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遇到的人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7   

今天遇到的人

事件一:我的QQ现在的签名是: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B{zIW'Ld  
某同学问我:你有什么原则了 Q>||HtF$A  
回答:不是写着呢吗 )m6=_q5@o  
问:那就是没准呀 ay4|N!ExO  
答:对!是啊! Rov0  
问:那就不叫原则  f0:)  
答:是啊,就是没有啊! slw^BK3t  
问:那还说有原则! #Xsby  
答:。。。。。 L@v0C)  
!hJ%{.  
事件二:背景,我在外租房住 ,(lD5iN  
依然是对话,和另外一个发小同学 j^LnHVHk1  
问:周末没回家吧 rNI3_|a  
答:是啊,想我了  6W3}6p  
问:我还在家等你呢 n NAJ8z}Nt  
答:呵呵 我现在越来越懒 aHb,4 wY  
问:哦 我觉得也是 回家都懒 还能干什么 /x`H6'3?  
答:哦。。。。。。 7O"T `>  
J| 3CG;+  
事件三:还是对话,还是同学 f!1K GP  
问:有娃了吗 0k3^+#J  
答:没有 s'/ ug  
问:呵呵,不着急 W+Iln`L  
答:这也不是着急的事啊 :<nL9y jt  
问:每天都被问吧 D4`7,JC}<  
答:差不多吧 Z#\ \NfR  
问:呵呵,没人让你去医院吗 d[ {=/~0  
答:去医院干什么 $|A vT;4  
问:看看为什么不怀孕啊?呵呵 `GH6$\:  
答:没有这么问的 Ih"f98lV  
问:那你应该去看看 ULsz<Hj  
答:哦。。。。 ,/Xxj\i  
c L84}1QD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KtMv +m"  
唉!真是郁闷! 'zRd?Z>%  
~~h9yvW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端午去海边,开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5-17   
QQ签名好有趣啊~~~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5-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5-17   
有人惦记总比没人惦记好 ,![C8il,  
~*G I<n  
被关心着,再抽空关心一下亲友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5-17   
小江同学很幽默 Ip?Ueaei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