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发发言,有心情的在网上写几个字,攒点威望,这种日子蛮舒服的。
`i`P}W!F .RroO_H
哎,明天开始,要暂时告别这样的日子了,要等到明年6月份了,估计。
n9Fq^^? jj{:=lZB o<nM-"yWb 今天,家长会。
o@)Fy51DD A[l
)>: 从礼堂大会。。。到班级小会,
MSCH6R"5
Cff6EE 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苦口婆心:来年辛苦年,家长要配合工作。
HxO+JI`'3 d:'{h"M6 家长工作要求两类:
d]E=w6+;Q Ichg,d-M-K 学习类:每周帮孩子做剪报,做默写。。。,
&{Z+p(3Gj Ic'D#m 生活类:每天保证营养。。。
zK6w0 c}@E@Y`@w 大会上特别强调:请要离婚的家长,无论如何也要挨到明年6月9日之后才离! & DP"RWT/ 9C7Npf?~M 初次感受高三气氛。
z4YDngf=4 -HF?1c 不知是不是学校故作玄虚。
mnA_$W3~I /dCsZA 这烈日当头的,孩子们集合在空旷的足球场军训和整训。
e|tx`yA <V^o.4mOg> 训了3天了。
$n<1D -0!r zZMKgFR@ 说是新高三,新分班,要经过训来快速适应高三新气氛。
U^_\V BAk RvR.t"8 <WUgH6" 大会上一再显摆:今年本校出了上海市理科状元!。
-C2!`/U #6M |T+= 这导致今年任务更重。
jRsl/dmy :Racu;xf 因为人总是贪婪的,学校不过也如此,
6 wN*d 5 ;mpY cpI 既然今年出了状元,明年就更不能差过今年,
02,t n/v.U,f&l@ 还因为这届当年的中考录取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高。
\|>%/P Yi9Y`~J .rBU"Rbo dk7x<$h-h0 看来压力大哦。
[[[C`H@ ep8UWxB5 不过我还不知道怎么个大法,也还没头绪怎么帮孩子去解压。
;Rv WF ) hJSvx 不知是学校的号召力够强,还是已经到了时不待我的时刻,开会回来,就想着:孩子高三了,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a>Dv@$Y w[GEm,ZC fq>{5ODO z?DCQ 本来时间就不宽裕,
aj4ZS `+Nv=vk 看来以后的业余时间要利用在剪报上,要用在关注新闻报道上。。。。。,
k~)CJ6} +
E{[j 就是不能多用在网络上,
"nz\YQdg ndFVP;q 我的500分威望近期突破梦,明年实现吧。
H^'%$F?Ss '-"[>`[
q \`y:#N<c 明天下班就奔去书城买单词书。。。
Ry+?#P+ 2sGKn
a 然后到报亭买报纸。。。。
UlWmf{1%]? ;L$-_Z 暂别了港湾!爱你们!
^|<>`i6 Ar)EbGId V?OTP&+J% 今年高考的几位网坛上的朋友,
3FvVM0l" @;O"-7Kk 你们的孩子怎么样了?
,=e.QAF!" MsI R
~ 祝福你们!!!!!!
:
i{M1z I {`
):X _$T 4rDVCXE 暂别了!!!
r`-8+"P GJdL1ptc 依依不舍中。。。。。
!Ge;f/@
l$5nv5r jTS8
qu *$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