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BAC居然需要翻墙才能进来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0   

BAC居然需要翻墙才能进来了?

很奇怪,看到在线的同学有在国内的。 5`O af\S  
jp viX#\S_  
可是我,却进不来了,需要穿墙。 0="U'|J_  
+Qo]'xKr  
www.bachinese.com D<UX^hU   
www.bachinese.com/forum Mxk0XFA  
www.bachinese.com/forum/thread.php?fid=35 +RN|ZG&  
ZD t|g^  
都无法访问。 w;8VD`>[|  
VMgO1-F  
是什么原因呢? Ct\n1T }  
~Lf>/w  
E6_.Q `!ll  
不会因为是我转的那个google的故事吧?那可是从天涯上转来的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5-10   
有时候我也进不来,着急的不行。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5-10   
伍SIR 还会穿墙功能?太厉害了! $yY\[C  
我们进不来的时候就干等着,等主人开门,都没有后门可以走。
zahng99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5-10   
我是国内的,我能进来哦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5-10   
老伍,你别吓我,是不是你们学校锁了你了,就因为你一直肆意妄为啥的, 啊? oiL^$y/:;z  
`PVr;&  
说说,还有谁是在国内而不能访问湾区的? ZlxJY%o eu  
dX8N7{"[  
这么清新,纯洁,上进的一坛子,不能啊?!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5-10   
伍大这么一嗓子,茶老大就像是晴天霹雳啊,伍大你可不能胡来噢,要出人命滴! !W3bHy:C"  
5l ioL)   
肯定是你们山东在搞什么妖蛾子,俺们江苏这不是不用翻墙光明正大滴登录进来滴嘛。 3+` <2TP  
Zz@0Oj!`  
特向茶老大汇报一哈! ck"lX[d1  
8LZmr|/F*  
^_^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5-10   
甭听伍SIR乱嚷嚷,俺奏四光明正大得走大门进来得~~ pf'-(W+  
木得问题~~ 43p0k&;-7  
4gRt^T-?  
8过俺也要说说,在俺家里,8知道是网速还是毛原因,十之八九上不来得,偶尔上来,俺顿时脚得上天庇护俺呀!
yan10281777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5-10   
报告:正常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5-10   
服务器估计有点问题,这边国内的连接湾区现在很慢 之前没有那么慢的 ,(  ?q  
wgeR%#DW  
伍爷说的情况 我到是没有发生过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5-10   
1. 不是网速问题: 我打开不BAC页面,再刷新也没用,只要打开穿墙,这个窗口刷新一下马上就进来了。 Qq.ht  
`- \J/I  
2. 我不在学校里,现在用的是电信网。 ?k*%r;e>  
!N@d51T=N  
3. 等会用无线上网再试试。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5-10   
用无线上网卡,可以上来。但是有线不行。 !((J-:=  
}eO{+{D +  
看来,不是地方的原因,而是我的IP被锁定了。 yX'f"*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5-10   
断开无线,插上网线,又打不开了。 1@}`dc  
~KW|<n4m  
断网,重启动路由器,新换了一个IP,我又上来了。 %rmn+L),;  
z~S(OM@olJ  
说明啥问题呢? 0^L>J " o  
Pr%Y! |  
难道,我前两天用的IP被监控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5-10   
看吧,都是你这导弹部队导的,和BAC无关, 和你的IP有关,谢谢上边及时通报情况的诸位哈。 `k 5'nnyP  
W@vt6v  
你最近是不是看什么黄色网站了,老伍,有没有啊?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5-11   
完了,你被美国FBI和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同时锁定,你一定要提高及警惕,为了不连累济南人民, /*zngp @  
2+2Gl7" s  
你就不要窝藏在家里了。。。。记住:为了保险起见,你家大门上的锁一定要用国产三环牌哦,因 gyz#:z$p^  
h2b,(  
为这个品牌的锁美国海豹队是打不开的。。。。。。。 EU@ BNja  
%a_ rYrL  
biBo?k;4  
另:伍SIR看“刘备”网站很正常,不看不正常。。。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5-11   
哈哈哈哈 怎么翻墙啊 X6hp}  
以后我们上不来也好有后路
端午去海边,开心~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5-11   
有点晕。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3楼曲蛐蛐于05-11-2011 00:15发表的  : ?_@_NV MY  
完了,你被美国FBI和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同时锁定,你一定要提高及警惕,为了不连累济南人民, BM vGw  
&c|3v!  
你就不要窝藏在家里了。。。。记住:为了保险起见,你家大门上的锁一定要用国产三环牌哦,因 -PG81F&K  
<27:O,I  
为这个品牌的锁美国海豹队是打不开的。。。。。。。 \Fs+H,S<  
....... qdOUvf  
tQ@%3`  
\U?$ r[P  
蛐蛐儿,无色警觉的很呢,他前两天就定好去新疆的机票伺机潜逃了。美帝国主义以为他在济南的深山野林里开垦农田呢,其实人家是在省会乌鲁木齐住豪宅呢。 O-=~ Bn _  
}x9D;%)/  
低调啊,2500美刀咱哥俩对半分。 Nueb xd  
悠然之至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5-11   
去过崂山了?学会穿墙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7楼悠然之至于05-11-2011 04:19发表的  : tZL {;@  
去过崂山了?学会穿墙了。 Aw) I:d7F  
Q&@e,7]V+  
我近十年来每年都专门去崂山进修几天的。蔚竹观门口的狮子都认识我了。总得学有小所成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5-11   
报告,我也两天上不了湾区,今天白天还上不了呢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