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公室里工作的好处,就是有不尽的白纸让我写写划划。
@0H}U$l dF$a52LS 办公桌前坐久了,猛然抬头发现窗外的天窗是那么的清爽。其实天空每天
8@pY:AY
FRqJ#yd] 都是一样的,只是我很少去观察它,去发现它的美。自己总是沉浸在个人生活
\X1?,gV_ `"`/_al^ 的空间里。
fG_.&
!P ^NwXvp>7- 现在的我很少出去玩,也许是觉得没有他在身边,一切都索然无味了,朋
7DQ{#Gf#G = m]|C1x 友们在哪?不知道。偶有两个想起彼此,也是你不忙我忙,你忙我不忙。谈心
US3rkkgDO !A!}j.s 的少了,倾诉的少了,于是,BBS发贴子的数量就多了。总之,整个人很疲惫,
ye!}hm=w `/$yCXy 没有任何激情。
I<yd=#:n ZZ|a`U 在电脑前对皮肤伤害很大,所以我时常给皮肤做做护理,皮肤是好多了,发
fn(<
<FA) ++=t|ZS
U 现眼睛是越来越模糊,头也疼了许多。我只想睡觉,裹在暖暖的被子里,好舒服。
图片:Vx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