
h9. Yux
汇率不变货币贬值中国大陆通货膨胀, W,t`DMC
N45@)s!F9j
人民币不就相对美元升值了吗? r6:nYyF$)v
5RSP.Vyx{
要在四五个月里通货膨胀, 8
rz,MsFR
m Le
70
U
不但不能损害经济, TPZ^hL>ao
D/2;b;-
不但不能损害老百姓的利益, r)G)i;;~*
D_w<igu!3
还要利用通货膨胀推动经济的发展, MLDAr dvK
|Y+[_D}
说难确实也很难! q^[SN
eQ#"-i
呵呵,还好象没有哪个国家, *unJd"<*&@
PXDJ[Oj7(0
能利用通货膨胀推动经济发展, R~dWblv
Z= pvoTY
总是千方百计控制通货膨胀。 <z
wI@i
ar`}+2Qh0
尽管我说过, $yFR{_]
gX5.u9%
C\
通货膨胀20%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 /w*HxtwFmD
K}LF ${bS
但要满足以上条件还是很困难, bU4\Yu
M!PK3
通货膨胀20%在人民币汇率相对不变的情况下, cgQ2Wo7tCq
Ei@al>.\
人民币相对美元就升值17%, Fow{-cs_p
qyBo|AQ5
这必然造成出口大幅萎缩! 8vvNn>Q
~~,#<g[
美国人要求中国人民币汇率升值30~40%, Vgj[m4l
5XNFu C9E
如果中国人民币汇率升值30~40%, ugW.nf
*O
.m%ygoO
不出几年, s*kSl:T@O
f(-3d*g
就是他们没有狙击人民币没有来搞垮中国, H"V
)dEm
\AD|;tA\vE
中国的经济自己就完蛋了! dpcv'cRfw
R"71)ob4
在我们的出口商品没有竞争力, ~?lmkfy
$! UE
pQ
只能依靠低价出口, pD6a+B\;k
`~qVo4V6Z
我们并没有掌握市场营销渠道的情况下, <+`}
:
A
Y;sN UX
人民币汇率升值30~40%, lIat
M@gU
Hn?v/3
国际经销商必然选择他国产品取代中国商品, \mwxV!!b$
niCq`!
中国出口大幅下降进口下降相对不多, &!8u4*K5j
wA%,_s/U
其结果是外贸出现巨额逆差! {1vlz>82
4e|(= W`
大量农民工城市失业工人回家待着去, QnH~'
k
wH qbTA
中国政府加大出口退税财政收入减少, _^w^tfH]
8{-bG8L> 5
老板不断压低工人工资, rf2-owWN
RJOyPZ]
内需持续下降经济快速下滑, G4f%=Z
$0;Dk,
财政收入大幅减少。。。。。。。 "3a
_C,\
{/qq*0wa
中国经济还不完蛋? Y}Nd2
wOl]N2<
你以为你是小日本啊? ^0"[l {
ur/:aI
你有象小日本一样大量汽车出口美国, h{VGhkU9f
Zu^J X/um
甚至对美国汽车工业造成巨大威胁, 1,sD'iNb
].
^e[v6
还差点把美国汽车工业消灭的能耐吗? Y&*nj`n
TUR2|J@n
没这份能耐还想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 5'"9)#Ve
_
3jY,*
那不是找死吗? y]%Io]!d
|w`Q$ c
那不是汉奸卖国吗? % wh>_Ho
M7AUY#)
提高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追上通货膨胀, EnjSio0
TSP#.QY
只有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才能实现, sHMZ'9b
z
Q11dLjs
在通货膨胀情况下, d?OsVT;U
(w,
Gv-S
工资收入增长超过通货膨胀, &qeMYYY
'.tg\]|
将使出口成本提高得更快, 6\/(TW&
v6KF0mqA&
要使我国的经济不受影响甚至从中获益, U\tujK1
^@xn 3zJ
只有大幅扩大内需! nx`I9j\
d-$/C| J
我说过, )}R
w@70L-
'Y-Y
By :
通货膨胀20%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 :]IYw!_-p
Gn?<~8a
但没有收入的呢? pGSS
E#+|.0*!s
还有我们的农民呢? >z69r0)>
gA DF
低收入人群应该包括农民和无收入人群, G(7WUMjl
5!d'RBO
可在我国, H
z3KoO &
C%kIxa)
农民和无收入人群这些非官方职业人口, j}@n`[V1
1"} u51
他们好象是空气, Z;GZ?NOlY
4Vf
Zw\^
有但看不见! t9m08K:Y
*Q2}Qbu
要提高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 X\LiV{c
NT [~AK9M
除了通过法律途径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jyoT%SQ
i}e OWi
来普遍提高工人工资收入水平以外, 8u#2M8.5E
p3{ 3[fDx
就是要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 dy2<b+..
THDyb9_g
只要有一亿农民消费提了上来, z]
teQaUZ
<bgFc[Z
我国的消费规模就上来, g%f6D%d)A
Z\*jt B:
随着通货膨胀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造成的出口下降, $"x~p1P
6J%yo[A(w
就可以通过内需的扩大解决! 6"Rw&3D?
'"Y(2grP
也只有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 NYp46;
0
N>R!
才能将通货膨胀对老百姓的损害降到最低。 #R3|nL
A<s9c=d6
因为通货膨胀不是均衡的, AtW<e;!0te
nJ~5ICyd
在通货膨胀中只有少数获益多少人受损。 SpX6PwM
K)r|oW=6Y
如果能做到少数受损多少人获益, f^k H[C
qFYM2
那就很成功了! $n@B:kv5p
"94qBGf
要实现这一点, Lkl^
`
MFm2p?zPm
唯一的道路就是, :B]yreg
TbA=bkj[4
通货膨胀从农村从农民那里开始! K-drN)o
@
t?uhT*Z=
比如农民把钱花光了没钱了, X=i",5;
q`^T7
通货不通货,膨胀不膨胀, |4|j5<5
DS1_hbk
对农民还不都是一样? d;O4)8>
%w3"B,k'9D
而不是国家大量印纸钱, YA%0{Tdxz
O4fl$egQU
发给机关干部去吃喝嫖赌来通货膨胀! "AUHe6Yv
*k
^?L
这一点必须牢记! T:(c/>
?mJ&zf|B8
农村农民把钱花了钱流进城市, _G=k^f_
#Vi:-zyY
产品卖出去了城市收入增加了, _mn2bc9M
u~q6?*5
城市居民不受益吗? Z`Sbq{Kx
lr_c
国家财政收入不是增加了吗? ^26}j uQ
:LEC[</yvl
要增加农民的收入, JE.s?k
%6@->c{
并且要让他们把钱在短时间花掉造成通货膨胀, C;NG#4;'
@fG'X
通过增产增收的办法是没有用的, d
w]jF=u
K/ 5U;oC
如果有用二十年前就有用了! Dk`(Wgk2
hTVA^j(w
呵呵,谁能想出一个诸葛亮的锦囊妙计? ct![eWsuB
s+OXT4>+
呵呵,卖弄一下。 8[xl3=
VgyY7INx9
接下来9月份学生就要开学了, sW]fPa(cn,
@Lf-=9
我国9年义务教育义务的吗? xl4 A<
]KE"|}B
那么现在开始义务, TQg~I/
M|xs>+r*
钱不就到农民手中并花出去了吗? TdWa
tvY5p
}MXC0Z~si
这个到农民手中, Y]6kA5
\RDS~u\d
必须直接把钱打到孩子的帐户里信用卡上。 @j|=M7B
Vmf!0-
当然义务教育也包括城市孩子。 6#DDMP8;I
6@;
P
从三四岁幼儿班到初中毕业班, 0JM`*f%n
{<1 ]cP
全国3亿多人口, ;_Z[' %
M"Q{lR
各个年龄各个年级发的钱不一样, ErXzKf
DZE@C^0%
平均每人一千元, 1'"TO5
-oR P ZtW
3亿多人口就3000多亿, #9ZHt5T=$
7@uhw">mX
太少就平均两千三千! ZF~@a+o
=/SBZLR(9
同一年龄同一年级相同情况发的钱必须相同, *$yU|,
N- :.z]j#_
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 dNfME*"yN
@ UCr`>
因为每个公民都享有相同的权利! K#!c<Li#
kx31g,cf]w
城里人的说城市费用大, '$\O*e'
dcbE<W#ss
他可以把孩子放到农村不就便宜了? EwKFT
FL
WYXh1_nyk
农民还说他们不能享受城市奢侈生活呢! OT{cP3;0*o
N(=Z4Nk5
破除现有的教育体制, ztb?4f q6)
hX9vtV5L
义务教育阶段特别是农村, %UokR"
e'0BP,\f_}
全面推行私塾教育! JOFQyhY0>m
* faG0le
过去一个初中生就是有文化可以当老师了, ?0J&U4
@K=C`N_22
现在一个高中毕业生怎么不可以当老师呢? ATscP hk
-#<AbT
而现在的教育体制培养的都是些什么呢? {~cM 6W]f
KO3X)D<3
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在家能干些什么? zVyMmw\
NY3.?@Z
是会种地还是会养猪养鸭? AMf{E
d
!=AS
还是会什么技术或手艺? qe<aJn
{k8R6l1
说知识又掌握什么知识? tqXr6+!Q
%"CF-K@th
大概就会看几本小说看看报纸! VBv|7S
@
Tz}y"VG
我们的义务教育不是为流氓一样的老师, *9O@DF&*6
*BFG{P
提供乱收费搞创收扒农民的皮的合法场所! h 1REL^!c
@Z2^smf
如果说农民当老师素质不行, >PmnR>x-rj
6Mh"{N7
现在的流氓老师就行了? >&%#`PKT
&UfP8GE9
小孩子辍学在社会就培养出高素质了? c%@<
h6
d.Ep#4
别和我说什么素质! !M@jW[s
>7,?X_:A-1
看看全国有几个有素质的? &\
$~
}^tW's8
说别人没素质的人是最没有素质的! 5DxNHEuS
PQJw"[N/YM
一个村的小孩要跑老远的路去上学, 'B yB1NL
{U"=}j(
路上的安全呢? q@[UeXu?pZ
+LwwI*;b
特别是山区的孩子! u%sfHGrH
51-@4E2:l:
你还怕农村的孩子缺少体育锻炼? kr>4%Ndm7
:e rfs}I
他们满地跑缺少的是营养! r@u8QhD
Cm%|hk>fQ
平均每人一千元其中包含吃饭的粮钱, =
M`Xu#eRk
r%\%tz'`j
农村孩子在自己村里上私塾, GW,RE\Q:
tg6iHFa
上什么私塾学生和家长自己选择, '@dk3:3t
pP
sT,i?
象幼儿圆一样, ~1:_wni
as3*49^9
按月交学费学生自己带菜粮食刷卡或包吃, fR>"d<;T
]e6$ ={
一个村有许多家私塾不满意下个月就可以换。 _|VF^\i
.oH)eD
大的村子私塾可以开成流水线, %Hu?syo
g1
v=a
有的是教小学一年级有的是教二年级, z07Xj%zX9
,s`4k?y
一年级在他那里学出来了,
u5N&W n{
8h,=yAn5
二年级就去另一家私塾, #Oi{7~
Dgc}T8R
一年级一年级地换。 D=@bP B>
)m_q2xV
如此一来农村的私塾教育竞争激烈, OEnCN
e?_uJh"
是好是坏村里人都知道, wQX18aF/#d
sT'j36Nc<,
差的两下就淘汰了, W$xW9u8@+(
R4vf
农村的教育不就上来了吗? U(/8dCyyY
QWwdt
k
你以为现在的农民还是解放前的农民, (tvfF0~
TpcJ1*t
大字不认一个分不出好坏? $O_{cSKg7
N$N7aE$
农民除了少数外出打工在也闲着, Zk~~`h
9";qR,
办私塾当老师不就有份工作有收入了? d.$0X/0
N"8'=wB
夫妻俩忙点农活当老师还是农民, O-&^;]ieJ
of8
>xvE|
不存在现在的老师的乱七八糟的问题, |.;*,bb|3
{uN-bl?o
私塾没人上被淘汰了, H5Bh?mw2
(;9j#x
老师当不成了还是当农民, yb6gYN
nxMZd=Y
那么还需要把那么少的教育经费用来发人头费? %l[]n;*$
<f#pS[A
私塾办得多, c2Wp 8l
W:>XXUU
有更多的人当老师增加收入, Zu/w[*;M
)F+wk"`+6
一家私塾夫妻俩收七八个学生有什么不可以? moRo>bvN~
d<RJH
那么因才施教不就可以做到了? MO%+rf0~w
_$_,r H
还需要建什么学校吗? \+j:d
9?
NA=m<n#
现在已有的农村小学就可以改为初中或高中。 MU:q`DRr
<w3_EO
当老师的农民多就有更多的农民增加收入, q.VZ P
.z[#j]k
农民收入增加了又不是巨富, 6TDa#k5v
2Mu@P8O&
不会钱多得没地方用消费就上来了。 B ?l0u
SZvp%hS0
一家私塾夫妻当老师, dkg|
kw'
~S\,
3亿多学生不就有八千万老师了? M|fC2[]v B
c 5 `74g
夫妻俩加上老人孩子, _*ar\A`
o .*t
不就是两三亿消费人口? $8}'h
{Z1KU8tp
他们需要的都是大众化商品, +GncQs
y
A1n4R
正是国内的过剩商品, -"rANP-UI
RFPcH8-u7
内需不就上来了吗?
.d6b?t
%bS1$
v\n
经济不就上来了? j'`-3<k
_Kbj?j
财政收入不就上来了吗? qOv`&%txW
De2$:?
其次, N}nE?|N=5
yz"hU
给怀孕哺乳期妇女每月发钱, &"(zK"O
5zOC zm
有一百是一百有两百是两百, mVEIHzk2b
;3XOk+
有比没有好! Pkv+^[(4
k$GtzjN
每月发个几百上千内需会不上来吗? 4~Y?*|G]m
OIDP#K
再是, "}vxHN#
"U/yq
给没有退休金的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钱, oqo7Ge2
=IKgi-l*
没有退休金的大多是老农民, B=~uJUr
<G'M/IR a
发点钱看病时多少也有点钱! q07H{{h/B
a"l\_D'.K8
最后, U
F$O@l
(/FG#D.
在中央电视台每天播放, ZW4$Ks2]Y
kbo9nY1k
g
哪些税费可以向农民收, Hb/8X
!=
p3>Md?e
除此之外其它的一概不能收, P *&Cght>0
Tgl >
谁以暴力手段收费视同抢劫,
M%WO
Nt\0) &b
象窜进农民家抓鸡抓猪扛粮食扛电视机等等, Xck`"RU<xA
ICiGZ'k
都是抢劫! >pp#>{}
Z/T(4
农民有权正当防卫, rZWs-]s
6t
V"B/4v>
也就是打死人不赔命, t37<<5A
f!H/X%F
没被打死还要坐牢! 'uF75C
7Ck3L6J#
只有这样农民增加的收入才不会被抢劫掠夺! ~~=]_lwyK%
C80< L5\
农民的消费才能增加! oJ
Q
\?~
[N#4H3GM8
乡镇政府没钱, zp5ZZcj_
WrS>^\:
没钱还买轿车进出坐轿车? \_YDSmjy
)7p(htCz5
没钱就别大吃大喝! J=
&}$
z,bK.KFSs
乡镇政府不得举债! 34Cnbtq^
*s<cgPKJ@
谁借谁个人偿还! xz,o Mlw
2x<!>B
那么乡镇政府办不下去怎么办? o+.ySSBl+
'Yi="kno
那就撤了! :5BCW68l
e
pXvys]@
要乡镇政府干什么? 56MY@
m41%?uC/
盘剥掠夺农民? |o+*Iy)
7dv!
制造基层和老百姓的矛盾破坏党的根基? TY%=Y=
[H{@<*
乡镇政府早就应该撤了! y` {|D*
$N Mu
那么现在的问题钱从哪里来? CI-1>= "OE
F`GXho[
国家银行可以搞出数万亿的坏帐, i]OEhB
Y
4j8$&~/
为什么这个坏帐不可以坏在妇女儿童和老人身上? /4N ?v. jf
D)Ep!`Q
为什么到现在了还不停止出口退税? 0b['{{X(
ns*:mGh
上半年出口退税一千五百多亿美元, 1w
m`a
&er,Wyc(
就是一万二千多亿人民币, dS\!tdHP-Q
8]oolA:^4s
还怕没钱吗? 97qf3^gGd
X%iJPJLza
为什么要白白送给老外而不发给自己的穷人? mHV{9J
c&N;r|N
把这个钱发给老百姓内需还不上来吗? IRueq @4
jgS3#
搞出口退税会提高出口价格吗? z~==7:Os
gVe]?Jva`
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吗? *[
m:4\
8&nb@l
人民币都在美国的压力下升值, J_fs}Y1q\
{9X mFa
还出口退税? *l;S"}b*,_
oe|8
我操你妈! Fq_>}k@fI
.YWkFTlZ+
在人民币升值前为什么不首先取消出口退税? |rG)Q0H,
)EQz9
这分明在卖国! KCAV
<
*WGvCh%w
内外税必须无条件立即统一! *X{7m]5
K&zW+C b
没有什么过渡期! 99(@O,*(Y
u!&T}i:
过渡个屁! 8a&c=9
Gz BPI'C
已经二十多年优惠下来了还不够吗? ijUu{PG`X
^G2M4+W|
不愿意滚他妈的! >{9VXSc
<h;_:
我们不需要这种血汗工厂! D.Cn`O}
,RM8D)m\
残酷剥削中国工人还想减税, rS
+) )!
];"40 /X
得了便宜还卖乖! #p7gg6
1
.6LRg
操你妈的! 4w#2m>.
tC(Ma I
财政部也他妈的是汉奸衙门! 5gII|8>rQ
sp
MYn&p
上帝惩罚垃圾! "}#%
h&,
oK
7:e~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