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当排长了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3   

我当排长了

我当排长了。 z+5l: f  
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坐上了排座的位置。 r jfcZ@  
特别要感谢各位前辈的关心和厚爱,让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我今后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各位前辈的期望,戒骄戒躁,奋发图强,为取得更大的成绩而竭尽全力。 sev^  
坛中所言皆用心之语,绝无敷衍。如若引起某人不快请告知,后生当尽力改正。 Oz{.>Pjn^o  
希望各位前辈今后能一如既往支持我。 !$r4 lu  
谢谢! C Y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当年走马锦城西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7-13   
嗯 路还长, 小鬼, 要加油呀。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7-13   
恭喜啊, 再接再励, 再战浆糊. 嘻嘻.
随遇而安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7-13   
步步高升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7-13   
当上排长,军长就不远了~~~ q H&7Q{  
( XY YbP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p-n_ ">7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 H!qKy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M,1Yce%+}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n\k6UD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十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Pe@M_ r  
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4s$$Uw}6%  
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 =: I  
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 DArEIt6Q  
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3vTX2e.w  
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3Ou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e;8>/G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g0t$1cUR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Sqj'2<~W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 ),6R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d]7@!qy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s6<`#KFAg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jEdgD%xV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JJ6Bk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S%n5,vwE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J0xOB;rd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0JTDJZOz@#  
十十顶顶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十十顶顶顶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PZ2$ [s0W  
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顶顶十十顶顶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Y\Ayl  
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 <]I[|4J 7  
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t6p}LNm(V  
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 fhqc[@Y[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 Ya+#j~CZ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qa(P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 6b+\2-eq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顶十十十 H|>dF)%p j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顶十十十十 V#jFjObTN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顶顶顶十十十十 F[/Bp>P7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7-13   
□□□□□□□□□□□□□□□□□□□□□□□□□□□□□□□□□□ S N_!o2F2  
□□□■■■■■■■□□□□□□■■■■■■■■■■■■■■■□□□ |__\Vn  
□□□■■■■■■■□□□□□□■■■■■■■■■■■■■■■□□□ v  P8.{$  
□□□□□■■■□□□□□□□□□□□□□□■■■□□□□□□□□□ ##VS%&{  
□□□□□■■■□□□□□□□□□□□□□■■■□□□□□□□□□□ ~5$V8yfx h  
□□□□□■■■□□□□□□□□□□□□■■■□□□□□□□□□□□ pUby0)}t  
□□□□□■■■□□□□□□□□■■■■■■■■■■■■■■■□□□ =KJK'1m9  
□□□□□■■■□□□□□□□□■■■■■■■■■■■■■■■□□□ \IY)2C<e  
□□□□□■■■□□□□□□□□■■■□□□□□□□□□■■■□□□ tj 6 #lM9  
□□□□□■■■□□□□□□□□■■■□□□□□□□□□■■■□□□ q%8%J'Fro  
□□□□□■■■□□□□□□□□■■■□□□■■■□□□■■■□□□ `9M:B&  
□□□□□■■■□□□□□□□□■■■□□□■■■□□□■■■□□□ -E~pCN(E  
□□□□□■■■□□□□□□□□■■■□□□■■■□□□■■■□□□ g[fCvWm#d  
□□□□□■■■□□□□□□□□■■■□□□■■■□□□■■■□□□ [O*5\&6  
□□□□□■■■□□□□□□□□■■■□□□■■■□□□■■■□□□ J =o,: 3"  
□□□□□■■■□□□□□□□□■■■□□□■■■□□□■■■□□□ v,w/g|  
□□□□□■■■□□□□□□□□□□□□□■■■□□□□□□□□□□ "e62g  
□□□□□■■■□□□□□□□□□□□□□■■■□□□□□□□□□□ WP&P#ju&  
□□□□□■■■□□□□□□□□□□□□■■■■■■□□□□□□□□ C;2!c  
□□□□□■■■□□□□□□□□□□□■■■□□■■■□□□□□□□ {M: Fsay>p  
□□□□□■■■□□□□□□□□□□■■■□□□□■■■□□□□□□ ,lSt}Lml  
□□□■■■■■□□□□□□□□□■■■□□□□□□■■■□□□□□ {IEc{y7?gO  
□□□■■■■■□□□□□□□□■■■■□□□□□□□■■■■□□□ QCkPua9  
□□□□□□□□□□□□□□□□□□□□□□□□□□□□□□□□□□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7-13   
再看这贴,咋总有点小人得志的感觉呢。
当年走马锦城西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7-14   
haha mk?&`_X1  
6QVdnXoG/  
不要那么勤于反思嘛, 小人得回志也不容易啊,姑且先高兴一下嘛。 '&@'V5}C{  
--E_s /   
我正寻思着怎么可以让你步步高升呢。 UD1R _bL}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7-14   
引用
下面是引用流金岁月于2005-07-13 23:58发表的: 5X>b(`  
再看这贴,咋总有点小人得志的感觉呢。
M]&F1<  
rn3GBWC_C  
哈, 别想多了. 每个人都是从小人长成大人的. d*80eB9P  
M.|O+K z  
此小人跟彼小人不同也.
随遇而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