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3楼一手臭牌于06-16-2010 02:03发表的 : $yj*n; 不晓得为什么一个粽子怎么能扯出这么多。 w ~crj$UM 纯爷们不是这样的,一定是个宅男。
引用 引用第9楼阿散于06-16-2010 01:46发表的 : b.[9Adi > ~.U\Y H i~)C \ qyKR]%yzi 人与人是不同的..... u6l)s0Q 4K`b?{){+a .......你喜欢吃鱼吗? P2s\f;Dwr 端午我姑妈家也时常吃什么红烧鱼,清蒸鱼之类的... KOXG=P0 我表弟吃鱼有个特别的癖好,就是先挑了鱼眼珠吃... [`tNa Vg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吃,他说最无味的就是鱼眼珠了,最无用的也是它, )*uo tV 倘若真有用,怎么会看不见钓鱼的鱼钩呢?不知长来何用?何况鱼肉比较鲜美, o::9M_; 先吃不好吃的,把好吃的放在后面,吃的更加开心.. [U^Cz{G 我将信将疑,没试过这种吃法,或许,你以后吃鱼的时候可以玩味一下...呵呵... #sjGju"#_ MzKl=G 他说这话的时候,让我想起"鱼目混珠的"的典故...呵呵... d*k5h<jM 就让我暂且把想说的话直白的混在以上的玩笑中吧. l"X,[ ><S2o%u~ 有兴趣的同学多去看看爱德民大人征求意见的那个帖子, 仔细看看各个斑竹的发言, 就知道为什么了. 不是粽子引发的事件, 而是看到某些斑竹的言论借粽子来说话..... 粽子枉担了虚名了...罪过,罪过,,以此正其名............ 粽子是好东西.... oVbs^sb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