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03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现在的高考是六月7,8,9号么? v_5qE  
x t-s"A  
如果没记错的话,牛牛,鱼姐姐的千金,伍sir,红眉,阳阳妈妈,君子的公子们是今年参加高考吧。 @/kI;8  
+@?Q"B5u}  
祝 咱们坛子里所有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每个人都能顺利进入中意的学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0楼augustblue于06-03-2010 04:18发表的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 .5; JnJI  
现在的高考是六月7,8,9号么? 8J'5%$3u  
NW6;7nWb  
如果没记错的话,牛牛,鱼姐姐的千金,伍sir,红眉,阳阳妈妈,君子的公子们是今年参加高考吧。 >P j#?j*Y  
2?%*UxcO  
祝 咱们坛子里所有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每个人都能顺利进入中意的学校!!!
!QwB8yK@  
是的,同祝! :;Z/$M16B  
俺侄女今年也高考! A[m?^vk q  
走私下,祝侄女如意!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03   
        同祝愿! RjVU m+<  
=)+^y}xb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03   
现在是两天了吧????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03   
上海的高考是六月七八九号三天。 iuWUr?`\  
b& yuy  
这几天我比阳阳紧张,尽可能的帮着他考虑得周到一些。 @:w^j0+h  
?a,#p  
希望他能考到自己喜欢的学校读喜欢的东西。 % m6qL  
xT&/xZLT  
谢谢楼上各位的祝福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03   
俺家有个孩子也要报考,但愿他能考个好成绩! ;rL>{UhG  
有报考志愿的窍门的帖子么?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03   
同祝坛子里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03   
北京是7号和8号两天。据说有雨,天气适合考试,祝大家考试顺利!
端午去海边,开心~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03   
现在的高考阅卷比较人性化, 4J'0k<5S  
有考生紧张的忘了涂准考证号的, /AX)n:,  
专门有人负责给涂上。 3`D*AFQc  
我见过一张卷子, ^3vI NF  
是因为监考老师不慎导致某一学生的作文有两行字被胶水粘的不清楚了,最后好像是有专人给描清楚了才扫描到电脑里的。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03   
谢谢八月兰同学!在国外还惦记着我们在国内的儿子女儿们。 x/]G"?Uix  
{pXX%>  
鱼妹妹的女儿已经被米国大学录取了,红主任的儿子应该是中考,是在高考之后考的。 f[NxqNn  
Z! /_H($  
牛牛家的牛公主、阳阳妈妈家的阳阳公子,还有俺家臭小子今年高考。君子是谁? 8rJf2zL  
Q>X1 :Zn3  
祝孩子们好好发挥自己,考出好成绩。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03   
给八月兰同学献支花,以示答谢! G a$2o6  
~.e~YI80  
这花本名二月兰,不过是八月出苗的。今天天气有点反常,看来还真能开到八月了。
图片:二月兰.jpg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9楼伍胥之于06-03-2010 08:40发表的  : {vd +cE  
谢谢八月兰同学!在国外还惦记着我们在国内的儿子女儿们。 g_Y$5ft`  
FgP{  
鱼妹妹的女儿已经被米国大学录取了,红主任的儿子应该是中考,是在高考之后考的。 _w <6o<@  
P|fh4b4  
牛牛家的牛公主、阳阳妈妈家的阳阳公子,还有俺家臭小子今年高考。君子是谁? 5 r<cna  
.......
$Vs5d= B  
S}/ZHo  
呵呵,那哪能忘了呢。 04X/(74  
N#Nc{WU 'B  
君子在伦敦,儿子今年也该上大学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10楼伍胥之于06-03-2010 08:42发表的  : DT]3q4__Q  
给八月兰同学献支花,以示答谢! Io7 =Mc4  
&:C(,`~  
这花本名二月兰,不过是八月出苗的。今天天气有点反常,看来还真能开到八月了。
_(@ezX.p  
srU*1jD)  
很漂亮! 谢谢!!! 7c'OIY].,  
:7qJ[k{g  
安迪问英文名字是什么? 我们都没见过呢。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9楼伍胥之于06-03-2010 08:40发表的  : C #@5 :$  
谢谢八月兰同学!在国外还惦记着我们在国内的儿子女儿们。 i"M$hXO  
d6e]aO=g  
鱼妹妹的女儿已经被米国大学录取了,红主任的儿子应该是中考,是在高考之后考的。 d+7Dy3i|g=  
Bp=BRl  
牛牛家的牛公主、阳阳妈妈家的阳阳公子,还有俺家臭小子今年高考。君子是谁? GmN~e*x>p  
.......
.Dyxul  
M ~6k[ew  
BMbZ34^e  
报告伍sir, 是我。俺威望太低,不在sir 的雷达之内。 H#I%6k*\a  
VSc)0eyn  
谢谢八月兰的关心,小儿还有一年,现在在考AS。不过没国内的紧张,只有四门课,而且分号几个星期考。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03   
偶的大儿去年就考完了. rgrsNr:1  
8过,偶还有一个小的,待N年后吧. u6p nO  
今年偶妹妹的女儿高考,在上海,祝她考出好成绩,能进入她理想的大学.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14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3:58发表的  : :eTzjW=  
偶的大儿去年就考完了. ?pp|~A)b  
8过,偶还有一个小的,待N年后吧. [- x]%  
今年偶妹妹的女儿高考,在上海,祝她考出好成绩,能进入她理想的大学.
x;>~;vmi  
I/w=!Ih  
淘淘小的几岁啊?男滴还是女滴?看看咱俩是不是也可以像八月兰和小白兔一样做亲家?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0楼augustblue于06-03-2010 04:18发表的 高考是六月7,8,9号么?祝坛子里的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 oSqkAAGz\  
现在的高考是六月7,8,9号么? U6R~aRJ;  
[n;GP@A ]R  
如果没记错的话,牛牛,鱼姐姐的千金,伍sir,红眉,阳阳妈妈,君子的公子们是今年参加高考吧。 /N(Ol WEp  
C{Er%  
祝 咱们坛子里所有考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每个人都能顺利进入中意的学校!!!
095Z Z20  
谢谢八月兰!我的儿子是中考,祝牛牛、阳阳妈、伍色、君子高考马到成功,鱼姐姐家的小美人鱼好像不用高考了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君子"淘淘小的几岁啊?男滴还是女滴?看看咱俩是不是也可以像八月兰和小白兔一样做亲家?" +zLh<q0  
/\1MG>#K  
z> ./lu\  
偶两个都是儿子,大的19,小的13,长得可不是一般的帅. vL:tuEE3  
你有女儿么?两个随你挑. `}9jvR5  
俺这个婆婆,可不爱管事滴,你家闺女一定喜欢的.
[ 此贴被乐淘淘在06-03-2010 16:43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18楼乐淘淘于06-03-2010 16:27发表的  : G_UxR9Qo  
引用君子"淘淘小的几岁啊?男滴还是女滴?看看咱俩是不是也可以像八月兰和小白兔一样做亲家?" c'r7sI%Yi  
$x %VUms  
?sBbe@OC?  
偶两个都是儿子,大的19,小的13,长得可不是一般的帅. -P>f2It  
你有女儿么?两个随你挑. LxC"j1wfl  
.......
*w;=o}`  
92HxZ*t7km  
真的啊,太好了。我女儿11岁,也很漂亮哦,特别是两条长腿,我们都叫她长腿美美滴。 Ohmi(s   
b!Z-HL6  
光顾了说自己的事,忘了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19楼君子于06-03-2010 17:12发表的  : Gf{FF Ie(  
U0kEhMIIf  
$|yO mh  
真的啊,太好了。我女儿11岁,也很漂亮哦,特别是两条长腿,我们都叫她长腿美美滴。 H/Fq'FsQB  
s1eGItx[w  
光顾了说自己的事,忘了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8sa8{N  
y-iu Ozq4  
5-ju5z?=  
对,先祝每一个家里有高考的XDJM们心想事成. Iv5 ag h%  
HFL(t]  
太好了,以后我就有理由时常"去英国玩玩",实则是去瞧俺"媳妇啊,呵呵. 1$g]&'  
你也可以带闺女来美国啊,让她在偶的俩儿子里随便挑一个. .w`1;o  
漂亮的长腿妹妹,偶听着就激动耶!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