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暂别网坛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6   

暂别网坛

有空发发言,有心情的在网上写几个字,攒点威望,这种日子蛮舒服的。 smNr%}_g  
  r +fzmb  
哎,明天开始,要暂时告别这样的日子了,要等到明年6月份了,估计。 )HHzvGsL)  
  [!$>:_Vq/  
  ]+S QS^4  
今天,家长会。 UJ&,9}L8  
  /267Q;d C)  
从礼堂大会。。。到班级小会, n(MEG'9}  
  ]YKWa"  
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苦口婆心:来年辛苦年,家长要配合工作。 8t"DQ Y-R  
  y2>] gX5  
家长工作要求两类: h Nwb.[  
   #pK)  
学习类:每周帮孩子做剪报,做默写。。。, vUNE! j  
  O*7~t17  
生活类:每天保证营养。。。 Rx<F^J  
  %;gWl1&5  
大会上特别强调:请要离婚的家长,无论如何也要挨到明年6月9日之后才离! C$; ~=  
  :zoX Xo  
初次感受高三气氛。 {,-#;A*yW  
  1gr jK.x  
不知是不是学校故作玄虚。 mLqm83  
  wm4e:&  
这烈日当头的,孩子们集合在空旷的足球场军训和整训。 &0TheY;srf  
  h)8_sC  
训了3天了。 K a jyQ"j  
  ' ga2C\)  
说是新高三,新分班,要经过训来快速适应高三新气氛。 oE&[W >,x  
  S] a$w5ZP  
  =Ch#pLmH  
大会上一再显摆:今年本校出了上海市理科状元!。 bL%)k61G_v  
  _JXE/  
这导致今年任务更重。  '%4,!  
  R&p53n  
因为人总是贪婪的,学校不过也如此, >?V->7QLP  
  aV.<<OS   
既然今年出了状元,明年就更不能差过今年, YKk%;U*  
  Ky|0IKE8Z  
还因为这届当年的中考录取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高。 |F`'m":$m  
  $P~a   
  VN;M;fMs  
  `XP Tf#9j  
看来压力大哦。 %mJ)pMV  
  )c/BD C7g  
不过我还不知道怎么个大法,也还没头绪怎么帮孩子去解压。 03y<'n  
  D%btlw ?{  
不知是学校的号召力够强,还是已经到了时不待我的时刻,开会回来,就想着:孩子高三了,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od*:  
  \k8_ZJw  
  Ws@s(5r  
  [8n4lE[)"  
本来时间就不宽裕, TjdYCk]'  
  HmKE>C/  
看来以后的业余时间要利用在剪报上,要用在关注新闻报道上。。。。。, 'UKB pm/  
  ~Gza$ K  
就是不能多用在网络上, M9nYt~vHX  
  r+2dBp3  
我的500分威望近期突破梦,明年实现吧。 ' u~use"  
  jLg4_N1SD  
  .u&g2Y  
明天下班就奔去书城买单词书。。。 AmHIG_'  
  W:G*t4i  
然后到报亭买报纸。。。。 P? n`n! qZ  
  4{ &   
暂别了港湾!爱你们! -q27N^A0  
  (H7q[UG|  
  D]REZuHOI  
今年高考的几位网坛上的朋友, |BR&p)7)  
  HV?@MBM  
你们的孩子怎么样了? o/#e y  
  M'sJ5;^5  
祝福你们!!!!!! 5Z'pMkn3  
  z#b6 a P  
  #<:khs6  
暂别了!!! H^~!t{\  
  li?Gb1  
依依不舍中。。。。。 xb\lbS{ f  
  QQJ cvaQ  
  n&^Rs )%v  
  M*Xzr .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7-06 别把论坛当任务,也别当负担。当作是松懈心情的地方如何?
隐藏评分记录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06   
抱抱黑客............ { .AFg/Z  
6aL`^^  
当父母的真不容易!!! >*&[bW'}?  
Y|",.~  
祝你的孩子明年高考顺利!!!! 考上理想的学校!!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06   
我觉得父母不能完全为了子女而活着。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6   
Re:暫別網壇
太对了! NGNn_1  
我妈就是為了子女而活著, 把自己搞得很累 ,我们也很累 H|P.q{(G  
我们一句话不合她的意, 她就伤心很多年。 是真伤心, 绝不是做秀 ]0o78(/w2  
我随你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06   
Re:暫別網壇
黑客,祝你的孩子明年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随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06   
晕倒,完全没明白高考跟暂别网坛有啥关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06   
你放轻松些,孩子压力会小些,你这样大敌当前,黑云压顶,家里气氛陡然紧张,记住的单词忘了一半。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06   
告别还真没有必要。 qRNGe8  
s:M:Ff  
祝孩子考上理想的学校。 OA[w|Tt  
gZ 9<H q  
没想到黑客还是高三学生的妈妈。 7p|Pv;wp|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06   
不至于吧。缩略阿平文章中的话:好孩子坏不了,坏孩子好不了。当然以孩子为重,但忙完来逛逛也未尝不可。不管怎样,先送上一份祝福,愿孩子考上理想的学校。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06   
哇,黑客是高三孩子的妈妈呀。 ugOcK Gf  
a93Aj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牺牲一个家长的时间和主要精力全部投入到孩子身上,小学尚且如此,何况高三呢,理解。 Dzb@H$BQ7  
V_h , UYN  
希望付出总有回报,祝你家孩子明年会有好成绩啊!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06   
黑客姐姐,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你的压力大,孩子的压力就更大了。 I/t2c=f  
@qI^xs=Z  
在孩子上学不在家的时候,你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闲暇时间嘛, l{6fR(d ?  
a&9+<  
要说外出娱乐耗时费财又耽误事,偶尔上上网可是无可厚非呀。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06   
你不用太紧张,上网有时候和大家交流一下会对你有帮助。我儿子中考前紧张得不得了,那时我就让他到我的聊天室和那些叔叔阿姨谈心,让大家帮他缓解情绪。高三时,更多的是关心他的精神状态,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情感上时常去关心一下,其他的比较放手。关注孩子的状态很重要,尤其是精神上的。你要放松,不要給孩子加压,多鼓励。千万别加压。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