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转篇劳动节期间去世博会参观者写的tips

{YbqB6zaM  
很多规则都会变。。。我只能说我去的时候的给大家做参考 +-~;?wA  
$@&bK2@.(  
我是五一去的 ,_lwT}*w  
1=(i{D~  
中国馆是用预约券的,在一进门门口拿预约券,我大约九点一刻进的,拿到的是下午 HKcipDW  
4:30-5:30的中国馆预约券 l1wxs@](  
9Jk(ID'c  
预约机只能预约五个主题馆的,浦东3个,浦西2个,可以通用预约,我是在没人排队的 iQGoy@<R  
预约机预约的,上午11点左右才约,所以只有浦西的主题馆,约了城市未来馆晚上8:30, cdIy[ 1  
国家馆都不预约,只能排队。 ohM'Fx"q  
SKfv.9  
I@L-%#@R1  
我同学根据我给她的攻略去的,5月3日,看了6个比较热门的馆,和无数小馆,大馆为: .(1$Q6yG  
法国,比利时,瑞典,俄罗斯,意大利,西班牙,小的就不提了,中国馆她有没有去我 {2:H`|x  
就不太清楚了。。。 \K?./*  
"iZ-AG!C  
我提供给我同学的攻略如下: d$2{_6  
1. G(0 bulq  
选择浦西鲁班路入口,短驳车至世博,或走路10分钟,看到很多人后,继续向里走,因 ld@f:Zali  
为靠近地铁那边一片是团队入口 7\/O"Ot  
>PGm}s_  
2. oG*lU h}  
进入园区先拿中国预约券,根据上面时间直接去中国馆,我当时预约后不需要排队就可 $oua]8!  
以进去 @xkM|N?  
8w*fg6,=  
3. (I~,&aBr  
拿到预约券,路过看预约机有空的话就预约,没有空的话,直奔渡口,渡到浦东C片区 n`:l`n>N$  
FUcs=7c  
4. Y]gt86  
选择你最想参观中的最热门的一到两个馆作为排队第一选择,排队!参观! 9wb$_j]F`#  
'b^:"\t'Rh  
5. !J6s^um  
当你不想排队的时候,可以渡到浦西参观,企业馆其实也蛮值得看的 #uXOyiE  
或者选择浦东区域的非洲联合馆或南美洲联合馆,一般不需排队,小型国家馆一般排队 y?unI~4tC  
10分钟,另外南美联合馆门口的预约机很空!不排队,哈哈!对面美国馆的预约机超级 'FUPv61()  
长队 Om1z  
;5%&q6&a  
6. <0LB]zDWe6  
必要装备,舒适的鞋子!杯子(如果习惯直饮水可免),太阳眼镜(如果很怕晒,带 ~IWi @m{  
伞),高热量食物一点备用(园内新亚大包5元3个,遍地都有) YHRI UY d  
F9+d7 Y$  
7. O@=mN*<gg0  
如果有邮寄明信片的习惯,准备好地址list,中国馆楼下有邮局 [a |fm*B!  
 _fyw  
8. !eTS PM  
有集戳习惯的,建议买世博visa,或者准备好东西盖戳,我后来都盖在地图上了。。 }.gg!V'9w  
u('OHPqq  
9. |zT0g]WH  
要看夜景的话,推荐世博演艺中心周边,和江边的音乐喷泉,开灯时间为晚7:30 'q^Gg;c>+  
-$kJERvy  
其他场馆相关小tip: 1*jL2P]D  
1. {pg@JA  
阿根廷馆11点有Tango表演,阿根廷馆平均排队时间为10-15分钟 }n 7e_qy4  
~^C7(g )  
2. \9?<E[  
法国馆和意大利馆是队伍超级长,但是移动速度快的典型,最长队伍时间大约30小时, dB,#`tc=,  
值得排一下。 % b&BLXW  
6;b 'j\jG  
3. 7r<>^j'  
小型馆里,安哥拉馆,突尼斯馆,挺有些意思的,我推荐 j`GbI0,bT  
ii2Z }qe  
4. : [9' nR  
印度馆被我同学推荐,这个我还没去过 @/u`7FO$&  
H'`(|$:|  
5. ).S<{zm7  
排队最长的馆。。。一般有如下:沙特馆,英国馆,日本馆 _NZHrN  
a?MtY EK2  
6. hpyre B  
德国馆据称是最高科技的馆 ^MW%&&,BL  
%Uk/P  
7. ri;M7rg`.{  
我不推荐的,荷兰馆。。。排队半个小时,没啥东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6   
这个帖子要顶,收藏了,谢谢!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6   
很实用。。。。。。。。。。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7   
对这种贴我基本只有一个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