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嗨,你,最近好吗?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嗨,你,最近好吗?

        你,是一个ID, Dugr{Y/0  
        我,也是一个ID, ~3/>;[!  
      各自看着自己的电脑,透过网络,在这论坛上,“见面” i&"I/!3Q@  
      你发贴,我看贴,有时跟贴, H^'*F->BA  
        我也发贴,你有时也会跟贴, /PHktSG  
A/BL{ U}  
      你,有那么一段时间没上论坛了, ")x9A& p  
        虽然没有meet in person,也会偶尔挂念, JMO"(?  
      嗨,忙什么呢? QsI$4:yl  
        最近好吗? E*rDwT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0   
也问一句,HI,你最近,还好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0   
renée 你在问那谁呢吧。。。。。。。。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12-10   
嗨!楼上三个小妞儿……波儿一个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2-10   
真肉麻!!!! .+{nfmc,c  
!Bu<6  
呵呵。。。。 F N(&3Ull  
ROQk^  
w;r -TLf  
不过,肉麻的喜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12-10   
不肉麻:) OuS{ve  
Y5PIR9-  
LING姐姐,最近还好吗? /EKfL\3  
>n vreis  
很想你。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12-10   
还有新港、豆包、娃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6楼阳阳妈妈于12-10-2009 07:15发表的  : K%Q^2"Eb0  
还有新港、豆包、娃娃
t#Yyo$9  
>k_Z]J6Pd  
还有A ping.. ,,BNUj/:  
{ H9pF2C  
but no 'm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2楼麻将文盲于12-10-2009 06:43发表的  : t*.v!   
renée 你在问那谁呢吧。。。。。。。。
du'$JtZo  
        嗯, PO)5L  
      我问的,是  那谁,  那谁谁, 那谁谁, 还有, 那谁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8楼renée于12-10-2009 08:00发表的  : 3UrqV`x \  
@Cqg 2  
        嗯, *bv Iqa  
      我问的,是  那谁,  那谁谁, 那谁谁, 还有, 那谁谁。。。
X]y3~|K  
        包括,但不限于楼上JMS说的那些姐妹, 39~fP)  
      还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筒子: ?>lmLz!e  
      (排名不分先后) @X\nY</E#M  
      laoyouke,大头妈妈,pool,卡拉,admin,moonpie,。。。 %@pTEhpF  
      反正,就是这坛子里的, 那谁谁,那谁谁,那 谁谁, 还有那谁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12-10   
也是加入问候的行列。 kO2im+y  
DC/CUKE.d  
你们还好吗?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renée挂念! F1%' zsv  
我虽然不太讲话, 7g&_`(  
但坛子是每天必来的。 #UXmTrZ.  
卡总这些天在腐败,  ) mv}u~  
最近这一两天就应该能见到他了。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12-10   
真是相亲相爱的朋友们。 0s<o5`v  
祝福你们!!
过好每一天、、、、、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12-10   
出来了吗?要是没出来的话我帮你喊喊: C2Y&qX,  
那谁谁谁注意了,限你三天自动出来投案。你知道我党的政策:自首从宽,抗拒从严。三天以内提前自投罗网的,有好处费拿。可去renée那儿申领。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12-10   
谢谢阳阳妈和JMs掂记, 我来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也打个招呼。 ?T4%"0  
Hi... xaeY^"L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12-10   
真是个温暖温馨的窝,留个脚印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12-10   
我想豆包了。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12-10   
嘿,嘿,嘿,俺来了,     gK%&VzG4  
Nq9(O#}  
祝大伙天天乐呵 ;yUY|o  
U2Ur N?T  
-}N{'S ,Bp  
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  @:c 1+  
_6(zG.Fg  
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盆你得洗哇,锅碗盆你都得洗了哇! 1DLQ Zq  
v=`VDQWq  
空起哇,撒起哇,哭不死他 \|T0@V  
 
真性情不做作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12-10   
引用
引用第11楼admin于12-10-2009 09:32发表的  : (JM4W "7'  
谢renée挂念! Kt^PL&A2  
我虽然不太讲话, rzO:9# d  
但坛子是每天必来的。 +ATN2 o  
卡总这些天在腐败, @*c+`5)_  
最近这一两天就应该能见到他了。
wLgRI$ _Dm  
        谢谢admin, 总是做好事不留名 ,3W a~\/Q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