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发发言,有心情的在网上写几个字,攒点威望,这种日子蛮舒服的。
smNr%}_g r
+fzmb
哎,明天开始,要暂时告别这样的日子了,要等到明年6月份了,估计。
)HHzvGsL) [!$>:_Vq/ ]+S QS^4 今天,家长会。
UJ&,9}L8 /267Q;d
C) 从礼堂大会。。。到班级小会,
n(MEG'9}
]YKWa" 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苦口婆心:来年辛苦年,家长要配合工作。
8t"DQ Y-R y2>]gX5 家长工作要求两类:
h Nwb.[ #pK) 学习类:每周帮孩子做剪报,做默写。。。,
vUNE!j O*7~t17 生活类:每天保证营养。。。
Rx<F^J %;gWl1&5 大会上特别强调:请要离婚的家长,无论如何也要挨到明年6月9日之后才离! C $;~= :zoX
Xo
初次感受高三气氛。
{,-# ;A*yW 1gr jK.x 不知是不是学校故作玄虚。
mLqm83 wm4e:& 这烈日当头的,孩子们集合在空旷的足球场军训和整训。
&0TheY;srf h)8_sC 训了3天了。
K ajyQ"j ' ga2C\) 说是新高三,新分班,要经过训来快速适应高三新气氛。
oE&[W>,x S]a$w5ZP =Ch#pLmH 大会上一再显摆:今年本校出了上海市理科状元!。
bL%)k61G_v
_JXE/ 这导致今年任务更重。
'%4,! R&p5 3n 因为人总是贪婪的,学校不过也如此,
>?V->7QLP aV.<<OS 既然今年出了状元,明年就更不能差过今年,
YKk%;U* Ky|0IKE8Z 还因为这届当年的中考录取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高。
|F`'m":$m $P~ a VN;M;fMs `XP Tf#9j 看来压力大哦。
%mJ)pMV )c/BDC7g 不过我还不知道怎么个大法,也还没头绪怎么帮孩子去解压。
03y<'n D%btlw?{ 不知是学校的号召力够强,还是已经到了时不待我的时刻,开会回来,就想着:孩子高三了,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od*: \k8_ZJw Ws@s(5r [8n4lE[)" 本来时间就不宽裕,
TjdY Ck]' HmKE>C/ 看来以后的业余时间要利用在剪报上,要用在关注新闻报道上。。。。。,
'UKB
pm/ ~Gza$ K 就是不能多用在网络上,
M9nYt~vHX r+2dBp3 我的500分威望近期突破梦,明年实现吧。
'
u~use" jLg4_N1SD .u&g2Y
明天下班就奔去书城买单词书。。。
AmHIG_'
W:G*t4i 然后到报亭买报纸。。。。
P?
n`n!
qZ 4{& 暂别了港湾!爱你们!
-q27N^A0 (H7q [UG| D]REZuHOI 今年高考的几位网坛上的朋友,
|BR&p)7) HV?@MBM 你们的孩子怎么样了?
o/#e
y M'sJ5;^5 祝福你们!!!!!!
5Z'pMkn3 z#b6 a
P #<:khs6 暂别了!!!
H^~!t{\ li?Gb1 依依不舍中。。。。。
xb\lbS{ f
QQJcvaQ n&^Rs)%v M*Xzr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