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好好的骂这个贴子的男主角,可惜时间不够.
]x1ba_
m k~F@
男人是多偶动物,哪里来的狗屁理论? C^JtJv
(CDh,ZN;|
固然劝合不劝离的宗旨是好的,但至于吗 g:^Hex?Yfd
Cjt].XR@
就他妈妈那两个钱烧得,根本没想找个人过日子 1Xcj=I-4
-iy17$
而他自己也没过什么好日子 c ~M'O26bW
?/3{gOgI$`
至于他自以为后来的好妻子 P2>_qyX
1"A"AMZf
是否是以牺牲自己的独一性,而得来的幸福 不得而知 MR,>]|
^
9R+ qw
他所谓的婚姻失败的女人的生活 s Wj:m )
c-~i=C]
不知道他的角度公正不公正 1h]nE/
T.O
f U<<GK
70
不敢苟同
6 X2w)cO
abVEi[nP
婚姻这东西,谁也不能说什么 *ax&}AHK[/
, Sf:R4=
因为那句话 |v>W
ZDK+>^A)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j`u2\ ;
cor!S a>
但大部分人是善良的,劝合不劝离的 CW@EQ3y0
gT fA]
我就一句:三思而后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