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生二胎有压力 不生二胎压力更让我意外
绵里藏针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3-13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从 热点追踪 移动到本区(2011-03-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苜蓿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3-13   
哈哈,中国的国情就是这样,生小孩不是一个家庭的事,成了一个家族的中心议题了!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3-13   
楼主已经很幸运了耶~~ d*}dM "  
Wqy\yS [  
像偶这样三十大几一胎还没有的,那更难熬啊。跟爸妈我还能厉害点,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安排,请你们尊重我们的私人生活!跟外人,亲朋好友的,就这能是苦笑了。基本上见到长辈,人家第一句话就是:孩子几岁了~~~拜托先问问我好不好再问别的嘛! x6h';W_ 8  
<`PW4zSI  
从同事、朋友、坛友、经年不见的同学、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常年给我做头发的发型师等等,都是多少年的轮番轰炸啊。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去年老公收到婆婆的短信, *h <_gn  
Q sXy(w#F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3-14   
引用
引用第2楼maggie于03-13-2011 23:36发表的  : oe4r_EkYwW  
楼主已经很幸运了耶~~ 5s7C;+  
0 %W0vTvL  
像偶这样三十大几一胎还没有的,那更难熬啊。跟爸妈我还能厉害点,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安排,请你们尊重我们的私人生活!跟外人,亲朋好友的,就这能是苦笑了。基本上见到长辈,人家第一句话就是:孩子几岁了~~~拜托先问问我好不好再问别的嘛! ?z[k.l+6w  
2HX#:y{\l  
从同事、朋友、坛友、经年不见的同学、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常年给我做头发的发型师等等,都是多少年的轮番轰炸啊。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去年老公收到婆婆的短信, G`D~OI  
....... ]ChGi[B~9  
h1_9Xp~N  
下半截呢???? (#)-IdXXO<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3-14   
引用
引用第3楼农场主于03-14-2011 16:38发表的  : g'pB<?'E'  
GV"X) tGo  
下半截呢???? @p\te7(P%  
`p JWZ:3  
(c\i.z  
俺不厚道的捏着嗓子说:下面米有了。 #;lB5) oe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3-14   
抱歉,才发现没写完就发了 eI:;l];G9  
5a^b{=#Y  
老公一个从未谋过面的在四川的叔叔,经年才打一个电话给婆婆的,打听出俺们还不要孩子,给婆婆一顿唠叨,老太太承受不住了,开始质问儿子,整的跟家庭危机似的,紧张了好几天~~ H]a@"gO  
z'r B_l  
这都什么事情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3-14   
maggie,抱抱! v9S1<|jN  
mvV5X al  
我跟你情况一样!我爸妈倒是不说什么,我公公婆婆可都要急死了!逮着机会就跟你念叨!所有的这些也就算了!毕竟是你的亲戚等等。。。 |h{#r7H0  
z&W5@6")`  
最离谱的是八百杆子也打不着的人也要来说上几句!!前两个月单位组织体检,妇科的医生检查前会问有没有生过小孩,没有,有没有流产过,没有。那近几个月打不打算怀孕,不打算。那近一两年呢,不考虑。(当时我就很纳闷,妇科检查还要问到这么细吗???)那位医生一听说我近几年不打算要小孩,就开始上课啦!!为什么不要阿,在不要年龄就大啦,巴啦巴啦。。。。。 2[e^mm&.   
W4V !7_  
最后搞得我是相当的郁闷。我不就是体个检吗,我至于要受这么一大通教育吗!!我自己的生活我不能按自己意愿过吗!!!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3-15   
               M同学,额凑素那个常年对妳轮番轰炸嘀。。。。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3-15   
引用
引用第7楼renée于03-15-2011 00:38发表的  : 5Z@~d'D  
               M同学,额凑素那个常年对妳轮番轰炸嘀。。。。 'D1Sm&M2%e  
I nCo[ 8SI  
还有额……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3-15   
引用
引用第5楼maggie于03-14-2011 20:30发表的  : w6w'Jx  
抱歉,才发现没写完就发了 <Z6tRf;B  
gY=Ry=w9  
老公一个从未谋过面的在四川的叔叔,经年才打一个电话给婆婆的,打听出俺们还不要孩子,给婆婆一顿唠叨,老太太承受不住了,开始质问儿子,整的跟家庭危机似的,紧张了好几天~~ R:}u(N  
V`;$Ua;y  
这都什么事情啊! `OP?[ f d  
W<"{d  
M啊,你有啥对抗心得么? X|3l*FL  
rt5eN:'qY  
我暂时还逍遥,因为我们和公婆离的远,基本不管我们,小儿媳和他们住,已经怀胎5个月了。 tm[e?+Iq  
oy?>e1Sy*  
我妈还有2年退休,现在就经常念叨退休后来给我们带孩子。 u^{6U(%  
fvUD' sx  
估计真退了,闲的发慌,可有的唠叨了。 ~BJ~]~0P`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3-15   
楼上的renee还有红梅姐姐,就是常年在俺耳边唠叨的亲人腻~~~ FYtf<C+  
^twJNm{99  
黄胖,俺没有秘诀,不是装傻就是逃跑,反正公婆人在北京,一年见面的次数也有限。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3-15   
我赞成丁克,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干嘛天生给人当保姆,每天看到孩子对我翻白眼,我就恨我自己,真贱,干嘛要自找麻烦,把她生下来,不生她我得活的多潇洒!!!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3-15   
引用
引用第11楼rainazhang于03-15-2011 05:27发表的  : N2~q \BqA  
我赞成丁克,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干嘛天生给人当保姆,每天看到孩子对我翻白眼,我就恨我自己,真贱,干嘛要自找麻烦,把她生下来,不生她我得活的多潇洒!!! {Va "o~io  
_Wjd`*  
气头上的话,不当算的。 a V4p0s6ZZ  
#''q :^EQ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