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编糗事
崇拜六六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20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小编糗事

  1。 ?Y_!Fr3V  
3/EJ^C  
  搬家那天 2;`WI:nt  
<Eh_  
  发现楼下扔垃圾的地方放着一盆花 ]TSzT"_r~~  
5@`dKFB5  
  一米高的伞状植物 uX~YDy  
@8U8>'zDE  
  花叶略显疲惫 *m:'~\[u  
Fqg*H1I[  
  但还算生机盎然 nD#uOep9  
mLH,6rO9  
  花盆是黑色塑料材质 N.q0D5 :  
G!g];7PG(  
  一撕就破 E\*M4n\!  
{1[f9uPS  
  我就想:这花还好啊 A9ZK :i7  
& eWnS~hJ  
  怎么就没人要了呢 .[S\&uRv  
VVHL@  
  于是很有爱心的将它搬回了家 xv 0y?#`z  
j&"GE':Y  
4x?4[J~u[  
:?H1h8wbCt  
  次日清晨 A\QrawBp0l  
a_k~z3wG  
  悲剧了 \x=!'  
7x)32f"  
  一下楼看见垃圾道口的废弃木柜上赫然写着 K8/I+#j  
.'=-@W*  
  “速还花,限两日” $fQ'q3  
?io ,8  
17yg ~  
k;pU8y6Y  
  2。 QA# 7T3|  
5~=wia  
  两个月前的一天 ZBXn&Gm  
]RTK:%  
  办公室的纱窗掉了下来 X{;5jnpG  
?EA&kZR]  
  我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k~w 14~w  
(]sk3 A  
  安上了纱窗 T)*tCp]  
ad`=A V]  
AJ)N?s-=  
\ bv JZ_  
  两个月后的今天 |#x]/AXa0/  
06>+loBG  
  办公室的纱窗又掉了下来 hpz DQ6-Y  
c{wob%!>  
  我再次踩着靠窗的小柜子上到了窗台上 XseP[  
eNFZD1mS  
  安上了纱窗 qz.WF8Sy2  
7WEoyd  
  可是 !&5B&w{u~!  
~  ve  
  柜子被我踩塌了 Sbjc8V ut  
*KDwl<^A  
  结论:我胖了~~~ [G7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21   
哦,没给你摔到哪儿吧。我的经验是不踩中间的部分,只是一块薄薄的板子啊,哪能经得住一个人的分量。所以嘛,胖了的结论不正确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