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在年前如何通货膨胀20%?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9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在年前如何通货膨胀2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在年前如何通货膨胀20%? $ eI cCLF  
5U7,,oyh  
年前只有四个多月时间, 0{ mm%@o  
zX*5yNd  
要在四个月时间里通货膨胀20%, /mz.HCs  
vLN KX;9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dV2\ ^*A  
z*jaA;#  
通货膨胀的恶果大家都知道, H%Vf$1/TF  
o[_,r]%+D  
要通货膨胀不能通过银行大量放贷来实现, &nr{-][  
J?m/ u6  
现在已经有几万亿坏帐, TxF^zx\  
_|12BVq  
再搞几万亿坏帐马上完蛋了! ynM~&]fk#k  
j3-o}6  
但是现在不通货膨胀, rrRv 7J&Q  
^uUA41o`eJ  
到时候突然通货膨胀80%、100%, PZqp;!:xz  
V? tH/P  
甚至象俄罗斯一样通货膨胀百分之几千怎么办? lG'D/#  
DL4`j>2Ov  
不要认为这是不可能, +`Q]p" G  
qqZ4K:oC,  
当俄罗斯推行“休克疗法”时想到过如此结局? _h ^.`Tz,  
V':A!  
根本不可想象!  >Z_;ZMu)  
,}'8. f  
在“休克疗法”前你说会通货膨胀百分之几千, eEVB   
o"X..m<  
有人会相信你吗? jnOnV1I"  
Yl&[_ l  
可结果还不是这样? =Mwuhk|*  
5\h 6"/6Df  
洋人说中国人民币应该升值30~40%, S JP3mq/^K  
G) KI{D  
并且在年底前必须升值30~40%。 q>BJ:_I i  
myX&Z F_9  
洋人的话可以相信吗? ZKEoU!  
E~WbV+,3  
洋鬼子的话能相信吗? V;SV0~&  
9Jh&C5\\  
洋鬼子在中国推出QFII前, MF'Z?M  
P!f0&W  
说中国股市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只有二、三十只, E3j`e>Yz  
Za!KM  
等他们QFII进入中国股市建仓以后, 'J} ?'{.  
tDL.+6/  
改口说中国股市有投资价值的股票有一百二三十只, +ho=0 >  
C=o-3w  
你说洋鬼子的话能信吗? 2c[HA  
W3!-;l  
“休克疗法”就是洋人开给同样是洋人的俄罗斯的, M| Gl&   
zuN(~>YH  
结局大家都看到了! )cizd^{  
WZ6{9/%:  
现在他们说必须升值30~40%, ?:`s E"  
na $MR3@e  
在这个时候, ]N]Fb3  
bR"4:b>K  
他们对中国大陆银行业高达几万亿的坏帐视而不见, kB CU+FC  
"1Hn?4nz5  
对银行高达30~40%的坏帐率帐视而不见, WcSvw  
s(fkb7W,gO  
他们有种, PZ6R+n8  
R7(XDX=[ s  
他们先去把自己的银行搞出30~40%的坏帐率, }[z7V  
98u@X:3  
然后把自己的货币升值30~40%,  N#9N ^#1  
{~O4*2zg;K  
也就等于到那时让人民币贬值30~40%, eC<RM Q4  
[6RODp3')  
看看他们的国家的能不能经得住如此折腾, ({Md({ |  
*GXPN0^Qjo  
再让我们中国去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 +%9Re5R  
l2 n`fZL   
OK? ]QJ5JtD-  
Ix_w.f=8  
别说他们在这么高的坏帐率情况下货币能升值, LWqKSNE;  
s) s9Z,HY  
我就不信他们的坏帐率能坏到30~40%! Bq)dqLwk  
YFu,<8"swe  
他们的银行坏帐率坏到10%, z{Yfiv\-r  
[n/c7Pe  
就立即被挤兑挤完蛋了! dF51_Kk  
[>dDRsZ  
坏帐率10%谁敢在他们银行里存钱? S'|PA7a}h  
7P3/Ky@6  
现在他们说人民币必须升值30~40%, AP>n- Z|  
$S<B\\ %  
到我们升值了30~40%, $s}w23nB  
,}W|cm>  
他们又会提出应该升值一倍两倍甚至四倍! i9Bh<j>:J  
"ADI .  
等他们捞够了准备狙击人民币了, ?m~1b_@A{  
~{{S<S v  
于是, T;BFO5G@  
u `xQC /  
人民币就高估了, M.dX;iM<  
2Cy,#X%j>  
于是, Cx~;oWZ  
 o%j?}J7y  
中国的银行坏帐率太高坏帐太多了, +$L}B-F  
7WSP0Xyz  
于是, JL#LCU ?  
p+?`ru  
人民币应该大幅贬值了! AlDp+"|  
1SS1P0Ur  
然后声势浩大地准备狙击人民币了。。。。。。。 g,iW^M  
8 vq-|p  
于是中国就千方百计投入外汇储备防御狙击了, C;:=r:bth  
^`lDw  
就象东南亚金融风暴香港全力反击金融大鳄那样。 ~v\ W[  
&8i$`6wY  
呵呵,那些官僚, +2:HgW  
FXT^r3  
一想起香港绝地反击获胜心里就美滋滋的吧? rZ(#t{]=!  
DRRQ] eK0  
不但赢了金融大鳄还大赚一把呢! BhAT@%  
,S d j"C  
狗屁! (|AZO!  
,(h -  
人家是拖刀计诈败! 1qAE)8ie  
#]1 jvB  
目的就是下次来狙击人民币到时候让你来死撑硬扛! IfB .2e`  
%-fXa2  
在当时我也不解, u =L Dfn  
M .6BFC  
市场频频传闻索罗斯要狙击港币, {_(R?V]w,  
y-H9fWi8Y&  
而索罗斯在否认, TDk[,4  
om`B:=+  
他要狙击港币他会承认吗? P-T@'}lW  
Zl9  
有这样的SB吗? ;&|I/MVm  
j<!dpt  
那么香港在东南亚各国爆发金融危机后, MXl_{8  
qm/>\4eLt  
为什么不主动释放自己的金融风险? ML|?H1m>  
 $L uU  
东南亚金融风暴都已经爆发, B2$cY;LH  
$2*_7_Qb  
香港的股市楼市为什么还不下来? }XUI1H]jk  
:!t4.ko  
香港还是开放型经济, aKW-(5<JW  
s% R,]q  
美国一有动静就要影响香港, a8)2I~j  
 1hi  
东南亚已经几个国家出问题了, 'C7R* P  
,aezMbg  
香港还能置之身外? -32P}58R  
xC9?rLUZ  
香港也和大陆一样股市楼市只能涨不能跌? w6> P[oW  
`"ks0@^U  
结果呢? ]Kjt@F" ;  
;lE=7[UJ3X  
结果还不是下来? AfO.D ?4x  
b/oNQQM#Dk  
几年后还闹出一个几十万人的大游行? u!~kmIa4  
NL|c 5y<r  
于是又怕了! dKEy6C"@  
Pw]+6  
呵呵,笑话! p9G+la~;VM  
(5Q<xJ  
几十万的大游行有什么好怕? a.UYBRP/l  
Ii}{{1N6  
如果美国法国英国百万大游行游一下, -a|b .p  
o8:9Y js  
资本主义就灭亡了, yR{rje*  
V!. Y M)B  
那不是太好了吗? tR9iFv_  
*"_W1}^  
台湾就聪明了, I&i6-xp  
'z}9BGR !  
你没来它自己就先贬值, 'W9[Vm  
.,'4&}N}  
损失一点, }sqFvab<  
sd+_NtH  
也不劳你大架。 o@PvA1  
,f)+|?wz  
你也不能搞垮我。 4s%zvRu  
v]@ XyF\j8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政治挂帅死要面子! Qh8pOUD0l}  
: i.5 < f  
上了英国人的当! 8*?H~q~  
"h1ek*(?<  
英国人用香港人的钱在临走前拉涨大赚一笔, dEMv9"`*!  
g2?W@/pa  
还落个好名声, ;s$4/b/~  
eV(.\Lj  
留下一个繁荣的香港, b-VQn5W  
O251. hXK  
中央接手于是就死撑! X)j%v\#`U  
xv147"w'v  
呵呵,总不能比港英差吧? *^{ j!U37s  
y[Dgyt  
搞错没? )Z4iM;4]  
F ]D^e{y  
不是港人治港吗? h5l_/v d  
wpN [0^M-0  
是好是差都不是港人特首的事情吗? CTg79 ITYk  
@mu{*. &  
搞得不好再出来指手画脚一番当个和事佬, P} Mu|AEG  
 y"Fu=  
或者换个特首, 6||%T$_;}  
dzbbFvG  
总是站着说话不闪腰吧? .%J<zqk-  
7Cz=;  
人家不但说你好, lz>.mXdx  
KRd'!bG=1  
而且有什么事情都还要跑过来求你。 9-{.WZ  
R86i2',  
你以为是内地吗? o@ ^^;30  
6*$A/D  
这不, ^FNju/b  
EGv]K|   
上当了吧? ZB$yEW]]~  
qh}+b^Wi  
搞得很被动吧? $ SA @ "  
Z?[ R;V1j  
示威游行的矛头还不是指向你? YwH Fn+  
KMfIp:~  
还让香港的英国走狗座大! >_]Ov:5  
@Kt !uKrI  
投入那么多财力物力托英国人的盘死撑, p;o"i_!  
/8:e| ]  
托出一个示威游行, = C(BZ+-^  
e)-$ #qW  
呵呵,费力不讨好吧? Kn1u1@&Xd  
F&7Z(  
还不明白呢, 6&~Z3|<e  
kda*rl~c  
香港人得了好处还不领情? t6e6v=.Pg  
'Q]Wk75  
不是香港人不领情, IAb.Z+ig  
rcLF:gd] E  
是违背经济规律的下场! 46l*ui_  
i,RbIZnJ  
为什么不让先香港经济落下来? $u,A/7\s  
VFq\{@- %  
然后再去指责前港英当局竭泽而渔, qD"~5vtLqQ  
BUi,+NdIk  
破坏香港经济生态? V1nqEdhk  
NODg_J~T  
国内当官的不是很会推卸责任吗? TL"+Iv2]/$  
,=@WE> ip  
指责前港英当局不是可以转移视线吗? Oi C|~8  
}YC=q  
呵呵,对了, V$$9Rh  
I WT|dA >  
我忘了, Xe`$SNM  
k'F*uS  
中国政府什么时候敢指责西方发达国家? P^q!Pye  
4R01QSbd  
敢吗? iV@\v0k  
Wo9= cYC)  
只有被人家指责份! $b^niL  
`T%nGVl>\  
就象小媳妇一样! YGyw^$.w  
96!2 @c{  
我只记得老毛说美国是纸老虎, GM^H )8U  
fK(:vwh  
那是反对敌对国的口号, tycVcr \(  
.;bU["fn)  
在国际事务中我们的政府什么时候指责过别人? * >NML]#0  
eUu<q/FUMj  
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还南海领空军用飞机被撞? =b)!l9TX  
WT,dTn;W  
赔两个钱就了事了, :SMf (E 5  
:*l\j"fX5  
连印尼屠杀华人也没敢吭一声! %F-yF N"  
3h o'\Ysu/  
同样在东南亚金融风暴中, ?a, `{1m0\  
3S>rc0]6  
台湾政府见死不救反而落井下石, F2(^O Fh  
%qrUP\rn  
台湾人他们遭受很大的损失, $LU| wW  
4},Y0QXw  
他们有没有因此要求李登辉下台? (Cti,g~  
06pY10<>X  
之后, )`|`PB  
(yT&&_zY4  
台湾经济恢复, =(c.8d  
Zl!  
而香港在很长时间里, NN:zQ_RT  
vgNrHq&2q  
在中央的财力物力的大力支持下还是没有起色! kyYU 1gfh  
:c}PW"0v  
几年过去了, ]w-W  
??hKsjNAm0  
有没有反思? \Yv4 4*I`  
mMu+MXTk<  
有没有将香港和台湾就东南亚金融风暴处置, X`E}2|q'  
4/SltWU  
进行对比分析总结经验? F2n4#b  
r|bGn#^  
没有吧? 6khm@}}  
.[:WMCc\  
就是有想到这一层了吗? -0CL#RzKR  
Qe9}%k6@E  
都是些蠢官怎么想得到呢? "Rf|o 6!d  
%6V=G5+W  
我早就说过中国的官当得越高就越是愚蠢! j\B taC  
a9 S&n5  
呵呵,如果不是我说破, b9b`%9/L  
-@'R YY=  
被人耍了到现在还不知道吧? //$^~} wt  
Mg^A,8lrm  
知道被英国人耍了, D iHj!tZN  
"yU<X\n i  
呵呵,还不知道怎么被耍的吧? p NQ@aJ  
Hp(41Eb,  
还不知道被他们耍在哪里吧? /bC@^Y&}  
5Tidb$L;Du  
还不知道怎么会被他们耍了吧? 5Ktll~+:#  
}Vm'0   
呵呵,告诉你吧, H\<PGC"_Y  
:de4Fje/4y  
你是自投罗网! "KC3+:tm  
}U%E-:  
自找的! ?WS.RBe2  
?^8.S a{  
下次来再个什么索匡斯狙击人民币,  o/RGzPR  
mxc^IRj  
是不是还要死撑硬扛呢? {FC<vx{42  
S!R (ae^}  
有首歌叫什么来着? 54s90  
F Zt;D  
叫《心太软》, s9u7z qCF  
@' J~(#}  
不停地扛啊死扛硬扛, #aP;a-Q|k  
& )-fC  
把外汇储备扛没了就完蛋! O15~\8#'  
0o.h{BN  
呵呵,箩了筐了人家都想要, b!EqYT  
p .~5k  
是不是就把国家送给他们呢? 3)^ 2X  
-)ri,v{:c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3K'[2F  
S~g "  
那么现在在刚开始的时候, m[N&UM#  
QNcl    
人民币汇率还要升值吗? puF*WxU)  
kZ^wc .  
人民币要升值还不容易? jfa<32`0E  
h9. Yux  
汇率不变货币贬值中国大陆通货膨胀, W,t`DMC  
N45@)s!F9j  
人民币不就相对美元升值了吗? r6:nYyF$)v  
5RSP.Vyx{  
要在四五个月里通货膨胀, 8 rz ,MsFR  
m Le 70 U  
不但不能损害经济, TPZ^hL>ao  
D/2;b;-  
不但不能损害老百姓的利益, r)G)i;;~*  
D_w<igu!3  
还要利用通货膨胀推动经济的发展, MLDAr dvK  
|Y+[_D}  
说难确实也很难! q^[SN  
eQ#"-i  
呵呵,还好象没有哪个国家, *unJd"<*&@  
PXDJ[Oj7(0  
能利用通货膨胀推动经济发展, R~d Wblv  
Z= pvoTY  
总是千方百计控制通货膨胀。 <z wI@i  
ar`}+2Qh0  
尽管我说过, $yFR{_]  
gX5.u9% C\  
通货膨胀20%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 /w*HxtwFmD  
K}LF ${bS  
但要满足以上条件还是很困难, bU4\Yu   
 M!PK3  
通货膨胀20%在人民币汇率相对不变的情况下, cgQ2Wo7tCq  
Ei@al>.\  
人民币相对美元就升值17%, Fow{-cs_p  
qyBo|AQ5  
这必然造成出口大幅萎缩! 8 vvNn>Q  
~~,#<g[  
美国人要求中国人民币汇率升值30~40%, Vgj[m4l  
5XNFu C9E  
如果中国人民币汇率升值30~40%, ugW.nf *O  
.m%ygoO  
不出几年, s*kSl:T @O  
f(-3d*g  
就是他们没有狙击人民币没有来搞垮中国, H"V )dEm  
\AD|;tA\vE  
中国的经济自己就完蛋了! dpcv'cRfw  
R"71)ob4  
在我们的出口商品没有竞争力, ~?lmkfy  
$! UE pQ  
只能依靠低价出口, pD6a+B\;k  
`~qVo4V6Z  
我们并没有掌握市场营销渠道的情况下, <+`} : A  
Y;sN UX  
人民币汇率升值30~40%, lIat M@gU  
Hn?v  /3  
国际经销商必然选择他国产品取代中国商品, \mwxV!!b$  
niCq`!  
中国出口大幅下降进口下降相对不多, &!8u4*K5j  
wA%,_s/U  
其结果是外贸出现巨额逆差! {1vlz>82  
4e|(= W`  
大量农民工城市失业工人回家待着去, QnH~' k  
wH qbTA  
中国政府加大出口退税财政收入减少, _^w^tfH]  
8{-bG8L> 5  
老板不断压低工人工资, rf2-owWN  
RJOyPZ]  
内需持续下降经济快速下滑, G4f%=Z  
$0;Dk,  
财政收入大幅减少。。。。。。。 "3a _C,\  
{/qq*0wa  
中国经济还不完蛋?  Y}Nd2  
wOl]N2<  
你以为你是小日本啊? ^0"[l {  
ur/:aI  
你有象小日本一样大量汽车出口美国, h{VGh kU9f  
Zu^J X/um  
甚至对美国汽车工业造成巨大威胁, 1,sD'iNb  
]. ^e[v6  
还差点把美国汽车工业消灭的能耐吗? Y &*nj`n  
TUR2|J@n  
没这份能耐还想人民币汇率大幅升值, 5'"9)#Ve  
_ 3jY,*  
那不是找死吗? y]%Io]!d  
|w`Q$ c  
那不是汉奸卖国吗? % wh>_Ho  
M7AUY#)  
提高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追上通货膨胀, E njSio0  
TSP#.QY  
只有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才能实现, sHMZ'9b  
z Q11dLjs  
在通货膨胀情况下, d ?OsVT; U  
(w, Gv-S  
工资收入增长超过通货膨胀, &qeM YYY  
'.tg\]|  
将使出口成本提高得更快, 6\/(TW&  
v6KF0mqA&  
要使我国的经济不受影响甚至从中获益, U\tujK1  
^@xn3zJ  
只有大幅扩大内需! nx`I9j\  
d-$/C| J  
我说过, )}R w@70L-  
'Y-Y By :  
通货膨胀20%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 :]IY w!_-p  
Gn?<~8a  
但没有收入的呢? p GSS   
E#+|.0*!s  
还有我们的农民呢? >z69r0)>  
gA DF  
低收入人群应该包括农民和无收入人群, G(7WUMjl  
5!d'RBO   
可在我国, H z3KoO &  
C%kIxa)  
农民和无收入人群这些非官方职业人口, j}@n`[V1  
1"} u51  
他们好象是空气, Z;GZ?NOlY  
4Vf Zw\^  
有但看不见! t9m08K:Y  
*Q2}Qbu  
要提高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 X\LiV{c  
NT [~AK9M  
除了通过法律途径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jyoT%SQ  
i}e OWi  
来普遍提高工人工资收入水平以外, 8u#2M8.5E  
p3{ 3[fDx  
就是要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 dy2<b+ ..  
THDyb9_g  
只要有一亿农民消费提了上来, z] teQaUZ  
<bgFc[Z  
我国的消费规模就上来, g%f6D%d)A  
Z\*jt B:  
随着通货膨胀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造成的出口下降,  $"x~p1P  
6J%yo[A(w  
就可以通过内需的扩大解决! 6"Rw&3D?  
'"Y(2grP  
也只有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 NYp46;  
0 N>R!  
才能将通货膨胀对老百姓的损害降到最低。 #R3|nL  
A<s9c=d6  
因为通货膨胀不是均衡的, AtW<e;!0te  
nJ~5ICyd  
在通货膨胀中只有少数获益多少人受损。 SpX6PwM  
K)r|oW=6Y  
如果能做到少数受损多少人获益, f^kH[C  
qFYM2  
那就很成功了! $n@B:kv5p  
"94qBGf  
要实现这一点, Lkl ^ `  
MFm2p?zPm  
唯一的道路就是, :B]yreg  
TbA=bkj[4  
通货膨胀从农村从农民那里开始! K-drN)o  
@ t?uhT*Z=  
比如农民把钱花光了没钱了, X=i",5;  
q`^ T7  
通货不通货,膨胀不膨胀, |4|j5<5  
DS1_hbk  
对农民还不都是一样? d;O4)8 >  
%w3"B,k'9D  
而不是国家大量印纸钱, YA%0{Tdxz  
O4fl$egQU  
发给机关干部去吃喝嫖赌来通货膨胀! "AUHe6Yv  
* k ^?L  
这一点必须牢记! T:(c/ >  
?mJ&zf|B8  
农村农民把钱花了钱流进城市, _G=k^f_  
#Vi:-zyY  
产品卖出去了城市收入增加了, _mn2bc9M  
u~q6?*5  
城市居民不受益吗? Z`Sbq{Kx  
lr_c  
国家财政收入不是增加了吗? ^26}j uQ  
:LEC[</yvl  
要增加农民的收入, JE.s?k  
%6@->c{  
并且要让他们把钱在短时间花掉造成通货膨胀, C;NG#4;'  
@fG 'X  
通过增产增收的办法是没有用的, d w]jF=u  
K/ 5U;oC  
如果有用二十年前就有用了! Dk`(Wgk2  
hTVA^j(w  
呵呵,谁能想出一个诸葛亮的锦囊妙计? ct![eWsuB  
s+OXT4>+  
呵呵,卖弄一下。 8[xl3=  
VgyY7INx9  
接下来9月份学生就要开学了, sW]fPa(cn,  
@Lf-=9  
我国9年义务教育义务的吗? x l4A<  
]KE"|}B  
那么现在开始义务, TQg~I/  
M|xs>+r*  
钱不就到农民手中并花出去了吗? TdWa tvY5p  
}MXC0Z~si  
这个到农民手中, Y ]6kA5  
\RDS~u\d  
必须直接把钱打到孩子的帐户里信用卡上。 @j|=M7B  
Vmf !0-  
当然义务教育也包括城市孩子。 6#DDMP8;I  
6@; P  
从三四岁幼儿班到初中毕业班, 0JM`*f%n  
{<1 ]cP  
全国3亿多人口, ;_Z[' %  
M"Q{lR  
各个年龄各个年级发的钱不一样, ErXzKf  
DZE@C^ 0%  
平均每人一千元, 1'"TO5  
-oR P ZtW  
3亿多人口就3000多亿, #9ZHt5T=$  
7@uhw">mX  
太少就平均两千三千! ZF~@a+o  
=/SBZLR(9  
同一年龄同一年级相同情况发的钱必须相同, *$yU|,  
N-:.z]j#_  
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 dNfME*"yN  
@UCr`>  
因为每个公民都享有相同的权利! K#!c<Li#  
kx31g,cf]w  
城里人的说城市费用大, '$\O*e'  
dcbE<W#ss  
他可以把孩子放到农村不就便宜了? EwKFT FL  
WYXh1_nyk  
农民还说他们不能享受城市奢侈生活呢! OT{cP3;0*o  
N(=Z4Nk5  
破除现有的教育体制, ztb?4f q6)  
hX9vtV5L  
义务教育阶段特别是农村, %UokR"  
e'0BP,\f_}  
全面推行私塾教育! JOFQyhY0>m  
* faG0le  
过去一个初中生就是有文化可以当老师了, ?0J&U4  
@K=C`N_22  
现在一个高中毕业生怎么不可以当老师呢? ATscP hk  
 -#<AbT  
而现在的教育体制培养的都是些什么呢? {~cM 6W]f  
KO3X)D<3  
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在家能干些什么? zVyMmw\  
NY3.?@Z  
是会种地还是会养猪养鸭? AMf{E  
d  !=AS  
还是会什么技术或手艺? qe<aJn  
{k8R6l1  
说知识又掌握什么知识? tqXr6+!Q  
% "CF-K@th  
大概就会看几本小说看看报纸! V Bv|7S  
@ Tz}y"VG  
我们的义务教育不是为流氓一样的老师, *9O@DF&*6  
*BFG{P  
提供乱收费搞创收扒农民的皮的合法场所! h1REL^!c  
@Z2^smf  
如果说农民当老师素质不行, >PmnR>x-rj  
6Mh"{N7  
现在的流氓老师就行了? >&%#`PKT  
&UfP8GE9  
小孩子辍学在社会就培养出高素质了? c%@< h6  
d.Ep#4  
别和我说什么素质! !M@jW[s  
>7,?X_:A-1  
看看全国有几个有素质的? &\ $~  
}^tW's8  
说别人没素质的人是最没有素质的! 5DxNHEuS  
PQJw"[N/YM  
一个村的小孩要跑老远的路去上学, 'B yB1NL  
{U"=}j(  
路上的安全呢? q@[UeXu?pZ  
+LwwI*;b  
特别是山区的孩子! u%sfHGrH  
51-@4E2:l:  
你还怕农村的孩子缺少体育锻炼? kr>4%Ndm7  
:erfs}I  
他们满地跑缺少的是营养! r@u8QhD  
Cm%|hk>fQ  
平均每人一千元其中包含吃饭的粮钱, = M`Xu#eRk  
r%\%tz'`j  
农村孩子在自己村里上私塾, GW,RE\Q:  
tg6iHFa  
上什么私塾学生和家长自己选择, '@dk3:3t  
pP sT,i?  
象幼儿圆一样, ~1:_w ni  
as3*49^9  
按月交学费学生自己带菜粮食刷卡或包吃, fR>"d<;T  
]e6$ ={  
一个村有许多家私塾不满意下个月就可以换。 _|VF^\i  
.oH)eD  
大的村子私塾可以开成流水线, %Hu?syo  
g1 v=a  
有的是教小学一年级有的是教二年级, z07Xj%zX9  
,s`4k?y  
一年级在他那里学出来了, u5N&Wn{  
8h,=yAn5  
二年级就去另一家私塾, #Oi{7~  
Dgc}T8R  
一年级一年级地换。 D=@bPB>  
)m_q2xV  
如此一来农村的私塾教育竞争激烈,  OEnCN  
e?_uJh"  
是好是坏村里人都知道, wQX18aF/#d  
sT'j36Nc<,  
差的两下就淘汰了, W$xW9u8@+(  
R4vf  
农村的教育不就上来了吗? U(/8dCyyY  
QWwdt k  
你以为现在的农民还是解放前的农民, (tvfF0~  
TpcJ1*t  
大字不认一个分不出好坏? $O_{cSKg7  
N$N 7aE$  
农民除了少数外出打工在也闲着, Zk~~`h  
9";qR,  
办私塾当老师不就有份工作有收入了? d.$0X/0  
N"8'=wB  
夫妻俩忙点农活当老师还是农民, O-&^;]ieJ  
of8 >xvE|  
不存在现在的老师的乱七八糟的问题, |.;*,bb|3  
{uN-bl?o  
私塾没人上被淘汰了, H5Bh?mw2  
(;9j#x  
老师当不成了还是当农民, yb6gYN  
nxMZd=Y  
那么还需要把那么少的教育经费用来发人头费? %l[]n;*$  
<f#pS[A  
私塾办得多, c2Wp 8l  
W:>XXUU  
有更多的人当老师增加收入, Zu /w[*;M  
)F+wk"`+6  
一家私塾夫妻俩收七八个学生有什么不可以? moRo>bvN~  
d <RJH  
那么因才施教不就可以做到了? MO%+rf0~w  
_$_,r H  
还需要建什么学校吗? \+j:d 9?  
NA=m<n#  
现在已有的农村小学就可以改为初中或高中。 MU:q`DRr  
<w3_EO  
当老师的农民多就有更多的农民增加收入, q.VZP  
.z[#j]k  
农民收入增加了又不是巨富, 6TDa#k5v  
2Mu@P8O&  
不会钱多得没地方用消费就上来了。 B?l 0u  
SZvp %hS0  
一家私塾夫妻当老师, dkg| kw'  
~S\,  
3亿多学生不就有八千万老师了? M|fC2[]v B  
c 5 `74g  
夫妻俩加上老人孩子, _*ar\A`  
 o .*t  
不就是两三亿消费人口? $8}'h  
{Z1KU8tp  
他们需要的都是大众化商品, +GncQs y  
A1n4R  
正是国内的过剩商品, -"rANP-UI  
RFPcH8-u7  
内需不就上来了吗? .d6b ?t  
%bS1$ v\n  
经济不就上来了? j'`-3<k  
_Kbj?j  
财政收入不就上来了吗? qOv`&%txW  
 De2$:?  
其次, N}nE?|N=5  
yz"hU  
给怀孕哺乳期妇女每月发钱, &"( zK"O  
5zOC zm  
有一百是一百有两百是两百, mVEIHzk2b  
;3XOk+  
有比没有好! Pkv+^[(4  
k$GtzjN  
每月发个几百上千内需会不上来吗? 4~Y?*|G]m  
OIDP#K  
再是, "}vxHN#  
"U/yq  
给没有退休金的6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钱, oqo7Ge2  
=IKgi-l*  
没有退休金的大多是老农民, B=~uJUr  
<G'M/IR a  
发点钱看病时多少也有点钱! q07H{{h/B  
a"l\_D'.K8  
最后, U F$O@l  
(/FG#D.  
在中央电视台每天播放, ZW4$Ks2]Y  
kbo9nY1k g  
哪些税费可以向农民收, Hb/8X !=  
p3>Md?e  
除此之外其它的一概不能收, P *&Cght>0  
Tgl >  
谁以暴力手段收费视同抢劫, M%WO  
Nt\0) &b  
象窜进农民家抓鸡抓猪扛粮食扛电视机等等, Xck`"RU<xA  
ICiGZ'k  
都是抢劫! >pp#>{}  
Z/T( 4  
农民有权正当防卫, rZWs-]s 6t  
V"B/4v>  
也就是打死人不赔命, t37<<5A  
f!H/X%F  
没被打死还要坐牢! 'uF75C  
7Ck3L6J#  
只有这样农民增加的收入才不会被抢劫掠夺! ~~=]_lwyK%  
C80< L5\  
农民的消费才能增加! oJ Q \?~  
[N#4H3GM8  
乡镇政府没钱, zp5ZZcj_  
WrS>^\:  
没钱还买轿车进出坐轿车? \_YDSmjy  
)7p(htCz5  
没钱就别大吃大喝! J= &}$  
z,bK.KFSs  
乡镇政府不得举债! 34Cnbtq^  
*s<cgPKJ @  
谁借谁个人偿还! xz, o Mlw  
2x<!>B  
那么乡镇政府办不下去怎么办? o+.ySSBl+  
'Yi="kno  
那就撤了! :5BCW68l e  
pXvys] @  
要乡镇政府干什么?  56MY@  
m41%?uC/  
盘剥掠夺农民? |o+*Iy)  
7dv!  
制造基层和老百姓的矛盾破坏党的根基? T Y% =Y=  
[H{@<*  
乡镇政府早就应该撤了! y` {|D*  
$N Mu  
那么现在的问题钱从哪里来? CI-1>= "OE  
F`GXho[  
国家银行可以搞出数万亿的坏帐, i]OEhB Y  
4j8$& ~/  
为什么这个坏帐不可以坏在妇女儿童和老人身上? /4N?v. jf  
D)Ep!`Q   
为什么到现在了还不停止出口退税? 0b['{{X(  
ns *:mGh  
上半年出口退税一千五百多亿美元, 1w m`a  
&er,Wyc(  
就是一万二千多亿人民币, dS\!tdHP-Q  
8]oolA:^4s  
还怕没钱吗? 97qf3^gGd  
X%iJPJLza  
为什么要白白送给老外而不发给自己的穷人? mHV{9J  
c&N;r|N  
把这个钱发给老百姓内需还不上来吗? IRueq @4  
jgS3#  
搞出口退税会提高出口价格吗? z~==7:Os  
gVe]?Jva`  
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吗? *[ m:4\  
8&nb@l  
人民币都在美国的压力下升值, J_fs}Y1q\  
{9X mFa  
还出口退税? *l;S"}b*,_  
oe|8  
我操你妈! Fq_>}k@fI  
.YWkFTlZ+  
在人民币升值前为什么不首先取消出口退税? |rG)Q0H,  
)EQz9  
这分明在卖国! KCAV  
< *WGvCh%w  
内外税必须无条件立即统一! *X{7m]5  
K&zW+C b  
没有什么过渡期! 99(@O,*(Y  
u! &T}i:  
过渡个屁! 8a&c=9  
GzBPI'C  
已经二十多年优惠下来了还不够吗? ijUu{PG`X  
^G2M4+W|  
不愿意滚他妈的! >{9VXSc  
<h;_:  
我们不需要这种血汗工厂! D.Cn`O}  
,RM8D)m\  
残酷剥削中国工人还想减税, rS +) )!  
];"40/X  
得了便宜还卖乖! #p7gg6 1  
.6LRg  
操你妈的! 4w#2m>.  
tC(MaI  
财政部也他妈的是汉奸衙门! 5gII|8>rQ  
sp MYn&p  
上帝惩罚垃圾! "}#% h&,  
oK 7:e~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9   
在实行了义务教育的同时解决了高收费和农民被盘剥的问题。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9   
嗯,这个以破坏环境和资源的为代价的出口顺差太不值得了,可有别的办法吗?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13   
目前减少出口就是最好的办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