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认为小贝有错。 6|
#g+&[
&d,Wy"WPi
海萍不买房子也可以活,小贝自己也没买房子,大上海没买房子的人多了去了,海萍的困境是她自己不量力而行造成的。我相信这世界上没几个人会用自己全部的积蓄去圆妻姐的梦。 Z&Pu8zG
/m
$3\,h;y
4Jykos2
毛峰捅了一个大娄子后,一大批人受害,其中也包括余味的妈,都中风了,这事和海萍买房几乎没有可比性,余味帮毛家其实也是救自己的妈,另外,余味的生父也很有钱,只要他在,余味的天就塌不下来,至少有个借的地方。 +`}o,z/^
&
F6C
当然,小贝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伙子,而余味是有过经历的男人,这点我同意,但在传统习惯中,一个家庭里大姐夫的地位和该承担的责任和小妹夫是不同的。 u"Y]P*[k
:0I
l|aB
L!y"d!6C
Hi8Y6|y$D
;4kT?3$l
(a#pvEY
W.[B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