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紧急求助 --- 医生们请进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6   

紧急求助 --- 医生们请进

嫂子怀孕5个月左右了,这两天吃坏肚子了,拉肚子拉得很厉害,有啥安全的办法可以治疗啊?看了网上的一些信息,吃了思密达也不管用,已经在医院吊上水了,其他食物方面有什么可以注意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忍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6   
刚才Google了一下: ZH\0=l)  
cN62M=**  
http://www.okwang.cn/i/01000600/ ^gd<lo g  
E^7C _JP  
OK网.孕妇拉肚子-怀孕产子-孕妇 准妈妈 胎儿教育-健康生活 DP|TIt,Rl  
 ,Qat  
第1页  DNmb [  
        1Wv{xML"  
孕妇拉肚子怎么办 6 4?Pfir6  
B,4q>KQA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RExV?:  
孕妇拉肚子最常见的是肠道感染,致病微生物有沙门氏菌、痢疾杆菌、病毒及原虫等,夏天腹泻还应想到食物中毒。还有一点须提醒并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的孕妇的腹泻,亦应考虑到流产或早产的可能。...        P=c?QYF  
Q6u{@$(/N  
      Cy`26[E$S  
孕妇腹泻注意什么? <' W=]IAV  
9H>BWjS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eU`H[iu  
腹泻对孕妇来说是危险信号,常常提示有流产或早产的可能,千万不能小视。医生表明,孕妇腹泻最常见的原因还是感染,最常见的病原体有沙门氏菌属、志贺氏痢疾杆菌、弯曲杆菌与病毒等。食物中毒或其他部位的病毒感染也...        ?2/uSG|  
+ Dd"41  
      a|U}Ammr  
孕妇腹泻怎么办 {nTG~d  
-<|Y1PQ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z=j_;<]  
张小姐刚怀孕四个月,近日因饮食不当腹泻,因为怕影响胎儿,故不敢服任何药,由于没进行医治,腹泻一直没好。孕妇腹泻时究竟如何用药呢?    腹泻的原因有好多种,最常见的是肠道感染,致病微生物有沙门...        Dzo{PstM%  
YbzM6u2  
      j+ $ M?Z^  
孕妇腹泻拉肚子怎么办 ,E%1Uq"  
mU>&ql?e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AU/#b(mI  
孕妇拉肚子最常见的是肠道感染,致病微生物有沙门氏菌、痢疾杆菌、病毒及原虫等,夏天腹泻还应想到食物中毒。还有一点须提醒并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的孕妇的腹泻,亦应考虑到流产或早产的可能。...        +a #lofhv  
r)Or\HL  
      `Uv)Sf{  
孕妇怡然度夏有招数 tzPC/?  
4ffU;6~l'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wcO[bN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进入一年中难熬的酷暑。感冒、急性胃肠炎和中暑是夏季常见病,如何让大腹便便的准妈妈们远离疾病,安然度过炎炎夏日呢?记者专门请教了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李映桃。 中暑...        2@sr:,\1  
kQy&I3  
      'm[6v}  
孕妇腹泻治疗注意事项 2%5?F n=  
10?qjjb&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9  
和常人一样,孕妇也会发生腹泻;又和常人不一样,孕妇是“两个人”;更科学地讲,是胎儿—母亲整体,这也是最重要的特点。在诊断和处理孕妇腹泻时,不能忽略或忘记这一特点。怀孕本身极少引起腹泻,也不会使已有的腹...        z* RSMfRW  
?<! n m&~  
      z9 O~W5-U  
孕妇拉肚子怎么办? ,6DD=w0r  
u %'y_C3  
  ● 怀孕产子 ● 百科常识       U7E  
慎用药品。暂时不要吃东西了,给她喝些流体好消化的稀饭,空空肚子就好了。吃药的话一定要看好孕妇是否可用! 腹泻的原因有好多种,最常见的是肠道感染,致病微生物有沙门氏菌、痢疾杆菌、病毒及原虫等...        '5AvT: ^u  
r?\|f:M3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6   
古狗还真的是一只好狗!!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6   
多谢小池~~ ]rnXNn;  
Pr`s0J%m  
我宝贝嫂子都食物中毒,可还肚子饿。。。
我忍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6   
我只知道不能乱吃药,一定找专业人问清楚~~~ ;SKcbws  
LQqfi ~  
祝她  好孕~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8-09-06   
吃霍香正气软胶囊成不?这是我的法宝,形影不离~~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8-09-07   
觉得小池说的很对,千万问专业人士才可以吃药。就祝好运吧~~~~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8-09-07   
引用
引用第5楼clean0551于09-06-2008 22:52发表的  : DP*@dFU"  
吃霍香正气软胶囊成不?这是我的法宝,形影不离~~
  f{ ^:3"i  
        呵呵,偶喝霍香正气水。  iSiDSeW8  
        热辣辣地,管用着呢。。。  %w5[*V  
      嘿嘿。。。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8-09-07   
我想调理小宝宝腹泻方式可能也适用于孕妇, 如果在美国, 刚开始还未止泻时就只喝Pedialyte,之后可以吃极稀释的粥 z"UPyW1?  
再好些就可以吃婴儿食品, 一罐罐,  各式口味,  完全康复后就正常饮食。 如果在国内,就熬稀饭多吃几餐了。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8-09-07   
帮不上。bless bless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8-09-07   
多谢大家了~~ 都是嘴馋惹的祸啊
我忍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8-09-07   
没有经验,祝福快点好!!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8-09-07   
多喝小米粥。 RiR:69xwR*  
在老家有个偏方,用起来会泻,医生嘱咐说,感觉泻的难受时就喝小米粥,小米粥止泻。 / 3B6 Mtb  
还有,就是多吃面食,最后是发面的,这样有助消化。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8-09-07   
好像苹果对便秘和止泻是有双重作用的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8-09-07   
又吊了一次水,好多了,谢谢大家~~ 怀孕的时候千万不能乱吃东西啊!
我忍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