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幸福排行榜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3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幸福排行榜

  jr1Se9u D  
   痛楚是有排行榜的. 大家以为女人产子最痛,
   原来这种痛楚要排在心绞痛和烧伤的痛楚之后. }85#[~m'  
   失恋对某些人来说, 虽然是心如刀割, 千根针刺在心, n O [QcOf  
   但是失恋的痛楚并不在这个排行榜之上. 6QptKXu7  
   如果幸福也有一个排行榜, 你会让哪一种幸福排在榜首? yHw!#gWM  
  m/N(%oMWB=  
   现世的幸福总离不开自身, 事业, 姻缘, 就象我们去求神问卜一样. Ph\F'xROe  
   有人说: " 不用工作而有收入,那是最幸福的." s=jO; K$  
   有些不用工作又有收入的女人, 并不幸福.  * D3  
   有人说:  " 拥有健康的身体最幸福."  然而, }2xb&6g~o  
   大部分嚷着找不到幸福的人, 却很健康, 甚至壮硕,健美. v<fWc971  
   你有没有想过,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RZkCe  
   被攻击, 被妒忌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有值得被妒忌和攻击的地方. K z^hQd  
   被出卖也是一种幸福, 它让你看清楚你的朋友. gT7I9 (x!W  
   甚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盼望, 才会有失望. Ib(,P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L$oAqW  
  "0Y&~q[=  
CU !.!cZ{  
[ 此帖被angela_whz在09-13-2010 00: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喜儿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3   
所以幸福不仅在于生活本身,更在于如何去看待所得于所失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t4*aVHT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s"gKonwI2  
h6K!|-Gq.  
K>`m_M"L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3   
我觉得当下的我就很幸福,尽管没有最后的安定,尽管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把这些都转化为如意的空间和时间。 KI^q 5D ?  
所以,我很满足,也很珍惜。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3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L $j KNwf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XFX`1  
通常我们只关注那些痛楚,失望和悲欢离合.从来没有想过事情的另一面. <<~lV5  
恩,要尝试从每一件事里寻找幸福.加油!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3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d7n4zx1Hh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bUEt0wRR  
2\kC_o97  
每次angela的短文,都能碰到我最心底柔软的那块地方。 w%!k?t,*]  
泪满盈眶。 fbW,0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5楼(小朱) 的帖子
抱抱,替你擦泪。。。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13   
引用
引用第3楼linlin101于09-13-2010 01:03发表的  : ~ L i%  
我觉得当下的我就很幸福,尽管没有最后的安定,尽管有很多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但是至少我还有可以把这些都转化为如意的空间和时间。 EzeDShN=J  
所以,我很满足,也很珍惜。 0YTtA]|`4  
[f0oB$  
说得真好! W6!4Qyn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13   
我是矛盾的结合体,大多时候认为自己幸福! cxF?&0[mY  
看到炫耀的人,还是心理有点微酸!
端午去海边,开心~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13   
如此看,很多人都是幸福的!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13   
知足常乐!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13   
回 楼主(angela_whz) 的帖子
re 1k]  
说得真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13   
能得到这样的提醒,是5们的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13   
幸福是什么??? MHT,rqG  
@7Rt[2"e  
2010年流行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0gb]Kjx  
8JOht(m  
是这样吗??? n#L2cv~Aj"  
zhm!sMlO  
,m'#>d&zO  
还是让自己在生活中慢慢摸索吧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13   
谢谢楼上各位亲亲。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4   
引用
引用楼主angela_whz于09-13-2010 00:45发表的 幸福排行榜 : +PXfr~ 4  
你有没有想过,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 U:sLEXx!   e`2R{H  
F$yFR  
   被攻击, 被妒忌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你有值得被妒忌和攻击的地方. TDNQc#$`   xr3PO?:  
whZ],R*u  
   被出卖也是一种幸福, 它让你看清楚你的朋友. sB^M+p_9   h)RM9813<  
Ri6 br  
   甚至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盼望, 才会有失望. 37#;27g   ,) jB<`  
<WKz,jh  
   *>*/|  
   我们不觉察自己幸福,因为我们不知道有些痛楚, wQS w&G  
   失望,悲欢离合, 也是幸福. GV =]d.   Y'%I at(z  
说的真好! Bv]wHPun  
....... @.@#WHde  
ITqigGan%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