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国家利益是怎么被出卖的! 2005.7.21 7OD2/{]5
AP9>_0=
中国政府坚持说人民币不升值, i#I7ncX
`Y,<[ Lnr
原因是国际游资潜入中国赌人民升值,
G O[u
BnU3oP
现在怎么升值了? ^WUG\@B
X\1.,]O >
再过一段时间不是不用升值了吗? .R_-$/ZP
'_l5Br73=
为什么在国际游资刚进来的时候不升值? Q#PkfjXS
UIo jXR<
在调整汇率前人民币升值没有? $Dm|ol.Z
zU2Mno
人民币早已经相对美元升值了! E`#/m@:|-
,&LGAa
这几年国内人民币一直贬值, 7g.3)1
RYV:?=D7s
原先价格1.00元的商品的现在要花1.10~1.30元的人民币购买, nEgYypwr
ei!Yxw8d
以贬值10%计算, ~\UAxB=
;3&HZq6Z (
现在的1.10元相当于几年前的1.00元, ozkmZ;
Ap!Y 3C
也就是1.00元相当于几年前的0.91元。 S\0?~l"}
W3A9uk6
过去的1.00元按美元兑人民币是1:8.27, ZjveXrx
r:5u(2
1.00元兑美元是1/8.27=0.12美元, W[qQDn!r
Yu:!l>
现在的1.00元相当于几年前的0.91元, J3y4D}
yDw#V`Y^M
0.91元兑美元是1/8.27*0.91=0.11美元。 !"SuE)WM
2h#_n'DV
但是几年来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没有改变还是1:8.27, #@:GLmD%
ys9'1+9
本来随着人民币的贬值应该是1.00元兑0.11美元, bE1@RL
xeW}`i5_w
但现在还是1.00元人民币兑0.12美元保持不变, -d*je{c|
Cznp(z
那么人民币升值了0.01美元。 uF\ ;m.
78kT}kgW
人民币每贬值10%汇率保持不变, }{F1Cr
]5+<Rqdbg
则每1.00元人民币升值0.01美元, #;hYJ Y
#\&64
和几年前相比现在人民币已经贬值20%以上, MXs]3M
[&+5E1%L
那么人民币已经升值0.02美元, ^q\9HBHT
O~c\+~5M*
那是多少? vt(cC))
]O0:0Z\
0.02美元*8.27就是0.17元人民币, g_e_L39
;mwU>l,4
0.17/1.00=17% kqZ+e/o>O9
9uW\~DwsZ%
也就是说人民币因为贬值20%在保持汇率不的情况下, (3N;-
ZDr&Alp)o
简单计算汇率就已经人民币已经相对美元升值了17%。 :xZ^Jq91
>#|%y>g .o
现在人民币和美元脱钩, bj_oA
i
[4b_`L
汇率由1:8.27升值到1:8.11近2%, cm`x;[e6l
QygbfW6u
有这个必要吗? eVRjU
Z`x*Igf8
人民币贬值20%就是相对美元升值17% 'Omj-o'tn9
Rz"gPU4;`
不是已经升值了吗? %Wa. 2s
>?(}F':
那么为什么还要升值? Pk^W+M_)~
=-;J2Qlg6
难道我们的经济发展到了需要升值的地步了吗? dPmNX-'7
RP%7M8V){B
经过宏观调控才发现近几年支撑我国经济的是房地产, c4iGtW
wqAj=1M\
搞了多年的“科教兴国”原来是“房地产兴国”, b$N&sZ
:tT6V(-W
哈哈,笑死人了! O[^u<*fi{
kZNVUhW6S
既然要升值为什么要搞宏观调空? mH9_HK.C
$kxP{0u
人民币一升值国际游资一抛房子房地产不就下来了吗? ^gY3))2_
h`pXUnEZ
搞宏观调控不正是让他们把房子变现等升值撤离吗? HB9|AQ4K
b2XUZ5
特别是近期打压房地产! L~HL*~#d
p]x9hZ
节奏踏得这么准确! Qn`Fq,uvL
,XYtoZa
显然所谓的宏观调控, Yl"l|2
:
gJ?Vk<hp
以及现在的打压房地产都是事先计划好的! !T~C =,;
wg=-&-
原来所谓的宏观调控和打压房地产, oNp(GQ@0
V]P%@<C
仅仅是为了国际游资在炒高了房价后, Mcqym8,q|3
CYZ0F5+t
能有一个充足的理由抛出房子等待人民币升值! qx`)M3Mu|<
,_I#+XiXY
卖国是怎么卖的? 0l2@3}e
E\vW>g*W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2Z7r ZjXW
A x'o|RE)x
附带观调控股市大跌, xnPi'?A]
BL H~`N3U
打压房地产股市再跌! !c;BOCqa
-P We
股市成了国际游资赌人民币升值的牺牲品! |WsB0R
|`Iispn
既然是升值喊升值已经不是喊了一年两年的事情, M6H#Y2!ZbC
h.)o4(bO
也知道国际游资要进来赌人民币升值, o$k9$H>Na
Y(6 p&I
那么当国际游资开始进来有这个意图的时候为什么不升值? 4(TR'_X(
>_SqM! ^v
它们进来干什么大家都不是很清楚的吗? x?RYt4 S
Y1
*8&xT
你人民币不升值吗? oETl?Vt
9;tY'32/
可你人民币不是已经在持续贬值不就是相对美元在升值吗? ^'Qe.DW[
q1,
jDJglZ
现在的人民币为什么相对美元升值? 0
![
D0LoT?$N
国际游资等到最后即将等不下去要走了, %OAvhutS
!EB[Lutm
因为新的战场需要它们赶去, Qb?eA
>rid3~
为什么在它们临走前相对美元升值送它们一程, [)t1"
%SJFuw"
白白地将我们的外汇美元拱手相送? {R}Kt;L:Ut
VTJxVYE
为什么将人民的财富白白地送给国际游资? !+T29QYK8
-gVsOX0
国际游资赌人民币升值, @q+X:K5b
Hg2Rcl
结果失败说明他们判断错误, B-W8Zq#
4>
PEPf=sm
可你们为什么拿国家和人民的财富去让他们“判断正确”? um*!+Q
/7hC
/!@
在维护他们的声誉的同时送他们真金白银?
Og<nn
q
;l
c/FV[/
让他们以后可以聚集更多的国际游资再来攻击人民币? D\k'Eez
L<Q>:U.@\
这不是找死吗? ,O`~ D~$
LyG&FOf?
这不正是汉奸里应外合卖国吗? TcOmBKps'
>WmTM0
从整个过程来看, [xH Hm5$
s|IC;C|
要等它们进来不进来就不升值, pvY BhTz0
d#-'DO{k
而且让它们进来以后先在楼市大赚一把, 4Bk9d
\z
Z&Xp9"j,@;
还要让它们顺利脱手才让人民币升值送它们离开! maVfLVx-
w=QW8
q?
把他们请进来向他们出卖国家利益! h+j{;evN
Jo4iWJpK
卖国都卖出了艺术! :Hq#co
UHFI4{Wz
西方资产阶级买办说国际游资快速撤离中国, H
1-eMDe
Q<T+t0G\O-
将对中国经济和金融造成很大的冲击, U$7]*#@&
@=dwvl' W
呵呵,真的吗? L'r gCOJ<
cA{7
*=G?
现在它们的目的已经达到还留在这里干什么? 'oS= d
a}[ 1*_G
它们急着往外赶却死皮赖脸地留在这里, wAF<_NG#
4N8(WI"4S
就是因为等升值, ]h?p3T$h
uO5y{O2W
既然现在升值了目的已经达到, uc]`^,`2/
u_jhmKr~
明天就可以走, kn&>4/')
9}jezLI/3
那么升值不正是让它们快走吗? 4}Dfi5:
+{au$v}
不正是让它们火速撤离吗? 2JL\1=k;
DLd1Cl:"~:
升值的结果不正是造成国际游资火速撤离, oe,yCdPs
@ ('/NjTZ
严重冲击中国经济和金融吗? 0{qe1pb w
^~7ouA
为什么要这么做? IM=3n%6
m*~Iu<5L
要升值也不难, f]48>LRE8
%JPBD]&M
美国逼我们人民币升值, ]? %*3I
~zhP[qA})
那么我们也逼美国升值美元, $u%7]]Y^\
rObg:(z&\
人民币和美元挂钩, #TPS?+(
LGq
T$ O|
美元升值人民币也跟着升值, ,_z"3B)]
Z~v-@
人民币不就升值了吗? >*Ctp +X@
#H.DnW
当美元升值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3!Q Xc
Y>Fh<"A|$
人民币再和美元脱钩不就可以了吗? T&+y~c[au
].HHTCD`c
为什么要人民币升值? 4x|\xg(
l
U5yBU9\G
并且所谓的升值只是相对美元升值, si#1sdR
W[t0hbVw
人民币贬值不是已经相对美元升值了吗? bE6bx6=u
SSysOeD+
美国要的就是人民币和美元在汇率上的升值! Sc9}WU
$d5}OI"g
是数字游戏! ZK5
wZU
v /x~L$[
现在脱钩了, &NH[b1NMr
"wnN
0 p
明天如果美元大幅升值, PauF)p
uUJH^pW
人民币保持不变, 'nN'bVl/
DC(u,iW%6
那不是人民币相对美元贬值吗? nR8r$2B+t
k nljc^
到底人民币是升值还是贬值? \k.W
F|~
x};sti R
要升值不脱钩美元大涨人民币不也就大升值了? xl ,(=L]
h?P-
:E
说到底不就是美国在和中国打一场经济战吗?
1C+d&U
";;Nc>-Y
所谓的人民币升值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升值! Sy"!Q%+|
U# U*^#
不管是升是降在汇率上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H
cCT=x7:
`Jn2(+
是美国借汇率来吞噬中国外汇储备, N~tq]
Dbw{E:pq
借汇率倒中国经济, (D2N_l(`<
Cq[<CPAS
而我们的汉奸里应外合出卖中国! `rb}"V+
s2"<<P[q'
东南亚金融危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