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ZT: 传说中文学城各论坛的雷帖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6   

ZT: 传说中文学城各论坛的雷帖

子女坛: M!# AfIyB  
牛妈求救: gJk[Ja  
“孩子哈佛,耶鲁,斯坦福皆录取,不知如何取舍,渡日如年,请救我出苦海。” VXwPdMy*L  
(主啊,这人间炼狱,让我替她承受吧!) rd">JEK;;  
/K@$#x_{  
职坛: GkciA{  
职场菜鸟,弱弱的请教: # ) `\!)?  
刚毕业的Ph.D,得到中部地区一offer,年薪12万,请问是不是太低了? |AC6sfA+  
(是太低了,简直是侮辱人,你还是另谋高就, 俺不知廉耻,这个offer让给我吧) u1N1n;#  
KJdz v!l=  
“找到纽约工作,年薪三十万刀,请教纽约在哪,气候如何。。。。。。。” VKNp,Lf  
(更牛,都没去过,就高薪聘请了) M%|f+u&  
.&PzkqWZ  
vtZ?X';wh  
家坛: [Y$V\h=V  
新手求教: /BT1oWi1y  
“这里高人多,问个问题:自家后院常有小鹿出没,吃俺家高尔夫球场的草,很头痛。请问各位的高球场是如何防鹿的?” ^SAq^3^P!  
(俺只知道床板防臭虫) |(RZ/d<X\a  
9T?64t<Ju  
私房: EX+,:l\^  
问问网上的姐妹们,做包子是先报后发面还是 c|Y!c!9F  
先发面后包啊,今天做花卷,参见了网上高人的帖子,是先和面,做花卷,再放40分钟发面,请问做包子也是先和面,包包子,在放四十分钟发面,吗?谢谢 :/i~y$t  
{@45?L('  
流坛 Mi?}S6bp  
"哎呀,又被中了N颗草,姐妹们帮帮忙啊!是这款经典小香,还是限量版LV(超爱的),还是将就选这款Parada算了,纠结啊" ami09JHy  
JjQVzkE  
跨坛: Z7KXWu+6`m  
“白人的孩子普遍漂亮温和,我情愿多看他们,也不愿看老墨,喜欢看浅颜色是人的天性啊” RG&6FRoq  
(生个半白的孩子,就以为进了半上流社会了?就以为和俺们不是同一种猴变的了?) P5Dk63z]  
{>h97}P  
唱坛: 8 URj1 W  
“经过一年的反复练习XX发音法,最近终于做到了X音部的二次开放,对气息的控制也基本能实现收放自如了,但XX共鸣效果还是不够,用XX软件的后期加共了一下,效果非常不错。贴一个最近录的《XXXX》” :!']p2B  
(迫不及待地点进去一听,倒~!) 'W(xgOP1  
网友回帖: vd(dNu&,<  
“大腕风范” as#J qE  
“不是原唱胜似原唱” Zi h ?Bm  
“又一歌星冉冉升起” ;_N"Fdl  
T .hb#oO  
理财坛: #%8 w  
高人虚心请教: $kl$D"*0  
“我月薪十万月月光,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Bf(r  
(还是找个福建偷渡客问问更靠谱) nP;;MX:B  
@ hsbq  
-X8eabb  
摄影坛: L+t[&1cW  
粉丝问:“大师啊,教教俺这片子咋拍的,用的啥啥啥镜头,啥啥啥相机,啥啥啥参数啊。” $_FZn'Db6  
大师回:“俺这次出门没带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拍的” sUbF Rq  
s1 =+::  
回国坛: np=kTJ  
“有两个选择,一。国内长江特聘教授,二。外企,工资翻番。本人情况: 2( _=SfQ  
藤校终身教授,CELL SCIENCE论文几十篇。诚征建议,非诚勿扰” m8HYW zN  
(哇,来论坛让陌生人指路的,都成教授了,俺做人太失败了) ul=7>";=|  
;ctU&`  
-dG,*0 >  
茶轩: (Q_2ODKo  
正义人士发帖: 3~<}bee5|q  
“舍得一身刮,也要与中共法西斯逆贼奋斗不息” Y"*:&E2)r  
同党回贴:“铮铮铁骨,掷地有声” 1`QsW&9=b  
(做英雄原来这么简单。) G0/>8_Q>Nr  
Z2bUs!0  
tr=@+WHp  
文化走廊: (u9Zk~)F  
“深夜拜读某某兄贴,。。。兄此乃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不懂、不伦。。。-与某某兄商榷” v?)SA];  
(文化人儿掐架狠啊~) d;44;*D  
JGgxAd{L  
中年坛: a q kix"J  
中年坛谁贴最雷,谁贴更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6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6   
真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