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外企所得税合并, aIyY%QT
>WG91b<Xq
在“两会”之前我就已经说过, A&|(%
(
3HgI
必须无条件马上合并, o]k]pNO
uTFEI.N
并且没有所谓的过度期, ~V)VGGOL$v
"VhrsVT
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合并! K>E!W!-PJ
'48|f`8$
如今有消息说,
jfhDi6N
%1l80Z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 T%xL=STJNy
i}12mjF
已达成原则性共识决定统一两税两年内有望实施。 #hiD
Z>nr
q>h+Ke
看见没有? M;@03 x W
sJ*U Fm{
这简直就是分赃! M>l+[U
'g,
x}6
几个啰喽瓜分国家税收瓜分国家财富! *`/@[S2,cu
WN?`Od:y
呵呵,原来国家税收也是可以瓜分的! E8
V\J
D+nj[8y
中国的外税是改革开放以后为吸收外资制订的, v8M#%QoA
$zH0$aOx
目的在于以优惠的税率吸引外商投资。 9!<3qx/
\d8=*Zpz7
其实我们都知道, `e:RZ
IOsDVIXL\
如果一般国家的税收, $XzlW=3y
g0U\AN
本国企业和个人在外投资如果所得税低于该国, Nd!=3W5?
{@`Uf;hPAX
那么就必须补交不足部分, :BiR6>1:
i]Of<eQ"
也就是说, <{~UKi
B~?Q. <M
如果中国的所得税低于某国, <Gt{(is
n/|`Dz.
该国来中国的投资商投资收益返回后, 246!\zf
6aK2{-+
还要补交中国低于该国的不足部分。 N`:bvr
eyp\h8!u_
税收优惠是为了吸引外商, 'cCj@bZ9X
<OFqUp*l
税率过低实际上税率上并没有吸引力, #8HXR3L5=!
X "r$,~
因为低了白低! 2:0Y'\nn
?
v*7!2;
如果说有吸引力, x"=q+sA
lAt1Mq}?P
那么就有猫腻, nqW:P$
MPw7!G(qj
将设备零部件高价卖给你, H%jIjf
2n,73$s
将卖不出的东西都卖给你, FO3*[O
$6+P&"8
本土公司实现盈利税在本土交, mqxy(zS]
i2c<q0u
投资干脆就亏损连税都免了! |xC
TX
Fi}rv[`XY[
中国政府简直就是白痴! \r&@3a.>
Rs`Y'_B
不要忘记我们制订外税的目的! !!pi\J?sk
g#&##f
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uw&,pq
> %*X2'^
不要忘记我们当初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外部环境! +=xRr?F
Qi L
是在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经济封锁的一个外部环境! DccsVR`7
[wxI
X
如果说我们为了鼓励某一落后行业发展, Q(Y,p`>
9`VF
[*
9
制订优惠税收政策鼓励发展可以理解, zIm!8a
]@ g$<&
但是外资企业比我们先进怎么理解? jCa;g{#@
ZX}"
我们的理解就是别人不愿意来投资, ?Gu>!7
2fA9L _:0
我们以优惠的条件来吸引他们来投资! -C
]a2
ZOsn,nF
不要忘记这部外税吸引外资是以内资为代价! TniKH(w/
U~c;W@T
因为外资企业不是完全出口的, J<O_N~$$*
U6 R4UK
是可以对内销售的! j ZafwBi
S}I=i>QB
由当初限制对内销售到开放国内市场, RlL,eU$CS
JQ4>S<ttJ
这就是不公平竞争! 73
<yrBxp
Z*B(
L@H
国内市场一开放就应当取消外税! =f|a?j,f~
-L3RzX
制订这样的一部外税, *a.*Ha
''YjeX
其目的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LxDhthZi_
SZ){1Hu
是为改革开放初期服务的, =l9#/G#R
@=1``z#
这部法律是有时效的! &1Iy9&y
bS"M*
当它完成历史使命, H!=BjU1Pmg
(ytkq(
必然要取消! h0pr"]sO;$
.k(_j.v
改革开放已经二十多年, N#ObxOE6T"
Ku'U^=bVm:
外税的历史使命早已经完成, `v
er "s;
2geC3v% 0o
早就该取消! 8hA=$}y&x
qa?y lR"kA
何况现在还有几外资企业不对内销售? vGDo?X~#o
QyQ8M1m
所以必须无条件合并内外企所得税! 2J;CiEB
xb;mm9H
实行国民待遇! p+?WhxG)
Mb!^_cS(
不要认为对外优惠对外资有什么好处, fe/6JV
1MSu])
W
有好处, bS6Yi)p
SW,Po>Y
可外资企业就企业本身来说有什么好处? y?hW#l~#X
TD9`SSpP
外资企业有先进技术还有所谓的先进管理, }A^,y
m$g^On
按说在中国二十年下来, Sa~C#[V
|0mI3r
除了税收优惠还有种种其它政策优惠, iB-s*b<`~
'kK%sE
还有中央地方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n-Y'LK40Os
z5/O8}Gz@
那么中国市场不就早被它们占领了? x=)$sD-3
>c eU!=>
内资企业不就垮了?
\]El%j4
_XPc0r:?>
呵呵,事实上呢?
,oil}N(
5w9<_W0d
事实上除了华人外资企业和少数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 z w9r0bG
}5Uf`pM8
其它外资企业的日子并不好过! RMXj)~4.
JH#?}L/0Fe
因为市场不公平, >S]')O$c
kMXl
{
内资企业不偷漏税日子没法过, lY`<-`{I_
tTt
~W5lo
内资企业不行贿没办法生存, S#dS5OX
-GjJrYOU
于是税能偷就偷能漏就漏, B8Z66#EQ
tT:yvU@a
行贿受贿大行其道, _Ohq'ZgXm
Mr(3]EfgO
能骗则骗骗子满天飞! .|-y+9IP
r0>T7yPAK
科研开发没多少投入, ^Quy64M
Tkf !Y?
假冒伪劣铺天盖地! qiN'Tuw9
'~0&m]N
盗版天经地义! X;tk\
Ixd
?YO%]mTP
整个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 _{%H*PxTn=
}fZBP]<I(
呵呵,外资企业技术先进质量好, K(2s%
AJu.
在这样的市场中以技术取胜以质量取胜, - %|I
f'S"F
是不是就所向披靡了? RwWQ$Eb_s
l<?wB|1'
见鬼去吧! b.&YUg[#
"
cg>g/
看看, <Z;BB)I&C`
8),Y|4
这些外资企业不也“随乡入俗”? AtI,&S#{
:Ib\v88WIv
不但偷税漏积极行贿, .VT,,0
0b'R5I.M
还学会假冒伪劣? jK53-tF~I
a$m?if=
呵呵,有多少家500强跨国大公司在中国爆出各种丑闻? r.5F^
Q{60^vg
如果在他们本土早就倒闭了! f -5ZXpWs'
1,,-R*x
看看美国的安然公司, ;q2T*4NN
*Q?HaG|S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出了一个丑闻, ` 0F
IJT
[G*mQ@G9
在中国是小得不能再小事情, '-=?lyKv
mr? ii
怎么也能摆平! rv:O|wZ
%+~0+ev7r
摆不平, $)!Z"2T
|~Iw
一家大公司不能让它垮掉也摆平, ?a@l.ZM*
=B1!em|
摆不平, ";]m]PRAam
ZtDpCl_
为了不影响税收又摆平, \BW(c)Q
?%(*bRV -
摆不平, D5x^O2
/_\4(vvf
跑跑上层关系也摆平, ;nE}%lT
g:yK/1@Hk}
还摆不平, HFOp4
z?xd\x
稳定压倒一切也摆平! V5+a[`]
Z/x~:u_
呵呵,可人家资本主义社会呢?
8z"Yo7no
0'uj*Y{L
搞跨它! Hw?
J1#1IE
FceT'
看谁还敢学样! .anL}OA_q
??PpHBJ')
所以说外资企业想借税收优惠, Y|F);XXIl
q`hg@uwA{`
在中国市场打跨中国企业, H'2 =yhtVh
]Ea-?IhD
最终是害人害己! #A!0KN;GC2
$ }53f'QjW
当它们习惯了不正当竞争, G)Y!aX
yyc&'J
它们将失去国际竞争力, 566EMy|
:nI.Qa'"H
当它们习惯了偷税漏税千方百计行贿, iKwVYL
2ip~qZNw><
它们离死亡已经不远, <3KrhhH
*6L^A`_1]
当它们的总部也染上税收优惠病, zPe .
@Klj!2cv$
它们就要完蛋了! ln5On_Wm
Eh+
lLtZ
它们将步按然的后尘走进坟墓! 5|Qr"c$p
~gN'";1i
呵呵,真没想到, J']W7!p
c
1[;a>
西方经常指责别人行贿盗版假冒伪劣偷税漏税, XJ"9D#"a>
gQ
~4udla.
倒下的却是自己的500强! .kVga+la?
-84Z8
?_
呵呵,税收优惠好吗? X9 R-GT
0U'r ia:$
害人害己两败俱伤! W2RS G~|
@u
^Ib33
上帝惩罚垃圾! !k:j+h/
/+u*9ZR&1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