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我的QQ现在的签名是: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B{zIW'Ld
某同学问我:你有什么原则了 Q>||HtF$A
回答:不是写着呢吗 )m6=_q5@o
问:那就是没准呀 ay4|N!ExO
答:对!是啊! Rov0
问:那就不叫原则
f0:)
答:是啊,就是没有啊! slw^BK3t
问:那还说有原则! #Xsby
答:。。。。。 L@v0C)
!hJ%{.
事件二:背景,我在外租房住 ,(lD5iN
依然是对话,和另外一个发小同学 j^LnHVHk1
问:周末没回家吧 rNI3_|a
答:是啊,想我了 6W3}6p
问:我还在家等你呢 n NAJ8z}Nt
答:呵呵 我现在越来越懒 aHb,4 wY
问:哦 我觉得也是 回家都懒 还能干什么 /x`H6'3?
答:哦。。。。。。 7O"T`>
J|3CG;+
事件三:还是对话,还是同学 f!1KGP
问:有娃了吗 0k3^+#J
答:没有 s'/
ug
问:呵呵,不着急 W+Iln`L
答:这也不是着急的事啊 :<nL9y jt
问:每天都被问吧 D4`7,JC}<
答:差不多吧 Z#\
\NfR
问:呵呵,没人让你去医院吗 d[ {=/~0
答:去医院干什么 $|AvT;4
问:看看为什么不怀孕啊?呵呵 `GH6$\:
答:没有这么问的 Ih"f98lV
问:那你应该去看看 ULsz<Hj
答:哦。。。。 ,/Xxj\i
c L84}1QD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KtMv +m"
唉!真是郁闷! 'zRd?Z>%
~~h9yvW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