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银行资金已经入市了! fvdU`*|n)
i5CK*"$Q
一段时间以来, 2kIa*#VOJ
]]oI#*c
大家很关心银行资金入市, Stu4t==U
Vv.|br`;}
骗子们说银行基金入市就是银行资金入市, +h r@#n4A
t3&LO~Ye
如果是这样银行资金早已经入市了! /XzH?n/{R
tX>
G,hw
银行基金也是基金, W8KDX_vGJ
u (em&M
基金就是基金管理公司向基金购买人发售基金份额, )~HUo9K9
Wb?8j M
购买人从银行取出银行存款购买银行基金, LQngK7>
>o7n+Rb:
由银行基金入市炒股。 b"vv>Q~U
93`
AWg/T
如果这样称之为银行资金入市, 3tZ]4ms}
P8*=Ls+-F
也就是储户原来的银行存款通过基金入市就是银行资金入市, Dk(1}%0U/
2gCX}4^3b
那么许多储户已经将存款取出购买基金不是已经入市了吗? woD>!r>)
{ZI)nQ{
更有甚者, :[hgxJu+
Zf65 `K3
散户也好机构也好私幕基金也好, {6_|/KE9_
S|]X'f
用来炒股的钱原来都是存在银行里的, NqDHCI
Zw ^kmSL"
炒股了才从银行取出投入股市, (4dhuT
#]ypHVE
股市的资金基本上都是从银行进入股市的, 3 G`aHTWk
cM$P`{QrM
呵呵,如此说来从股市开办以来银行资金就已经入市了, j]aoR
).sRv6/c
哈哈,笑死了。。。。 2&^]k`Aj6D
to=y#$_
骗子们偷梁换柱偷换概念的确很会骗人啊! =A!@6Nw
YW60q0:
那么银行资金到底有没有入市? {O7X`'[
g!+|I
不妨告诉你, /7t>TYip!
"3)4vuX@;c
银行资金早已经入市了! "hzB9*"t
Ns7(j-
至少有一千四百亿入市! CkdP #}f
t\%HX.8[;%
我说深沪两交易所作假用数字接盘拉升, O4^8
jK}
PGLplXb#[S
许多SB不但不相信还说不可能, }}>q2y
Pyb Z)5u
振振有辞的说, 8p@Piy{
p
DW_1,:,?7l
他们用数字买了我取出来的是真钱。 TiO"xMX
dVi!Q@y+
取出来的钱还有假吗? $0lD>yu
"6us#T
现在存取款一般都通过银行, (tZrw5@
BE_ay-
银行给你假币? p4-o/8rO
5
({t4dm
我不是已经说过了, 9/ibWa\.
5`gQ~
深沪交易所用数字买股票, ^w c"&;=c|
.xH5fMj,"
钱由中国结算登记中心付给券商, 1>E<8&2[L
/q5v"iX]T
深沪交易所不付钱给中国结算登记中心, (+FfB"3]
SVB \
欠帐欠那里叫欠库。 ak |WW]R
k|lcc^[0
深沪交易所现在确实一分钱也不花, fM^qQM[lG
[N#,K02mk
到时候拉高出货再和中国结算登记中心结算, *22nVKi{
NR5oIKP?
不就结了? b#hDHSdZ,
C86J
IC"
不花本钱用数字拉高大盘拉高个股, fi$-;Gz
i5K[>5
自弹自唱操控大盘没有风险, 7lBAxqr2
Ux}(?Z
赚了大把钱付点利息不是白赚吗? }A7j/uy}s
pnbIiyV
中国结算登记中心注册资金不过一两亿, f,:9N 5Z
Htgx`N|
现在券商欠它一千多亿, Db1pW=66:
&'}/f5s|
深沪两交易所欠它三四百亿, G
%Q^o5m
cxr=k%~}J
中国结算登记中心它哪来的一千四五百亿? l33Pm/V2?
+E.GLn2/
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 I.94v
#r
Q^e}?v%=%3
就算掉下一个林黛玉拿去卖卖也不够一个零头! !WpBfd>v.I
tjluk
钱从哪里来的? 6T#+V37
BC
&9fr
是央行贷给中国结算登记中心的! i* NH'o/
}9W4"e 2)
中国结算登记中心透支给券商和深沪交易所, al9t^
%
<qw
这样银行资金不是曲线入市了? ,~OwLWi-|X
3T!lA
而且是央行的银行资金! jg\Z;_!W
Oo
q! 0g
还不算其它的各种贷款! =aoMii
MgNU``
现在中国结算登记中心欠库一千四百亿, 8@2OJ =`[
YtfVD7m
当场外资金不大规模进场支撑不下去就完蛋了! j&Wl0
M
L8<4o
所以说深沪交易所在豪赌! 4*cU<
vDxe/x%
骗子们发动猛烈的6.8行情, ^]a #7/]o
%]8qAtV^3j
结果却是一日行情, KNLfp1!
:kf`?u
并没有骗进大规模资金, 6w(6}m.L^
a
8 mVFm
央行一千四五百亿投进去了, V*iH}Y?^p
:"
IE
股市依然没有起色, <-D0u?8
By9*1H2R
反而都套在那里, *UmI]E{g3(
Y~(Md@!0S
谁来当解放军? [ zEUH:9D
FWHNj.r
所以现在炒股风险很大! 0Pe>Es|^A#
26k LhFS
快逃命吧!!!!!! }C>{uXv
/O^RF }
上帝惩罚垃圾! 0 SNIYkGE
(Yis:%c\!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