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呕死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6   

呕死了~~

其实遇见这么惊悚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U2ecvq[T  
CP7Zin1S/w  
公司的洗手间一般是马桶, 经常会有些“内急过度”然后又“洁癖只对马桶”的女士在上厕所时~~~ !z{bqPlFGG  
\kzxt/Ow  
无视旁边的一次性马桶垫纸,偏爱小狗撒尿的姿势...撅起屁屁放水... O2:m)@  
?fnJ`^|-r  
自己倒是爽到了,但可怜的马桶盖旁边一圈全是淡黄色的水珠,恩,大家都懂的... g/lv>*+gS  
m589C+7  
这还意味着下一位进来的人要被迫围观你大娘的尿迹! )qn =  
yh]#V"W3  
我每次看到这样的马桶,一般视心情和需求而定,如果实在很迫切解决的话,又没有多余的位置的话,只好抽出一大卷纸擦干那些尿迹,再用马桶垫纸~~ I> =7|G  
每次这样擦的时候,我都想戳死自己的葡萄眼~~~ 7eQ7\, ^H  
59$mfW o>  
那如果需求不太迫切,心情又超级不爽的话,我就换个地方或扬长而去~~~毕竟没有谁真的会无私到愿意帮人擦尿.... I:] s/r7  
jzI\Q{[m'  
——————————————我是杯具的分割线———————————————— s+yBxgQ/  
NqkR R$O  
之所以上面写了那么多,是因为葡萄同学今天中午悲剧了~~~虽然我猜到这样的杯具总有一天会发生,但我没想到发生得这么快... WWrD r  
JXftQOn  
中午12点葡萄同学刚到公司,没睡饱的葡萄同学一般心情很郁卒... 1#(,Bq4  
_t:rWC"X  
我喝完一大杯子咖啡后,施施然飘进厕所尿尿~~~ %ia/i :  
QP7EPaW  
然后就像你们所猜到的那样,我不幸推开了一个马桶上布满了“淡黄色尿迹、还散发着腾腾热气的单间” $$A{|4,aI  
gpHI)1i'H  
我心里默默地诅咒了一万遍上一个进来的人生痔疮,然后默默地退了出来~~ 9C-F%te 7  
H }uT'  
结果悲催的事情发生鸟!我的老板的老板,我的那位女上司看我出来,她紧跟着推门进去了.... (+@3Dr5o0}  
UrH^T;#  
我石化了!!那瞬间葡萄同学的脸抽筋得像地球表面!我咆哮!我冤枉!我心中的呐喊足以撼动整个厕所~~~ fhLdM  
b-M[la}1"  
我可以想象到那位身穿prada的女上司在看到马桶盖上那一圈尿迹时...表情该多么的僵硬啊,搞不好她也会诅咒我长痔疮! Z&s+*& TM  
kzLj1Ix2  
葡萄同学无比尴尬地在厕所站成了一座雕像~~~~我心中一片鬼哭狼嚎~~~55555老板,那不是我尿的....那不是我的尿尿.... fF_1ZKx+#!  
4oT2 5VH  
         zXbTpm  
—————————————————我是郁卒的分割线——————————————————————————————— Z #w1,n88  
A}~hc&J  
我准备下午去找服务中心的人解决这个问题... h[C!cX  
看来卫生间还需要贴个大标签: n4>  
iq5h[  
“如果您对一次性马桶垫纸不满意的话,那也请放过马桶盖吧,马桶盖只是个孩子,太受不起您的浇灌了” _S,2j_R9  
Z:,HB]&;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7-27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6   
M[Y|$I}  
70lb6A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6   
葡萄,你真让人笑死了。你下次送一首请用马桶垫纸的歌,谁一浇灌马桶垫那歌就自动播放。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6   
太冤了了吧??? =c-j4xna>  
怎么能这样自毁名誉??? .X_k[l9  
7<IrN\@U  
是我的话, y"e'Gg2  
1) 没等她进去,我就会叫住她,说里面有尿 <~"qz*_  
2) 就算没叫住,让她进去了,我也会在外面假装关心说“XX总,里面不干净的吧,不好意思,你刚进去的急,没叫住。” p'KU!I }  
3) 就算我开始羞于开口,墨迹半天,我也会等她出来的时候,装作清风云淡地说,“就有那么些缺德人呵,居然尿在马桶上哦。我刚才一看,就赶紧出来了。” %3fHitCikc  
zclt2?  
不然以后哪有脸见人呀 &:akom8  
"h$A.S  
)uwpeq$j7l  
K+ufcct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0-10-10 职场达人奖
隐藏评分记录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6   
建议行政打印出爱护洗手间环境的通知,每个cell大大的贴一张,有廉耻心的人会注意的! 0RtqqNFD  
c#u-E6  
俺们今天也被雷到了,今天培训部有外部客户的培训2天。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男洗手间门口大大的打印了一个“男”字贴在上面,我们还笑着说,搬进来2年了,难道有同事走错了,上面那么明显的图标看不到吗?下午回来才知道,有培训的男客户直接闯进了女洗手间,正被阿姨撞个正脸。所以让行政秘书打印一张汉字的以示正听!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6   
本人太讨厌马桶啦,从来不用那种……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7   
请写一个公共场合的马桶使用说明书吧! ofcoNLX5c  
l:j9lBS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7   
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7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0/{-X[z  
aJI>qk h?]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dE/Vl/:  
s) V7$D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_1$ <8  
VI" ,E}  
在女厕所门外贴上: gOgG23 x  
L G{N  
请保持坐垫的清洁! ,0lRs   
Zm&Zz^s  
女厕所门内贴上: P1Re7/  
[gIStKe  
医生温馨提示,憋着劲拉尿容易得痔疮。 N7+K$)3  
t!D=oBCro  
或者: iu*u|e  
这儿的空气不适合练瑜伽大腿功,请轻松坐下。 4?jhZLBU  
*v l_3S5_  
 ?o9l{4~g  
还有。。。。。算啦,不要太有创意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7   
就是新鲜的尿液啊,还热气腾腾的感觉。 MI',E?#yB  
&[R&@l Y  
我一推门进去看到立马闪了出来,结果我的女上司比兔子还快就窜进去了...连拉都拉不及.... MT%ky  
!QcgTW)T  
卫生有尽责的保洁阿姨打扫,其实是很干净的~~~ W%0-SR  
这纯粹是个人习惯及教育的问题。 5A~w_p*}  
}! zjj\g^  
沧桑大叔的口号都很棒很创意,就是太迂回太公益了~~ \ {"8(ELX  
wpx,~`&  
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坐在靠近露台的位置。 7D9R^\K  
有很多人进进出出都忘记拉上门,冷空气时不时跑进来,我整天在埋头工作间隙感觉到一阵哆嗦。 .7~Kfm@2  
P63z8^y  
一开始我很文雅地贴了张A4纸在门上 {:S{a+ 9~  
就是类似:请随手关门之类的。 9dqD(S#C;"  
行政部觉得这纸不够美观,影响公司美观,还特别制作了标签。 EU>@k{Qt  
经亲身观察,完全无效,100%的人直接无视。 |06J4H~k  
I?bL4u$\  
然后我毛了,我又打印了几张A4纸覆盖住行政那花哨的标签。 8ru@ 8|r  
上书斗大几个大字: ax>en]rNP  
1:开门不关门者掉钱包!!! LO# {   
2:开门不关门者被领导骂!!! rAP+nh ans  
.... oJyC{G  
经亲身观察,稍微见效,70%的人会记得关门... \ E[0KvN;O  
然后行政部的人又跑来对我说,这样的标语不好啦~balabala "pMXTRb  
然后又改回去了... c7 wza/r>  
于是开门不关门的人直接飙升回99%,剩余1%是关系比较铁的同事,体恤我被冷风吹。 8Q#&=]W$  
u+8_et5T  
我又过了几天这种天天被冷风吹的日子。 PM%./  
然后我又毛了...我找了一卷透明胶,写了个封条打个叉,直接把那门封上了。 6Oo'&3 @  
于是行政部的人又来找我说:balabalabala... 6<rc]T'|  
然后门又开了。 /xrt,M@  
*DDfdn  
第二天。 iLv"ZqGrw  
我和旁边另一位同样饱受寒冻的MM双双请了3天假。 D!q tb6<.  
理由:在工位上被风吹到感冒伤风了。 8'`&f &  
然后领导出面了.... OjrQ[`(E  
47$JN}qI0  
3天之后。 cf0em!  
那扇门彻底被锁上了。整整一个冬天没有再开启过。 ^6J*yV%  
c{||l+B  
中国是一个自上而下才能推进事情的地方 Pbm ;@ V  
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Y*wbFL6`  
YwB 5Zqr  
<C${1FO7If  
E%H,Hk^  
{oBV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7   
帮别人清理一下又有何妨。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7   
哦,我想起来了,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9   
Re: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7楼angela_whz于07-27-2010 02:26发表的 回 5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 p9l&K/  
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 [DjdR_9*I  
}o)GBWqHR  
J fsCkS  
国内很多公厕都不是马桶那种的。我们家的也不是。如果遇到厕所是坐厕,我宁愿憋着不上。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9   
嘻嘻~~~~~~~~俺们公司的女厕所就一个坑,很干净,每天都由值班的人打扫 3=;iC6 `  
E37`g}ZS  
推开门,一阵柠檬香气扑鼻而来,哇奥~~~放了清香剂耶
huhu8061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8   
回到现实中来,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我们所谓对一个作家所说过的话产生共鸣,并不意味这个人说得是对抑或错,它往往是取决于你潜意识的想法,只不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我等平凡人更多的是想一想,仅此而已。而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下一秒想过、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系统而完整地、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 4<G7*6G   +=O8t0y n  
哈哈哈,楼主太有才了,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有同感啊,被你可以用这么有趣的文字表达出来真是太过瘾了。原来某些爱这样做的人痔疮是这样生来的。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7-27-2010 10:37发表的  : ,h>0k`J:a  
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那就没办法了。呵呵,纯属学术讨论啊。 Kr]F+erJe  
N], A&}30  
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联络一下,一起打扫一次。然后在厕所前贴上: ;Iv)J|*  
>rYP}k  
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 q[dls_  
....... "p$`CUtI  
,)oUdwR k  
"v ^Q !  
hnG'L*HooE  
呵呵,怀才不遇的宝洁大叔……~~~~(>_<)~~~~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1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1楼arthur于07-27-2010 13:20发表的  : B8[H><)o\y  
哦,我想起来了,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 i,* DWD+  
f+L )x  
\ <;/)!Nmw  
我眼花了吗? d![EnkyL;  
6OIA>%{  
没有“手纸”还用“手纸”?or you meant "手指“?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6楼newport93于10-19-2010 12:30发表的  : ){8^l0b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g($y4~#  
Qv']*C[!z  
 q#MA A_  
很大声的说 “没有!” srg#<oH|{c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19   
引用
引用第18楼jasmine于10-19-2010 12:40发表的  : c69B[Vjb  
/:C"n|P7Z  
j3A+:KDn3n  
很大声的说 “没有!” Rp9uUJ 6o  
k6G23p[9  
q$U;\Mg)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