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取钱 V-}}?c1 F
一天下午,我同学在建设银行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神经病患者)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 IO)#O<
1'\QD`M9^
纸条上赫然写着"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落款是***C.P中央办公厅***。 .a]#AFX
c%C6d97q
我同学本来想报警,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了.(~估计保安也是很闲). @2/|rq
/V:9*C
果然,保安对该女子说:"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 nq]6S$3
6
NDP"
@
该女子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这保安还真不一般,平时有点小看他了). q:/df]Ntt
/O}<e TR
大概十多分钟,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子,说:"人家说啦,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 N=B
G0t$
/W$i8g
我这个同学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pol.ice队伍里真有高人,一句"高调"就给打发回来了。 LXK!4(xa W
A vq+s.h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 HKXC=^}x'
|g)C `k
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女患者说:"取钱买面包,蛋糕,吃的,买穿的"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 /@k#tdj
8^>c_%e}
保安去请教"高招",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 "我们这里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你取钱买吃的,那肯定是粮食了,要去农行,买穿的等东西,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 ##=$$1
Ki
)^ Y+Vn
我同学打心眼里佩服呀,到底是当主管的啊!!!! 9Q%lS
NC%hsg^0/
………… i
CF},W+
2Qp}f^
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又回来了. u1$6:"2@5k
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农行的人说了,这里是农行,只有农民能取钱,我是城市人口,工行的人说了,我们这里是公行,只能公的来取,母的不行!老公平时说我是贱人,只能来建行取钱啦" "0PrdZ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