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我家经常用的对话

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AAdD\ %JZ  
HcDyD0;L.  
带我去哪里玩呢? U !.~XT=  
@qpYDnJ:  
想去哪里? JYl\<Z' {  
Bd.Z+#%l"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_?>.\[<  
 Q;Q  
哪里? 3[iSF5%V*p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 p1K(H  
Qlf 9]ug)  
SAQs {M  
n8 GF8a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n)N@h  
}^IwQm*i  
f>?^uSpWH  
L F8Pb;I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O;!W<Ef$  
@\S]]oLn  
吃什么去呢? @yCW8]  
k62$:9`5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Q R|XV%$  
91U^o8y  
你吃XXXXXX吗? /kAwe *)  
BQ5_s,VM  
不想吃。 b-,]A2.  
JO}#f+w}  
那吃SSSSSSS吗? f<) Ro$   
2Ti" s-  
也不太想。 3"f)*w7 d  
V^9$t/c &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hyqYp"/;  
@*bvMEE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Zm`'MsgFr  
:QxL 9&"  
。。。。。 0zlM .rjEZ  
YG-Z.{d5Z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03 -
隐藏评分记录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