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就让我堂堂正正拍个散拖吧(暧昧,长期更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0   

就让我堂堂正正拍个散拖吧(暧昧,长期更新)

MUA,先按爪,后续更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0   
gxgx...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10   
所谓散拖,我首先普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来自粤语,在广东话里,谈恋爱=拍拖。 5.LfN{gE)  
<Gna}ALkg  
所以拍散拖的意思就是说玩暧昧,就是当下付出真心但是鬼都不知道未来怎样的效果.... f28bBuv1?  
所谓散拖,还有另一层意思是说,该甩就甩,无须道德约束。 #}HdylI\}  
\30rF]F`l  
葡萄同学在目前还不想写散拖,我也没什么散拖(虽然大家都觉得我散拖很多的,真冤枉!) -%dBZW\u2  
d2?#&d'aq  
拜托,我是一个道德观非常严谨的人好不好?你们可以不信,我也无所谓。 f@ILC=c<  
我有自己独立的审美、道德、品德的认知。 8} , :  
不打算修改的。 nT %ko7~-  
P*]hXm85[K  
散拖我也觉得没太大意思,烦死了。  q+BG  
可是在这个MSN、QQ、手机随处可抓奸情的社会,我都怀疑自己太落伍了。 e^}@X[*'#  
P]O=K  
不骗你们,我超级传统的。但是我不排除在散拖泛滥的社会里,本人也许会沾染上。 :O7n*lwx  
h=4 GSU  
所以,我的散拖,你要悲剧了。
[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10-2010 23:01重新编辑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10   
沙发。。。。。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10   
俺怎么看着就是堂堂正正滴搞个洒脱吧?就期待着瞧瞧老祖怎么个洒脱法……  ^_^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10   
散拖!新词!头回听说,那意思就是“玩得就是暧昧”? /Pxny3  
`2/V.REX$h  
看葡萄的帖,就是新鲜有趣,还长知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10   
拍吧 ((&5F!+\-  
没准能给那个散托转正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10   
加油加油! B>4/[ YHr;  
会有人欣赏你并懂你的!
端午去海边,开心~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10   
葡萄一下开这么多个坑, 忙得过来不?哈哈~~~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10   
葡萄挖的坑,俺跳了!
电子图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10   
引用
引用第8楼annaxiaohong于10-10-2010 22:58发表的  : 1kw*Q:   
葡萄一下开这么多个坑, 忙得过来不?哈哈~~~ '"\'<>Be  
$+ _1F`  
葡萄真是强哟
annieofchin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11   
光挖坑,记得快点填坑啊。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21   
散拖呢?散拖呢?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21   
咳,咳, 9\<q =p~  
散拖是吧,暧昧是吧? 2dkWzx  
o2U5irU  
葡萄,要不要我俩一块儿写这个贴? `G/g/>y  
!cYID \}S,  
)\EIXTZY=  
rU&Y/  
0bM_EC  
[ 此帖被小朱在10-22-2010 00:08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