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怎樣肥一點?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7   

怎樣肥一點?

我知道我的話很找抽。 Rj4|Q:XG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肥一點,我好像天生瘦,1.67,45KG。 1;{Rhu7* k  
前天和朋友們去逛街,順便稱了體重,我非常非常的羨慕朋友們50KG往上的體重~~· $C `;fA  
.C--gQpIv  
我好像吃的,也不那麼少呀 bua+I;b  
L31HG H2l  
Sv +IS  
] wtb-P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7   
多喝汤水呀,特别是晚上,呵呵,就是不知道这种方法健康不健康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7   
5555555555 !y@6Mm  
CW,Wx:Y  
你让我这个正对着红烧肉流口水还不敢海吃海喝的人情何以堪呐~~~~ o}* hY"&  
i*@< y/&'  
引用
引用第0楼采盈于06-07-2010 04:51发表的 怎樣肥一點? : iLkZ"X.'|1  
我知道我的話很找抽。 s;6CExH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肥一點,我好像天生瘦,1.67,45KG。 50o~ P!Lz|  
前天和朋友們去逛街,順便稱了體重,我非常非常的羨慕朋友們50KG往上的體重~~· Qx+%"YO  
l p(8E6  
我好像吃的,也不那麼少呀 .n~M(59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7   
有些人就是怎么吃都不胖,真是没办法的事情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7   
問題是~~~~~~~ CD~z=vlK-  
從裡到外從頭到腳都一樣的瘦     NnT1X;0W  
a 0GpfW$t  
其實,我很擔心我寶寶會這樣~~~~~·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07   
多吃多睡不干活~~~ $h*L=t(  
G}ob<`o| "  
你家宝宝不会吧,还记得她小时候的照片,那叫一个肉肉呀。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07   
找一个胖的人一起住一阵,她吃啥你也吃啥,你一定会胖。而且你会发现你以前真的是吃得不多。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07   
瘦一点没关系的,只要其它一切都OK,那就是正常的. no9;<]4  
我之前一直都是瘦,怀孕第一个孩子时,整天吃啥吐啥,人瘦得都掉到40KG以下去了,好像被风一吹就要倒似的, RM!<8fXYD  
直到生了第二个孩子以后,才慢慢长胖一点,现在都有点嫌自己太胖了,好多衣服都穿不下, Ljx(\Cm  
可劳工说:不胖,不胖,这样正好. u (em&M  
我都没好意思问他:那我原来呢? )~HUo9K9  
呵呵,也不知他原来有多嫌弃我的瘦呢!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07   
运动运动再运动!!!去游泳吧,一周一到两次,每次两千米。 VrxQc qPr`  
RF%KA[Dj  
这是一个老同志嘛,怎么我一点都没印象?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8楼沧桑于06-07-2010 15:33发表的  : + EGD.S{  
运动运动再运动!!!去游泳吧,一周一到两次,每次两千米。 y*tZ !m2Gg  
xx{PespNt  
^7 &5 z&o  
世界上没有仙丹妙药,但运动是最接近的东西.    @!yMIM%P  
运动能调节,平衡人体各项工能(包括体重),防大部分的病,处大部分的病,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07   
红果果是caiying MM 吗?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07   
是呀 O0pDd4)"  
D-4f >  
最近迷上紅果果綠泡泡~~~~~~~~~~~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07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2楼麻将文盲于06-07-2010 17:51发表的  : .[JYj(p  
把我身上大把的肥肉都甩你身上去,我甩甩甩。。。。。。
elFtBnL'  
一起甩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1楼红果果于06-08-2010 08:03发表的  : OC<5E121>Y  
是呀 By9*1H2R  
KjE+QUa  
最近迷上紅果果綠泡泡~~~~~~~~~~~
IuRmEL_Q_  
1PP $XJtyD  
你是怎样改名字的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07   
哇....ID都可以改的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5楼菩提老祖于06-07-2010 20:56发表的  : s+EAB{w$  
哇....ID都可以改的啊?
7e#?e+5+A  
'Ub g0"F(  
我的ID也改过一回,不知道吧?我厉害吧? JZD[NZ<  
T|dY 2  
谁让我们跟管理员关系好涅,HIA HIA HIA~~~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07   
把我的肉肉给你一些吧,没天理啊,居然有人要肥一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07   
我K了~~你们居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皮底下徇私舞弊~~~~~~~~~ L?Qg#YSd ~  
r!HwXeEn/  
]zQo>W$  
LK, b O|  
MV\|e1B}  
QzzW x2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朱于06-07-2010 21:00发表的  : IuOgxm~Y  
sZL#xZ5 Df  
%QKRFPYhS  
我的ID也改过一回,不知道吧?我厉害吧? I*IhwJFl/  
bX*Hi#J~A  
谁让我们跟管理员关系好涅,HIA HIA HI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8楼菩提老祖于06-07-2010 21:22发表的  : phn9:{TI  
我K了~~你们居然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眼皮底下徇私舞弊~~~~~~~~~ nD)K}4  
8g:;)u4$P  
&p}$J )q  
-Y*bSP)\  
l411a9o  
.......
Xy@7y[s]  
VsN pHQG]  
谁让我脸皮厚呀~~~~~~~~~~ n< ud> JIb  
VA9 Gb 9  
不理你了,怂恿RENEE给我行贿去了 GF>'\@Th  
H] $)Eg%6  
9(5Oe H6o?  
还有,采盈姐姐,多吃多睡,尤其临睡前吃,是增肥得好办法,嘿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