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求婚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6   

求婚

前段时间看到崇六的转帖『求婚』,说是西方人更注重求婚过程的浪漫,正式。我的同事刚在前两周被求婚,我来讲讲求婚过程,见证一下实例。 ZC\mxBy  
/e5\9  
这个同事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快十年了,同居三年。和其他的同事们比,他们是最门当户对的,女博士,男的硕士最近完成。当然,他们不仅仅是门当户对,简直是绝配。两个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男的早出生两小时。两个人的父母的结婚日只差两天。两个人都来自同一个小城,住房也就差了几条街。两个人曾在同一个小学读书,不过那时并不熟悉。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在同一个医院出生的,然后一睁眼:咦,对面一个小帅哥。噢,对面一个亮MM。某一次他们生日聚会,我正对老婆这么介绍他们两个的时候,我同事插嘴说:不是的,不是在同一个医院出生的。真扫兴。  ~u/@rqF  
-^fzsBL.  
他们个头几乎差不多,女的178,男的大概177左右。长的也有点相似,美女帅哥,真的。我一直在想,也许他们就是手拉着手从某一个地方投奔到人间来的。 NV!4(_~  
IrO +5w  
上上周五,男的约女的在单位门口等待,到时来了一辆出租,接她到了市中心的一个旅馆,出租司机给了她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房间号码。她到了房间,男的已经在那里了。房间里放满了鲜花,这时她已经有点意识到了求婚。但男的一开始还不说,东聊西扯。然后才半跪着像她求婚,没送戒指,送了一条项链。写到这里,我觉得一般般,这种形式有一点心都是能办到的,但接下来就是很有心的人才能做到的了。 F_PTMl=Q|J  
0^\ /ERK  
男的接着拿出一本本子,上面记载了从他们认识以来每年发生的事,配上照片。一起回顾了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一起去度假,访问双方父母等等等等。这把女的搞的眼泪哗啦啦。然后周末就在旅馆里过了一个小蜜周末。 iK x+6v  
OJ[rj`wrW^  
这段时间同事就在找明年结婚教堂,喜庆场所。要提前一年预约噢,真不得了。有一句话,我忍了半天总算是没整句说出来:一年噢,换别人,可能结婚离婚再结再离都两个回合了。 vw r RZ"2  
dM|g`rr E  
不过他们确实不会,十年的关系,很牢固了。我认识她五年,从没听说他们有什么分分合合的故事。所以一年还是挺短暂的。
[ 此贴被沧桑在06-16-2010 17:5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6   
嗯。先生求婚时也很搞的。
有什么用?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6   
引用
引用第1楼辣婆于06-16-2010 17:18发表的  : (`F|nG=X  
嗯。先生求婚时也很搞的。
jF4csO=E  
\P5>{ 2i  
看来是引出了一点点故事的苗子。下面呢,接着说啊。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6   
每天写写日记博客挺有用的,关键时候能发挥作用。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7   
  "* +\KPCU  
p %L1uwLG  
k)|'JDm  
这个不是沧桑兄滴求婚贴吗? .<HC[ls  
?Q;kZmQl  
T0YDfo  
是还是不是啊? g;l'VA3v  
TZ:34\u   
64h_1,U  
XzW7eO ,A  
5St`@  
kq>GMUl~@  
rAM *\=  
eQ$e*|}"m  
这世界本就因人而异。
[ 此贴被柯羽飞在06-17-2010 03:33重新编辑 ]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7   
羡慕啊 我老公都没求婚。唉,没办法,我自己愿意!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7   
咋一看,我以为沧桑老大要求婚。 r}ZLf  
再一看,原来沧桑老大也要开专栏了嘛。前奏。 HOq4i !  
先回帖再看帖,:)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7   
代表湾区的同学们发出心声: Yr5iZ~V$  
cT_uJbP+  
我们要看沧桑的求婚!!! ?E%U|(S)=L  
mr@_ %U  
同意者后面跟帖支持哈~~~ j\! ~9  
5woIGO3X  
引用
引用第2楼沧桑于06-16-2010 17:56发表的  : v>rqOI  
03~+-h& n  
lr`?yn1D(  
看来是引出了一点点故事的苗子。下面呢,接着说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8楼菩提老祖于06-17-2010 03:37发表的  : PZKbnu  
代表湾区的同学们发出心声: | \Ab L!u  
p^p'/$<6_  
我们要看沧桑的求婚!!! $/4Wod*l  
\#uqD\DE  
同意者后面跟帖支持哈~~~ mw:3q6  
.......
R'vdk<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9楼renée于06-17-2010 03:55发表的  : {;]uL`abi?  
 ~Y1"k]J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7   
我们要看沧桑的求婚!!! ^AovkK(p  
E`oSi ez)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9楼renée于06-17-2010 03:55发表的  : G:E+s(x  
}0k"Sw X  
<[ g$N4  
的平方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7   
^O^,这样就能让沧桑求婚了吗? 4aIlzaA  
<a4 iL3  
那我也举个牌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8楼菩提老祖于06-17-2010 03:37发表的  : I&Eg-96@  
代表湾区的同学们发出心声: S`'uUvAA  
b&|YQW} ~  
我们要看沧桑的求婚!!! % @^VrhS  
&9jUf:gJ0  
同意者后面跟帖支持哈~~~ >$k 4@eg!  
.......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4楼吉祥号码于06-17-2010 05:19发表的  : duiKFNYN  
A )s"h=R  
|)>GeE  
我们要看沧桑的求婚!!!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7   
沧桑呢?沧桑呢? 8Vg`;_-  
大家排队坐好,只待你来开讲啦!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7   
沧老大, 别假装看不见大伙的请求!!!!  }@Ll!,  
\gPNHL*  
同学们, 喊口号, 沧桑...沧桑................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快 算我一个,我特想看看,(*^__^*) 嘻嘻……
婚姻打磨人啊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7   
我也来排个队,带上摄像机,准备拍下沧桑精彩的求婚一幕哈。。。 m`4j|5  
HpgN$$\@  
P$#}-15?|_  
Gm?"7R.  
脖子可别等酸了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