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坛: S"4eS,5L|
牛妈求救: dfP4SJqq
“孩子哈佛,耶鲁,斯坦福皆录取,不知如何取舍,渡日如年,请救我出苦海。” nZ'-3
(主啊,这人间炼狱,让我替她承受吧!) nSv@FT'~z
K0YQ b&*k
职坛: :N^+!,i
职场菜鸟,弱弱的请教: 7tbY
>U8
刚毕业的Ph.D,得到中部地区一offer,年薪12万,请问是不是太低了? p9>1a j2a
(是太低了,简直是侮辱人,你还是另谋高就, 俺不知廉耻,这个offer让给我吧) b}
0G~oLP
uc>":V
“找到纽约工作,年薪三十万刀,请教纽约在哪,气候如何。。。。。。。” B[,AR"#b
(更牛,都没去过,就高薪聘请了) V1&qgAy~
w*M&@+3I
\i'Z(1
家坛: RY
.@_{
新手求教: X- ZZLl#
“这里高人多,问个问题:自家后院常有小鹿出没,吃俺家高尔夫球场的草,很头痛。请问各位的高球场是如何防鹿的?” FS)"MDs
(俺只知道床板防臭虫) ^6On^k[|fw
(^NYC$ZxM=
私房: '^.`mT'P
问问网上的姐妹们,做包子是先报后发面还是 02_+{vk!
先发面后包啊,今天做花卷,参见了网上高人的帖子,是先和面,做花卷,再放40分钟发面,请问做包子也是先和面,包包子,在放四十分钟发面,吗?谢谢 )_YB8jUR-X
U4.$o]58
流坛 D3B]
"哎呀,又被中了N颗草,姐妹们帮帮忙啊!是这款经典小香,还是限量版LV(超爱的),还是将就选这款Parada算了,纠结啊" VIHuo
,
fDwK5?
跨坛: ?g9:xgkF
^
“白人的孩子普遍漂亮温和,我情愿多看他们,也不愿看老墨,喜欢看浅颜色是人的天性啊” BW:HKH.k
(生个半白的孩子,就以为进了半上流社会了?就以为和俺们不是同一种猴变的了?) vSu
dT
UCt}\IJ
唱坛: 2
EWXr+IU.
“经过一年的反复练习XX发音法,最近终于做到了X音部的二次开放,对气息的控制也基本能实现收放自如了,但XX共鸣效果还是不够,用XX软件的后期加共了一下,效果非常不错。贴一个最近录的《XXXX》” apOa E7|
(迫不及待地点进去一听,倒~!) 6CCm1F{`
网友回帖: O 9C&1A|lA
“大腕风范” JC MUK<CG
“不是原唱胜似原唱” rQxiG[0
“又一歌星冉冉升起” [{$%9lm
hUC
157
理财坛: e }Mf
高人虚心请教: PjD9D.
“我月薪十万月月光,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eaC%&k
(还是找个福建偷渡客问问更靠谱) e\em;GTy
p|C[T]J\@
`*l aUn
摄影坛: 0NeIQr1N_
粉丝问:“大师啊,教教俺这片子咋拍的,用的啥啥啥镜头,啥啥啥相机,啥啥啥参数啊。”
k^Q.lb
{
大师回:“俺这次出门没带相机,边开车边用手机拍的” <D[0mi0
l*?_ @
回国坛: Y4C<4L?
“有两个选择,一。国内长江特聘教授,二。外企,工资翻番。本人情况: ]"&](e6*
藤校终身教授,CELL SCIENCE论文几十篇。诚征建议,非诚勿扰” +Bf?3 5LP
(哇,来论坛让陌生人指路的,都成教授了,俺做人太失败了) f"*k>=ETI
yQ)&u+r
lA pZC6Iwk
茶轩: vc :%
正义人士发帖: gYCr,-_i
“舍得一身刮,也要与中共法西斯逆贼奋斗不息” ^Z-oO#)h#
同党回贴:“铮铮铁骨,掷地有声” Gp{,v
(做英雄原来这么简单。) )q66^%;S
[!De|,u(^
q;}iW:r&Q
文化走廊: nwp(% fBo
“深夜拜读某某兄贴,。。。兄此乃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不懂、不伦。。。-与某某兄商榷” Ptc+ypTu
(文化人儿掐架狠啊~) _u+ 7>
Gl@{y (
中年坛: VV{>Kq+&,v
中年坛谁贴最雷,谁贴更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