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0   

傻眼。。。。。。(寻求安慰贴)

超级郁闷的早上。。。。。。。 #2dmki"~(  
E>[~"~x"pV  
来唠叨一下吧,之前敲了一大篇,莫名其妙在发送之前全没了。。。。。。 *[jaI-~S  
PF+`3  
原本没打算6月假期回国的,我和大宝的工作都有了安排,所以一直没计划。 I/(`<s p  
:1s1wY3Y  
前天电话回家,爹很失落,言语中透出很想小宝,我有点难过,就起了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的念头,虽然爹嘴上一直说现在猪流感。。。又说不要影响你们工作,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很盼着我们早点回去的。 0q3 :"X  
~7k b4[  
和大宝商量了一下,分别向各自的老板请求,排除了万难,把假期定在5月29-6月20日。 D +oo5  
 Ne4A  
神速啊。 7,jqA"9  
6$z UFIk  
d p?uq'  
火速定了5月29-6月20回国的机票。 %1lLUgf3G/  
Z,2uN!6  
电话通知国内爹娘及一帮狗友们,那个开心啊。。。 K[9<a>D`  
a( qw  
当晚,发现我的护照(我一颗中国心,出国十年了,一直没换,两宝早和我不同国籍)是5月26日到期。 `?>OY&(  
}Jc^p  
当时还不着急,安慰自己,护照还有很多页,可以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也就几个工作日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效率应该很高了,心想完全没问题的。 ;P{ *'@  
U_J|{*4S.!  
我真是太想当然了。 ?,!qh  
*zx;81X=  
今早去中国大使馆,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护照延期的服务,必须换新护照,10个工作日。 _6|b0*jv'&  
i44`$ps  
被通知6月5号去拿新的。。。 D`gY6wX  
;xRy ONt  
当场傻眼。 ;Rt,"W)  
qR1ez-#K  
请求加急服务,被告知:没有加急!10个工作日已经是最快的。。。 Z]6D0b  
m:H )b{  
倒吸一口凉气啊。。。。。 ~!uK;hI  
z C``G<TB  
就不多说工作人员的态度了吧。。 ffWvrY;j[  
6m{3GKaW~  
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 1k7E[G~G|  
[m"X*Z F  
\ pq]q  
失魂落魄,电话新航要求更该航班日期,被告知:24小时后答复。 "47nc1T+n  
ePF9Vzq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IQ|~d08}  
-8TLnl~[  
超级郁闷欲哭无泪中。。。。。 {4Isz-P  
)oNomsn  
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注意一下自己的护照期限,不要象我,现在这么狼狈。。。。
[ 此贴被盛夏在05-20-2009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0   
Re:傻眼。。。。。。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ugL$W@   
;^xku%u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m4<j  
yb]a p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Ffn:=Do  
`zvYuKQ.}  
最后羡慕滴抱抱,回去玩好!再加上一贯的叮嘱:多吃美食,多拍片片哈~~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0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0   
Re:Re:傻眼。。。。。。
多谢提醒! O$KLQ'0"n  
l+R Be<Mq  
我每次回国从来不带身份证的啊,还好你提醒我。。 xMU4Av[{  
f7\$r x  
EQMn'>  
抱抱,抱一下。。。 \y{C>! WX4  
)88z=5.  
<kp?*xV]]  
Ij4oH  
7m t;qn?n  
引用
引用第1楼echozhang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Re:傻眼。。。。。。 : cbNrto9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XB^o>/|@S  
oS, %L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0B%  
fyh9U_M);w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4OC ^IS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0   
是有点粗心,其实一直想着办这事,一直拖,结果。。。 3* 1cCM42  
MQ7N8@!t  
唉。。 ( hp 52Vse  
9-5H~<}fF  
抱抱! JN,4#,  
lmf vT}$B  
FxW~Co  
引用
引用第2楼水做的鱼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w9G (^jS6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0   
感谢! C8W#$a  
6j/g/!9c!  
真的郁闷又抓狂啊!! *j6K QZ"  
aA7}>  
抱抱好多了。。 H Rn Q*  
B<zoa=  
K&3,J7&&  
m:SG1m_6  
引用
引用第3楼麻将文盲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fh,kbn==r?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盛夏!!!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可怜的家伙,抱抱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  fVJlA  
fab. %$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 [3  /!  
 R.x^  
护照只换不延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qC6p|H  
`)y<X#[8  
盛夏姐,现在国内检的严,特别是行李。 yM}~]aQ y  
ahICx{hK  
祝能如期成行。
[ 此贴被之之在05-20-2009 21:55重新编辑 ]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定的是新航的特价,388一个人往返香港,当时觉得超级便宜,乐蒙了. \+M6R<Qw  
特价票一般不给改日期的. *c<6 Er>s  
他们比较人性化,也许我的理由比较特别?? {'8td^JEE  
^ YOC HXg  
等明天的消息吧. !),eEy  
 Zh  
改不了,就只好作废我的那张机票了...票定了也不可以退钱滴... Iip%er%b  
yopC <k  
再买张新的....555.... _^/k  
cs lZ;  
嘿嘿,抱抱就不那么郁闷了... |`|#-xu  
4%B0H>  
O*7vmPy  
l*>,K2F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5-20-2009 19:37发表的  : @>fsg-|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0   
肯定要回去啊. 3D-0 N0o  
唉... ^sKdN-{  
GaCRo7  
我更改的日期是6月6_6月27. 2YDD`:R  
s\zY^(v4  
网上查已经没 票了,但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有预留位. pwH*&YU  
h2-v.Tjf  
他们开始也是拒绝,说不可以改,我说是因为护照原因,后来又答应24小时后答复我. 9a2[_Wy  
7qSnP 30}  
0QP=$X  
z:a7)z  
" Tk,  
引用
引用第8楼平安于05-20-2009 19:38发表的  : (| \%)v H-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之之! O{7rIy  
行李检得严是啥意思?? +DG-MM%\  
IgjPy5k  
有什么小提醒吗? Im?/#tX  
K ton$%Li  
6oa>\PDy   
引用
引用第10楼之之于05-20-2009 19:42发表的  : XuWX@cK  
安慰安慰。 1s~rWnhVv  
2Wg:eh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 nM4)h  
!</U"P:L  
护照只延不换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W__Y^\ ~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再抱抱! !rs }83w!  
9_?<T;]"  
走出大使馆,飞起一脚,一块石头踢得老远....郁闷啊... < )pPq+  
fWC(L s  
:f:&B8   
引用
引用第9楼iceberg于05-20-2009 19:41发表的  : /Xj{]i3{  
可怜的家伙,抱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山鬼二丫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ju5o).!bg  
=`*@OJHH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0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二丫! % sPze]  
J+Fev.9>  
其实大宝几个月前就提醒过我了,是我自己太想当然啊.. *iY:R  
]'7Au]Us`  
GqNOWK2O  
yY!)2{F+  
引用
引用第15楼山鬼二丫于05-20-2009 19:49发表的  : 3=o4ncg(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ev0>j4Q  
cHVJ7yAZI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0   
最温暖的熊抱! oemN$g&7  
[3qH? 2&  
我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幸好,这不是有急事需要赶回国,如果是那样,才真的是糟糕啊. T)%6"rPL3!  
h_ccE 6]t  
这么想,我就好多了. w&T\8k=  
(J.Z+s$:2  
希望会有好消息! 2LR y/ah  
fzw:[z:%  
祈祷! x:4R?!M.  
l5=ih9u  
'K02T:\iZ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0-2009 19:50发表的  : Q\}-MiI/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小宝同学,昨天已经在收拾自己的行李箱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