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6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45发表的 : T+knd'2V6 animal crossing ds lite 版, 后来我有几百万了
引用 引用第7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45发表的 : q"OJF'>w5 {zmh0c;|
引用 引用第8楼username于06-03-2009 13:45发表的 : #UYrSM@u :IB@@5r1 xJemc3]2 我的人生,都浪费在赚无谓的电玩财富
引用 引用第5楼姍姍于06-03-2009 11:36发表的 : 0[QVU,]< 什么时候去你哪里?准备给你带些好东西去。 .CY;- 还有你玩几个character?我是有4个characters,所以有四个房子。 rfwX:R6,g 那个路最好快铺,否则草地会给走得不成样子。这是这个游戏的bug, 任天堂不准备做补丁,大家都很气愤。我去你那里的时候,会给你带stone pave的pattern,放在你的Able里面。
引用 引用第10楼姍姍于06-03-2009 13:55发表的 : $Il :Yw_ 有色MM 8*[Q{:'. 我问你那个"message in a bottle"瓶瓶是不是在AC:WW里的,在AC:CF wii里没有,有位朋友丢了别人送她的这个瓶子,正在伤心中。 ouO<un Oqy&V&-C 那个bell,我在accf里攒得比你多。好象ac:ww export 到wii, bells带不过来。你有wii的animal crossing:city folk吗?DS太小,小心眼睛搞坏。
引用 引用第12楼姍姍于06-03-2009 14:55发表的 : 2S#|[wq( 你的LD看来跟我家5岁的乐乐差不多,他也是到处偷花,后来被我禁止了。而且,我要建设我的perfect town,不许他动一花一木了。
引用 引用第10楼姍姍于06-03-2009 13:55发表的 : ehe;<A 有色MM hNWZ1r~_ 我问你那个"message in a bottle"瓶瓶是不是在AC:WW里的,在AC:CF wii里没有,有位朋友丢了别人送她的这个瓶子,正在伤心中。 d>OLnG> F \cKY{(E 那个bell,我在accf里攒得比你多。好象ac:ww export 到wii, bells带不过来。你有wii的animal crossing:city folk吗?DS太小,小心眼睛搞坏。
引用 引用第15楼username于06-03-2009 17:49发表的 : Mb0l*'ZF :e|[gEA zUNWcv!& " 已经不玩了,汗, 当时还Wii好像还没有出吧。 那个message in a bottle wii 版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在DS lite版不见就是不见了。
引用 引用第16楼chat于06-03-2009 18:16发表的 : WBIJ9e 2~ 真发达啊。俺的wii还停留在初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