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生氣 】接著[憤怒】、【抓狂】最後【哭笑不得】><"
notaq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1   

【生氣 】接著[憤怒】、【抓狂】最後【哭笑不得】><"

生氣、憤怒、抓狂 哭笑不得 y[85eM  
XZ]ji9'  
某天小華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B-w`mcqp$  
7r' _p$  
小華的爸爸說:「我做個實驗你就懂了。」 gAorb\iJ  
'_4apyq|  
r u2M"]T  
4]m{^z`1  
於是他翻開電話簿,隨便找了一個叫做林XX的人便撥了電話…… g$#A'Du  
y7:f^4  
電話一接通,小華爸爸按下擴音鍵讓小華聽清楚── ?2da6v,t  
qx1Js3%  
9q$^x/z!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9cVm$  
Xwo+iZ(a  
林XX:你打錯了。 R,78}7B  
C=r`\ W  
小華爸爸:少來了,李登輝在嗎? X)hpbHa  
3e^0W_>6  
林XX: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3E|VGm~  
tjRw bnT"  
之後,小華爸爸又打電話過去── = FV12(U  
ElpZzGj+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mxF+Fp~  
%La7);SeY  
林XX:誰啦!你打錯了。 2IW!EUR   
B*O/>=_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lrKk  
b j@R[!ss  
林XX:媽的,神經病。 又把電話掛了。 R[jFB 7dd  
R[l`# I  
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 m-\_L=QzM  
W[DoQ @q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GB}\7a  
Cq/u $G  
林XX: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nlhv  
% vy,A*  
小華爸爸:我是連戰,我要找李登輝── ]zyT_}&  
OAs>F"  
N".BC|r  
"IQYy~ /  
" ]G'^  
林XX:白癡啊,我還陳水扁哩。去死好了!!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u;H^4} OQ  
mMllen  
h%u!UHA  
dtY8>klI  
小華爸爸告訴小華:「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IFew3!{\  
'@+q_v@Jl  
小華爸爸又撥一通過去── ]5QXiF8`  
U4-RI]Cpf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d9S?dx  
`lOW7Z}  
林XX:欠扁是不是?要找李登輝打去總統府! ,.( :b82$  
;`pIq-=  
E"p _!!1  
YHom9& A  
媽的,你要是敢再打來就試試看……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HLqN=vE6  
tlD^"eq4:  
1 +-Go}I  
7K.],eo0  
小華爸爸告訴小華:「這就是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qzvht4  
t^KQv~  
接著,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 am3.Dt2\  
FO[ s;dmzu  
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xg, 9~f[  
3GKKC9C6  
林XX:X你娘!去你老…… Q`'cxx  
 24 [cU  
(在林XX破口大罵的同時……) Ih.)iTs~%  
fA<os+*9i  
小華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C.#Ha-@uz  
c-&Q_lB  
. G25D  
,7s+-sRG  
林XX:喔……喔,對不起,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n_]B5U  
Tim/7*vx  
小華爸爸:沒關係,請問李登輝在嗎? !9HWx_,|Z  
HxW/t7Z(  
林XX:哇!!你娘卡好…… w@R"g%k-  
P3W3+pwq  
這次沒等他罵完,小華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Nb3O> &J  
YI*H]V%w  
「這就是抓狂,」小華爸爸告訴小華:「你懂了嗎?」 cy!P!t,@  
rp<~=X  
9]ZfSn)  
eP:\\; ;  
J5jI/P  
「嗯,」小華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LNR1YC1c  
Tf!6N<dRXR  
g|| q 3  
小華爸爸笑笑,又打給林XX,林XX快速接起電話── @8m%* pBg  
;Dp*.YJ  
林XX:喂!你他媽的存心要…… .YvIVQ  
p|nPu*R-\  
小華爸爸:我是李登輝,請問剛剛有人找我嗎?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uehan234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5-11   
Re:【生气 】接着[愤怒】、【抓狂】最后【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5-11   
Re:【生气 】接着[愤怒】、【抓狂】最后【哭笑不得】><"
这个老爸V55555~~~~~~~~~~~~~~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悠然之至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5-11   
Re:【生气 】接着[愤怒】、【抓狂】最后【哭笑不得】><"
幽默幽默,小华爸爸应该打110,那更幽默的事等着小华的爸爸了。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5-12   
Re:【生气 】接着[愤怒】、【抓狂】最后【哭笑不得】><"
笑晕了~~~~~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胡然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5-13   
回 楼主(notaq) 的帖子
真是笑晕了! U  yV5A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5-13   
Re:【生气 】接着[愤怒】、【抓狂】最后【哭笑不得】><"
V5 V5。。。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5-14   
Re:【生气 】接着[愤怒】、【抓狂】最后【哭笑不得】><"
真有点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感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