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新闻一则: XyS|7#o
* MJl(
孙兴林美贞:多得美人眷顾 xEA%UFB.!G
"DW; 6<m
\mBH6GS
台湾艺人孙兴与妻子林美贞五年婚姻告终,儿子抚养权归女方。对于离婚的原因,友人说:“由于孙兴有女人,新欢年仅十八岁,他们对财产如何分割很保密,仅知在餐厅经营上会分得清楚。” l9 K 3E<g
6L2Si4OGjG
,w+}Evp])
过去孙兴曾说:“第一任妻子不愿离婚,但她一看到林美贞就知道她镇得住我,所以甘愿签字离婚。”无奈两人最后仍各分东西。孙兴、林美贞结婚五年后,男方又恋上十八岁辣妹,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孙兴把结婚、离婚看作家常便饭,我们实在也没必要为他们认真。 *@C4~Zo
nt"8kv
WLb*\
看完以后,无法掩饰自己对孙兴的厌恶,可能年纪大了,真的很讨厌这种不成熟和感情上特别乱的男人。 s`bC?wr5h
`wyX)6A|bt
加上自己原来是喜欢这个演员的,看了这个以后很恶心这个家伙。想不到我竟然喜欢这种人过 >-~2:d\M3
(4U59<ie
pO~V
I$7
真是不喜欢这个人渣。 q$;'
Fy%oy
)ZU=`!4
R]-
$]koQO
自己要抵制这厮的所有作品, %
o~w
V?k"BU
ice7J2r_
mNvK|bTUT
没办法,近来越来越讨厌这款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