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他会叫我起床。周一到周五说,大宝,我走了,咱家表7:00了。实际北京时间6:45。家里的表快一刻钟。呵呵。我一般会回答:恩,把门锁上,我再眯一会,把热水器插上电。这几句最常用。周末或者假期,他会叫,宝贝,卧龙,都10点多了,去哪里玩啊?起床吧。 AAdD\%JZ
HcDyD0;L.
带我去哪里玩呢? U!.~XT=
@qpYDnJ:
想去哪里? JYl\<Z' {
Bd.Z+#%l"
带我去远点的地方。 &,_?>.\[<
Q;Q
哪里? 3[iSF5%V*p
《心里就会想起赵本山那句:去大点的城市---铁岭。》 \ p1K(H
Qlf
9]ug)
SAQs{M
n8
GF8a
天津。《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爱说天津》 '[n)N@h
}^IwQm*i
f>?^uSpWH
L F8Pb;I
去外面吃饭的经常用语 .O;!W<Ef$
@\S]]oLn
吃什么去呢? @yCW8]
k62$:9`5
你找个新鲜的地方。 Q
R|XV%$
91U^o8y
你吃XXXXXX吗? /kAwe *)
BQ5_s,VM
不想吃。 b-,]A2.
JO}#f+w}
那吃SSSSSSS吗? f<) Ro$
2Ti" s -
也不太想。 3"f)*w7
d
V^9$t/c&
你说去哪个饭店,我带你去。 $hyqYp"/;
@*bvMEE
你就带我去一个远的地方吧。《玩的和吃的都爱说远的地方,邪门了》 Zm`'MsgFr
:QxL 9&"
。。。。。 0zlM
.rjEZ
YG-Z.{d5Z
远处有风景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