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大陆网友灌水妙文:最新朝鲜情况
Z2^B.r# {&d )O 2010-06-13
Os"T,`F2s v JPX`T| 一个在朝鲜的哥们给我说的最新朝鲜情况 (作者:西门大灌人)
UhVJ! NrT Bl!R
bh\ 说是我的一个哥们的亲身经历,这几年我这哥们一直和朝鲜工厂做生意,说实话实在赚不到什么大钱,也就糊口,每个月有个几千块的月入罢了。
b?deZ2"L# 8xQjJ 昨天晚上我哥们回来了,和我吃了烤串,聊了下朝鲜那边实际情况。
B96"|v$ J'#R9NO< 他除了亲眼看到一些认识的朝鲜人的经历,也通过零零碎碎的只言片语了解到一些不在边境一带,
a<d$P*I(cH 其他更贫穷地方的朝鲜百姓的遭遇,算是比较真实的情况了,
X;%*+xQ^ 不过没有朝鲜人敢亲自对他诉苦什么的,因为朝鲜人说不满的话,往往是要跨省的。
`d6,]' 当然,朝鲜人私底下或者在网上也能偷偷骂骂朝鲜政府,但是绝对不能骂老板,否则就有失业的危险。
_rj B. uPQrDr5 朝鲜是没有言论自由的,朝鲜的网络基本和外面不同,是个大局域网而已。
To@77.' 而且朝鲜监管很严格,很多朝鲜人精神已经分裂了——为了防止监视,他们有些字词甚至需要拆开来写。
kb2M3%6V *Ph@XkhU 我哥们说了,朝鲜这三十年来,朝鲜老百姓惨得很,特别是农民更惨。在朝鲜语里,“农民”已经成了骂人话。
fNaboNj[ z((9vi W
不过朝鲜人也很有意思,因为朝鲜全国上下到处都是假冒伪劣的东西,
f5dctDHP 所以朝鲜人人都是质检专家,朝鲜人必须有分辨出谁家卖的菜没有剧毒、哪种电器不会爆炸的本领。
]?A-D,!(
j
^qI~|# 朝鲜是个等级制度分明的国家。朝鲜最有权的人称为“老板”,能主宰任何人的富贵贫穷或生死。
nHTb~t5Ke 朝鲜老百姓被称为屁,是最下贱的。
! j-JMa? URb 我那哥们递给我一张朝鲜报纸:“你看看朝鲜人的死法就知道朝鲜多可怕了”。看的我一身冷汗:
\>nY%* 躲猫猫死、俯卧撑死、发疯死、激动死、睡梦死、洗澡死、鞋带自缢死、摔跤死、递纸死、妊娠死、
)W.Y{
\D0 洗脸死、喝水死、发狂死、摔床死、睡姿不对死、呼吸死、骷髅死……天啊。
T
}^2IJ] AAPfU_:
^ 每年朝鲜都有无数人因为饥寒交迫“北逃”、“西逃”逃到外国去,很多朝鲜女人逃了出去,嫁给了日本人、美国人。
G0&'B6I> 想逃逃不出去的朝鲜女人,只能在酒吧里找外国人,外国人往往给她点一杯酒,就能占有她。
H!vX# BFH=cs 朝鲜老百姓每天要工作至少8个小时,多数都在10小时左右,朝鲜工人很少有拿加班费的,
Q3|I.I e 很多朝鲜老百姓甚至连加班费都没听说过。
nMU[S+ 老金没收了朝鲜所有的枪支和刀具,在朝鲜,拿把刀都是要实名制的。
_l||69|. 'ghwc:Og|% 我那哥们说了,朝鲜老百姓的住房都是花天价重金购买的,很多朝鲜人一辈子甚至买不起一套房子,
I^itlQ 有些朝鲜人甚至住在胶囊里面,不少朝鲜人为了生存只能选择做银行的奴隶,天啊,这是人过的日子吗。
[email protected]@] 朝鲜人上不起学,不是说不能上学,光上学是没用的,不上重点,不上兴趣班,不家教,不上特长班是很难上大学的,而这些都需要钱。
A
^U`
c'$ 上了大学也没用,家里没钱没势,照样没工作。所以朝鲜的教育制度就是有钱人的玩具,是淘汰穷人子弟的工具。
qS}pv PuoN<9 # 朝鲜很乱,到处都是烧杀抢掠,朝鲜人的小孩子在学校里都有随时被砍死的可能——朝鲜人又穷又饿,根本生不起孩子,
t o2y#4'. 每家生一个都养不起——很多人甚至放弃了生孩子。
$1bx\
朝鲜人饿的不行了,只能吃些地沟油维持生命,靠激素催大的鸡啊、猪啊、牛啊,或者是化肥催出来的大米水稻。
%^
g(2^ 如今朝鲜人得肿瘤啊、癌症的情况非常多。
Jl
|^ !p$k<?WX c 我那哥们还说,朝鲜人实在活不下去了,只好选择自杀,他合作的那个朝鲜企业,很短时间里就有十三个人自杀。
CyEEE2cV 全朝鲜每年自杀人数高达二十八万,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到数百万,和日本美国差不多——超过我们黑暗的文革时期数十倍。
DX#_0-o 天啊,老金,你怎么能这样?!这是什么社会!
(X( c.Jj FErKr) 我那哥们递给我一本旅游手册说:“哥们,你看看朝鲜旅游注意事项,就知道朝鲜有多可怕了”
!:|[?M.` ztHEXM. 我随手一翻,尽是提醒游客不要带贵重物品,不要带金银首饰,不要随便走动,不要随便说话的提示,
$G@^!( 还有很多在朝鲜注意黑导游黑旅行社,小心绑架勒索,抢劫盗窃的字眼。
X'XH-E Z g~6 我那哥们都快哭了:“在朝鲜旅游,有些地方千万不能去,去了的话,钱没了是小事,常常命都丢了。又一次我同事在朝鲜一个火车站,就差点遭到枪击。”
"R9^X3; "'\f?A9 “朝鲜洗脑很厉害,即便如此,很多朝鲜人还觉得自己很幸福,还觉得我们国家水深火热呢。”我那哥们笑道。
&RbT& 19#A7 悲哀啊,我为朝鲜人民感到深深的悲哀。
2z615?2_U /woC{J)4p 我们作为改革开放后的负责任的大国国民,有责任有义务关心有资格关心朝鲜老百姓的生活,
2#g4R 作为一个优秀的富裕的有尊严有骨气的大国,应该多帮帮他们。
5_~QS 11jDAA(| 来源:大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