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分赃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分赃中国!

中国内外企所得税合并, aIyY%QT  
>WG91b<Xq  
在“两会”之前我就已经说过, A&|(%  
( 3HgI  
必须无条件马上合并, o]k]pNO  
uTF EI.N  
并且没有所谓的过度期, ~V)VGGOL$v  
"VhrsVT  
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合并! K>E!W!-PJ  
'48|f`8$  
如今有消息说, jfhDi6N  
%1l80Z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 T%xL=STJNy  
i}12mjF  
已达成原则性共识决定统一两税两年内有望实施。 #hiD Z>nr  
q>h+Ke  
看见没有? M;@03 x W  
sJ*U Fm{  
这简直就是分赃! M> l+[U  
'g, x}6  
几个啰喽瓜分国家税收瓜分国家财富! *`/@[S2,cu  
WN?`Od:y  
呵呵,原来国家税收也是可以瓜分的!  E8 V\J  
D+nj[8y  
中国的外税是改革开放以后为吸收外资制订的, v8M#%QoA  
$zH 0$aOx  
目的在于以优惠的税率吸引外商投资。 9!<3qx/  
\d8=*Zpz7  
其实我们都知道, `e:RZ  
IOsDVIXL\  
如果一般国家的税收, $XzlW=3y  
g0 U\AN  
本国企业和个人在外投资如果所得税低于该国, Nd!=3W5?  
{@`Uf;hPAX  
那么就必须补交不足部分, :BiR6>1:  
i]Of<eQ"  
也就是说, <{~UKi  
B~?Q. <M  
如果中国的所得税低于某国, <Gt{(is  
n/|`Dz.  
该国来中国的投资商投资收益返回后, 246!\zf  
6aK2 {-+  
还要补交中国低于该国的不足部分。 N`:b vr  
eyp\h8!u_  
税收优惠是为了吸引外商, 'cCj@bZ9X  
<OFqUp*l  
税率过低实际上税率上并没有吸引力, #8HXR3L5=!  
X"r$,~  
因为低了白低! 2:0Y'\nn  
? v*7!2;  
如果说有吸引力, x" =q+sA  
lAt1Mq} ?P  
那么就有猫腻, nqW:P$  
MPw7!G(qj  
将设备零部件高价卖给你, H%jIjf  
2n,73$ s  
将卖不出的东西都卖给你, FO3*[O   
$6+P&"8  
本土公司实现盈利税在本土交, mqxy(zS]  
i2c<q0u  
投资干脆就亏损连税都免了! |xC TX  
Fi}rv[`XY[  
中国政府简直就是白痴! \r&@3a.>  
Rs`Y'_B  
不要忘记我们制订外税的目的! !!pi\J?sk  
g#&##f  
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uw&,pq  
> %*X2'^  
不要忘记我们当初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外部环境! +=xRr?F  
QiL  
是在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经济封锁的一个外部环境! DccsVR`7  
[wxI X  
如果说我们为了鼓励某一落后行业发展, Q(Y,p`>  
9`VF [* 9  
制订优惠税收政策鼓励发展可以理解, zIm!8a  
]@g$<&  
但是外资企业比我们先进怎么理解? jCa;g{#@  
ZX}"  
我们的理解就是别人不愿意来投资, ?Gu>!7  
2fA9L _:0  
我们以优惠的条件来吸引他们来投资! - C ]a2  
ZOsn,nF  
不要忘记这部外税吸引外资是以内资为代价! TniKH( w/  
U~c;W@T  
因为外资企业不是完全出口的, J<O_N~$$*  
U6 R4UK  
是可以对内销售的! j ZafwBi  
S}I=i>QB  
由当初限制对内销售到开放国内市场, RlL,eU$CS  
JQ4>S<ttJ  
这就是不公平竞争! 73 <yrBxp  
Z*B( L@H  
国内市场一开放就应当取消外税! =f|a?j,f~  
-L3RzX  
制订这样的一部外税, *a.*Ha  
''YjeX  
其目的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LxDhthZi_  
SZ){1Hu  
是为改革开放初期服务的, =l9#/G#R  
@=1``z#  
这部法律是有时效的! &1Iy9&y  
bS"M*  
当它完成历史使命, H!=BjU1Pmg  
(ytkq(  
必然要取消! h0pr"]sO;$  
.k(_ j.v  
改革开放已经二十多年, N#ObxOE6T"  
Ku'U^=bVm:  
外税的历史使命早已经完成, `v er "s;  
2geC3v% 0o  
早就该取消! 8hA=$}y&x  
qa?y lR"kA  
何况现在还有几外资企业不对内销售? vGDo?X~#o  
QyQ8M1m  
所以必须无条件合并内外企所得税! 2J;CiEB  
xb;m m9H  
实行国民待遇! p+?WhxG)  
Mb!^_cS(  
不要认为对外优惠对外资有什么好处, fe/6JV  
1MSu ]) W  
有好处, bS6Yi)p  
SW, Po>Y  
可外资企业就企业本身来说有什么好处? y?hW#l~#X  
TD9`S SpP  
外资企业有先进技术还有所谓的先进管理, }A ^,y  
m$g^On  
按说在中国二十年下来, Sa~C#[V  
|0mI3r  
除了税收优惠还有种种其它政策优惠, iB-s*b<`~  
'kK%sE   
还有中央地方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n-Y'LK40Os  
z5/O8}Gz@  
那么中国市场不就早被它们占领了? x=)$sD-3  
>c eU!=>  
内资企业不就垮了? \]El%j4  
_XPc0r:?>  
呵呵,事实上呢? ,oil}N(  
5w9<_W0d  
事实上除了华人外资企业和少数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 z w9r0bG  
}5U f`pM8  
其它外资企业的日子并不好过! R MXj)~4.  
JH#?}L/0Fe  
因为市场不公平, >S]')O$c  
kMXl {  
内资企业不偷漏税日子没法过, lY`<-`{I_  
tTt ~W5lo  
内资企业不行贿没办法生存, S#dS5OX  
-GjJrYOU  
于是税能偷就偷能漏就漏, B8Z66#EQ  
t T:yvU@a  
行贿受贿大行其道, _Ohq'ZgXm  
Mr(3]EfgO  
能骗则骗骗子满天飞! .|-y+9IP  
r0>T7yPAK  
科研开发没多少投入, ^Quy64M  
Tkf !Y?  
假冒伪劣铺天盖地! qiN'Tuw9  
'~ 0&m]N  
盗版天经地义! X;tk\ Ixd  
?YO%]mTP  
整个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 _{%H*PxTn=  
}fZBP]<I(  
呵呵,外资企业技术先进质量好, K(2s%  
AJ u.  
在这样的市场中以技术取胜以质量取胜, -%|I  
f' S"F  
是不是就所向披靡了? RwWQ$Eb_s  
l<?wB|1'  
见鬼去吧! b.&YUg[#  
" cg>g/  
看看, <Z;BB)I&C`  
8),Y|4  
这些外资企业不也“随乡入俗”? AtI,& S#{  
:Ib\v88WIv  
不但偷税漏积极行贿, .VT,,0  
0b 'R5I.M  
还学会假冒伪劣? jK53-tF~I  
a$m?if=  
呵呵,有多少家500强跨国大公司在中国爆出各种丑闻? r.5F^   
Q{60^vg  
如果在他们本土早就倒闭了! f -5ZXpWs'  
1,,-R*x  
看看美国的安然公司, ;q2T*4NN  
*Q?HaG|S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出了一个丑闻, `0F IJT  
[G*mQ@G9  
在中国是小得不能再小事情, '-=?lyKv  
mr? ii  
怎么也能摆平! rv:O|wZ  
%+~0+ev7r  
摆不平, $)!Z"2T  
|~Iw   
一家大公司不能让它垮掉也摆平, ?a@l.ZM*  
=B1!em|  
摆不平, ";]m]PRAam  
ZtDpCl_  
为了不影响税收又摆平, \BW(c)Q  
?%(*bRV -  
摆不平, D5x^O2  
/_\4( vvf  
跑跑上层关系也摆平, ;nE}%lT  
g:yK/1@Hk}  
还摆不平, HFOp4  
z?xd\x  
稳定压倒一切也摆平! V5+a[`]  
Z/x~:u_  
呵呵,可人家资本主义社会呢? 8z"Yo7no  
0'uj*Y{L  
搞跨它! Hw? J1#1IE  
FceT'  
看谁还敢学样! .anL}OA_q  
??PpHB J')  
所以说外资企业想借税收优惠, Y|F);XXIl  
q`hg@uwA{`  
在中国市场打跨中国企业, H'2 =yhtVh  
]Ea-?IhD  
最终是害人害己! #A!0KN;GC2  
$ }53f'QjW  
当它们习惯了不正当竞争, G)Y!aX  
yyc&'J  
它们将失去国际竞争力, 566EMy|  
:nI.Qa'"H  
当它们习惯了偷税漏税千方百计行贿, iKwVYL  
2ip~qZNw><  
它们离死亡已经不远, <3KrhhH  
*6L^A`_1]  
当它们的总部也染上税收优惠病, zPe .  
@Klj!2cv$  
它们就要完蛋了! ln5On_Wm  
Eh+ lL tZ  
它们将步按然的后尘走进坟墓! 5|Qr"c$p  
~gN'";1i  
呵呵,真没想到, J']W7!p  
c 1[;a>  
西方经常指责别人行贿盗版假冒伪劣偷税漏税, XJ"9D#"a>  
gQ ~4udla.  
倒下的却是自己的500强! .kVga+la?  
-84Z8 ?_  
呵呵,税收优惠好吗? X9R-GT  
0U'r ia:$  
害人害己两败俱伤! W2RS G~|  
@u ^Ib33  
上帝惩罚垃圾! !k:j+h/  
/+u*9ZR&1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6-17   
现在才知道,太落后了吧,现在是人人都在分东西,有什么分什么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6-20   
没有税收优惠政策就没有行贿受贿、盗版、偷税漏税了吗?可能更严重吧。 kHO\#fF<  
根本问题不在于一两项政策。而在于整个上层建筑。
当年走马锦城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