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0   

傻眼。。。。。。(寻求安慰贴)

超级郁闷的早上。。。。。。。 $ M?VJ\8  
(tQ#( '(w  
来唠叨一下吧,之前敲了一大篇,莫名其妙在发送之前全没了。。。。。。 w l c Cz  
wLn,x;;<  
原本没打算6月假期回国的,我和大宝的工作都有了安排,所以一直没计划。 d{^9` J'  
$yG>=G N  
前天电话回家,爹很失落,言语中透出很想小宝,我有点难过,就起了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的念头,虽然爹嘴上一直说现在猪流感。。。又说不要影响你们工作,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很盼着我们早点回去的。 i("ok  
]PWK^-4P  
和大宝商量了一下,分别向各自的老板请求,排除了万难,把假期定在5月29-6月20日。 w1q-bIU  
%M"rc4Xd  
神速啊。 O$ dz=)  
;a@%FWc  
%j3XoRex><  
火速定了5月29-6月20回国的机票。 T,z 7U2O  
aLZza"W  
电话通知国内爹娘及一帮狗友们,那个开心啊。。。 z ((Y\vP  
m S)|i+5  
当晚,发现我的护照(我一颗中国心,出国十年了,一直没换,两宝早和我不同国籍)是5月26日到期。 ~qFuS933  
(+SfDL$m  
当时还不着急,安慰自己,护照还有很多页,可以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也就几个工作日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效率应该很高了,心想完全没问题的。 vv0A5p8H  
m-V_J`9"  
我真是太想当然了。 9 <qAf`  
S]_iobWK  
今早去中国大使馆,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护照延期的服务,必须换新护照,10个工作日。 N n/me  
J~.8.]gXW  
被通知6月5号去拿新的。。。 )b^yAzL?  
Ph@hk0dgr/  
当场傻眼。 3 !W M'i  
{4 B{~Qe;  
请求加急服务,被告知:没有加急!10个工作日已经是最快的。。。 ZDHm@,d  
TmI~P+5w  
倒吸一口凉气啊。。。。。 +<#0V!DM  
$tKz|H)  
就不多说工作人员的态度了吧。。 8YroEX[5l  
H@ab]&  
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 3d<Z##`{4  
PVfky@wl"  
WI@l2`X  
失魂落魄,电话新航要求更该航班日期,被告知:24小时后答复。 SUv(MA&  
v|DgRPY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W__U0  
tzH~[n,  
超级郁闷欲哭无泪中。。。。。 zfS0M  
l/WQqT  
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注意一下自己的护照期限,不要象我,现在这么狼狈。。。。
[ 此贴被盛夏在05-20-2009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0   
Re:傻眼。。。。。。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FU]jI[  
#)A.yK`u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lv@V*_Y0  
. W ~&d_n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3+#?H  
,O`a_b]  
最后羡慕滴抱抱,回去玩好!再加上一贯的叮嘱:多吃美食,多拍片片哈~~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0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0   
Re:Re:傻眼。。。。。。
多谢提醒!  [1Q:  
O*lMIWx  
我每次回国从来不带身份证的啊,还好你提醒我。。 v"x'rx#  
&=[N{N?(  
2=RQ,@s  
抱抱,抱一下。。。 |Du f 3u  
[M#I Nm}  
6^QSV@N|  
rD!UP1Nb  
gR 76g4|=;  
引用
引用第1楼echozhang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Re:傻眼。。。。。。 : :G4)edwe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D6fGr$(N%  
WR zIK09@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lz:+y/+1  
/St d6B*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yD yMI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0   
是有点粗心,其实一直想着办这事,一直拖,结果。。。 ?'mi6jFFh  
AiUK#I  
唉。。 '/GZ/$a_l  
t-Zk)*d/0  
抱抱! nV_[40KP_  
BDcA_= ^R&  
*n*po.Xr  
引用
引用第2楼水做的鱼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p^@N7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0   
感谢! s}Q*zy  
wh#x`Nc  
真的郁闷又抓狂啊!! gPY Cw?zQ  
Uq=!>C8  
抱抱好多了。。 mApl}I  
a+e8<fM yT  
6B&ERdoX  
m<GJ1)%3i  
引用
引用第3楼麻将文盲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ZVo0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盛夏!!!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可怜的家伙,抱抱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 rEY5,'?YHv  
+HfZs"x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t.6gyrV7><  
Nh+ZSV4WJ:  
护照只换不延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 >Ul0&Mf?  
3PRK.vf  
盛夏姐,现在国内检的严,特别是行李。 f}? q  
Q2RO&dL 9  
祝能如期成行。
[ 此贴被之之在05-20-2009 21:55重新编辑 ]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定的是新航的特价,388一个人往返香港,当时觉得超级便宜,乐蒙了. YRs32vVz  
特价票一般不给改日期的. }q<%![%  
他们比较人性化,也许我的理由比较特别?? F<|x_6a\  
# `b5kqQm  
等明天的消息吧. <O30X !QuK  
-40OS=wpA  
改不了,就只好作废我的那张机票了...票定了也不可以退钱滴... X7{ h/^  
qFg"!w  
再买张新的....555.... =3<@{^Eg  
zx=AT  
嘿嘿,抱抱就不那么郁闷了... g9oY K  
P4.snRQ  
]q|^?C  
O"~BnA`dJ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5-20-2009 19:37发表的  : dT4e[4l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0   
肯定要回去啊. {fAj*,pzl  
唉... Oa #m}b  
{ 0 vHgi  
我更改的日期是6月6_6月27. a~"<lzu|$  
(b4;c=<[{  
网上查已经没 票了,但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有预留位. 0Rze9od]$  
}~3 %KHT  
他们开始也是拒绝,说不可以改,我说是因为护照原因,后来又答应24小时后答复我. - |j4u#z  
SM@RELA'Lb  
h!UB#-  
kG70j{gf  
GPVqt"TY  
引用
引用第8楼平安于05-20-2009 19:38发表的  : Q ^z&;%q1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之之! <4QOjW  
行李检得严是啥意思?? b+qdl`V d  
~[d|:]  
有什么小提醒吗? =zX ii{t  
t:<dirw,o  
1L:sck5k  
引用
引用第10楼之之于05-20-2009 19:42发表的  : dJYQdo^X  
安慰安慰。 [r"`r  Bw  
gjnTG:}}}+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h.D*Y3=<  
tW#=St0<.o  
护照只延不换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T($6L7 j9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再抱抱! |rg4 j  
qq1@v0  
走出大使馆,飞起一脚,一块石头踢得老远....郁闷啊... ;[>g(W+  
K)d]3V!  
;`P}\ Q{  
引用
引用第9楼iceberg于05-20-2009 19:41发表的  : 4fp]z9Y  
可怜的家伙,抱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山鬼二丫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04zWYHo  
0p;pTc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0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二丫! 609_ZW;)  
}j. [h;C6  
其实大宝几个月前就提醒过我了,是我自己太想当然啊.. :Vyr8+]  
UFLN/  
6mH --!j  
D'! v9}  
引用
引用第15楼山鬼二丫于05-20-2009 19:49发表的  : =gjq@N]lAW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jc  ?T  
_poe{@h!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0   
最温暖的熊抱! 3i c6!T#t"  
0Ek + }`  
我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幸好,这不是有急事需要赶回国,如果是那样,才真的是糟糕啊. \z4I'"MC.9  
%SX)Z i=O  
这么想,我就好多了. wf= s-C  
{B_pjs  
希望会有好消息! d,R  
W_ =  
祈祷! z+Cw*v\Y  
N4wv'OrL]  
P})Iwk|Z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0-2009 19:50发表的  : PU6Sa-fQ2,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小宝同学,昨天已经在收拾自己的行李箱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