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快快搀和,我的小说要成电视剧啦!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9   

快快搀和,我的小说要成电视剧啦!

今天大导演跟俺沟通了一哈,想问问我内心里演员的选择标准,可把我乐得呀,头一回被人征询“潘X你觉得怎么样?”“X毅不行吧?”。。。。。。。。我倒!那口气,简直俺跟那么诸多名流儿们特别近乎啊! Q _}i8p '  
iUuG}rqj  
同志们,导演的意见是,演员不选偶像派的,要长的特别平实,生活化,但演技特别好的那种,尤其女主角丽娟,和她妈,得能用上海话沟通,一看就是典型上海人的样子的。 )h(Dt(2Wm  
g8+w?Zn}  
同志们赶紧保荐!选上的无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累嗳,不想说话。。。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9   
正在想。。。 W":is"  
COS(pfC  
以前上海台演过一个电视连续剧,就是说婆婆和媳妇还有大姑子的,媳妇是傅艺伟扮的,那个大姑子不记得叫什么,演得好得不得了。。。说话也嘎嘣脆。。。 [BS3y`c  
p'afCX@J  
不知你有印象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9   
说的是台湾演员潘仪君吧,我个人认为她演丽娟这个上海媳妇很合适。 yI9~LTlA3  
她长得不是大家闺秀的样子,还有一脸毫无城府的利害也很贴切。看这里 cvn4Q-^  
http://ent.tom.com/1306/1362/2005112-117123.html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咱毛遂自荐行吗?演个坏蛋什么的,说不定还真出名了,哈.
窦薿芄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9   
俺现在演丽娟的公公连妆都不用化了,满头白发,兼每天一包烟,而且也是肺癌晚期。 8F0+\40  
"s$v?voo  
不知六六看俺行不?要不你给导演推荐推荐?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09   
那额就来那恶婆婆吧, 顺便温习一下东北话, 不过估计以后出门会被臭鸡蛋砸S. Df;FOTTi%  
]I"oS?  
国内演员不太熟了, 你要问我韩剧还差不多. (]0$^!YK  
<FH3 ePz  
恭喜一下66, 突然觉得自己跟影视距离也近了, 哈哈, 咱身边有了个大编剧啊.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09   
我不是编剧啊,就卖了版权。
累嗳,不想说话。。。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8-09   
你咋不自己编呢??? T3['6%  
GFvZdP`s4  
最近在看一个韩国加长电视连续剧《人鱼小姐》, 就是关于一个编剧小姐的故事。其中很多情节都很有趣的。 !-r@_tn|  
xkl'Y*  
国内的演员现在都不是太熟悉了,一时半会儿, 还真想不起个最适合的。 KtHh--j`  
zsI0Q47\  
老的演员往人艺或是上影那边的老人那边想想。我个人比较迷信人艺。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8-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一手臭牌于2005-08-09 06:12发表的: %xLziF  
说的是台湾演员潘仪君吧,我个人认为她演丽娟这个上海媳妇很合适。 F$ Us! NN  
她长得不是大家闺秀的样子,还有一脸毫无城府的利害也很贴切。看这里 e}/c`7M  
http://ent.tom.com/1306/1362/2005112-117123.html
$ sEe0  
jD_(im5  
神了嘿,一看这个演员的样子,还真的挺符合我心中丽娟的样子! ?TE#4}p|  
哈比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8-09   
报名,我演匪兵乙。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8-09   
偶头发花了,胡子花了,眼睛也花了,就是还没有老糊涂,给偶安排一个角色行吗?让偶过过明星过瘾,一不小心偶成了明星可以给你的电视剧增添不少色彩,六六行不行啊?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8-09   
哈哈,六六拉着大家一起到剧里去做群众演员吧,估计可以为导演省一笔不小的开支呢。 d7Q. 'cyQ  
"5XD+qi  
正经话,谁演主角还真说不上呢,哪里能知道那些演员的底子。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8-09   
我倒!你们自己看看你们的回答!能不能给点建设性意见啊!都在毛遂自荐,过瘾吧?
累嗳,不想说话。。。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8-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8-09 20:21发表的: ]o,)#/' $  
我倒!你们自己看看你们的回答!能不能给点建设性意见啊!都在毛遂自荐,过瘾吧?
aM?7'8/  
(jY.S|%  
哎哎,还是有人在认真推荐的吧,不要打击偶的积极性哦。 @!%<JZEz3  
偶推荐的那个演员不错滴,考虑一哈,不要奖励。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8-10   
同志们觉得这个女人形象如何? _?q\tyf3  
 Kn\Oj=4  
她是上海人。 webT  
C6'[Tn  
http://ent.tom.com/Archive/1030/1591/2003/6/26-11180.html
累嗳,不想说话。。。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8-10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8-10 03:52发表的: hCr7%`  
同志们觉得这个女人形象如何? w`#lLl B  
'Iu$4xo`[  
她是上海人。 n4Q!lJ  
z)|56 F7'  
http://ent.tom.com/Archive/1030/1591/2003/6/26-11180.html
/-BplU*"9  
uu#ALB Jm  
太好看啦,我觉得丽娟应该是相貌中等偏上的演员才好! |&RdOjw$u  
i"w$D{N  
以前看张大民,我觉得他媳妇选的就特好啊! {Qw,L;R  
mGL%<4R,  
另外,蒋雯丽在《中国式离婚》里面的黄脸婆塑造的也挺成功的,满脸雀斑。 NRoi` IIj  
EO'3;mo,  
希望双面胶也拍的真实一点,国内好多电视剧,主角贼漂亮,而且晚上早上起床 9^ mrsj  
都是带妆的!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8-10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8-10 03:52发表的: [IV8  
同志们觉得这个女人形象如何? 38Wv&!  
=BX<;vU  
她是上海人。 ND21;  
~"=nt@M]  
http://ent.tom.com/Archive/1030/1591/2003/6/26-11180.html
n$b/@hp$z  
vkBngsS  
这个女人名气太大了,而且她的嘴巴长得不是伶牙俐齿的样子,气质不像上海小女人,上海小女人要稍稍俗气一点。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8-10   
http://ent.tom.com/xiezhen/liuye/index.php `^w5/v#  
刘烨 roRZE[ya  
U<#i\4W  
还有个男演员,在《最浪漫的事》中演小女婿一角,是个口吃的摄影师,狂热的环保主义者,长得刀条脸,瘦高个。叫王锦鹏。非常出戏,就是长得惨点。http://ent.sina.com.cn/d/2004-04-11/1936361626.html o'D6lkf0  
Xb;CY9&  
下面两位小生我均没有看过他们的戏,但从照片上看,还有点意思。http://ent.sina.com.cn/d/2004-04-11/1936361625.html柳云龙 ?,s{M^sj^  
http://ent.sina.com.cn/d/2004-04-11/1936361627.html辛柏青 P5aHLNit  
]Fj z+CGg  
uMqo)J@s  
L: B&`,E  
<'B`b  
电视剧《有泪尽情流》里演马小霜娘家妈妈的那个人,可能符合六六心目中婆婆的形象,瘦小干枯,外表和善,但嘴唇那儿有一道狠狠的下拉纹路。显得冷酷果断。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8-10   
我选孙鹂,喜欢她,相信她的演技.化妆可以让她俗一些罗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8-10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8-09 20:21发表的: }25 {"R}K  
我倒!你们自己看看你们的回答!能不能给点建设性意见啊!都在毛遂自荐,过瘾吧?
)EcF[aO  
LXw&d]P  
哈哈哈哈.... 我也是看的份, 笑的份, 我也没有意见的. 你要倒就倒吧. |/r@z[t  
q .?D{[2  
不过呢, 恭喜啦, 出书还可以成电视剧了.
随遇而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