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的911转眼就过去近十年了。最近的事情让我想起当时的一些情景。 ;
4Xx5*E
\]\ h,Y8
双子楼被劫持的飞机撞毁了,国内外中文BBS里都能听到叫好的声音。我记得一个老师忧心重重的说了这样一番话:叫好的人大概忘了,他或者他的亲人可能会是下一趟被劫持飞机的乘客。他或他的亲人也可能会是在下一个攻击目标中工作的普通人。 Q7/Jyx|
PGVP0H+RV
政府的问题从来都是平民百姓付出代价,同样是平民百姓的人,却认为那些付出代价的人“活该”? R$+"'N6p
lEb H4 g
那些拿孩子的血泄愤的人,反而成了“英雄”?
1YU?+
K
Rd5pLrr[0)
这是什么样的人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