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群策群力--国内购物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4   

群策群力--国内购物

还有一个月,俺这回家的心已经飞到了北京。同志们,给说说,都有啥用品啊,书啊,DVD啊,演唱会啊什么的可以买。不能浪费我这30公斤啊。 ?nR$>a`  
R ta_\Aj!  
现在准备买的 ,}Ic($ To  
1。豆将机 2个 = &U7:u  
2。九连环若干--准备圣诞节给公司男同志们领教一下 d k|X&)xTJ  
3。罗大右的围炉演唱会--网上居然没有的当 sD<8-n  
4。章华的姐妹 Ahg6>7+R.  
5。侣行天下 U:IeMf-;  
7. 李亚平,没的当就去买 mP)im]H  
7。盗版WII游戏 P'Jb')m  
8。看看有没有地方刷欧版WII芯片的 W?12'EG}xa  
......... z]i/hU  
,76n DXy`  
当然,回家头见事是去吃全聚德 mO\=# Q>  
2见事是跟高中同学阔别后首次聚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04   
Co-ask! gJ Z9XLPC  
t4iV[xl3F  
I also refer you to buy books, which I took pic and posted here. These books are great for your body!!!! haha... P$;_YLr  
LGVGr  
I have some lists already. i will let u know when i have tim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04   
那2本书我上次都买了,还有洪什么光写的 RK=YFE 0  
s0'Xihsw6  
别忘了给我LIST啊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04   
全聚德我帮你吃啊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04   
你说的我多半不晓得..........嘿嘿............. "-TIao#  
'4qi^$|\  
我只招待你吃住啊~...........嘿嘿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04   
Chat,你现在在欧洲吗?我最有发言权了,关于什么该买,什么不该,到了北京联系我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9-04   
谢芸芸。。。。。。。。。。。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9-05   
我看加拿大的回来,很多都买床上用品 s?5(E}  
E-i rB/0  
这个国外很贵吗 7@Qz  
@&2bLJJ+  
上次没注意 fF8g3|p:  
T;}pMRd%  
还有人买压缩木耳,泡了能好吃吗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7楼huluzhu于09-05-2007 05:22发表的  : Wel-a< e  
我看加拿大的回来,很多都买床上用品 V4Ql6vg_f  
6P!M+PO  
这个国外很贵吗 x5 3 aGi|  
q=E<y  
上次没注意 z.pP~he  
.......
/'p(X~X:l  
还没睡呢? Xi1/w bC  
Y9 , KOs  
加拿大的事儿,不清楚。压缩木耳上次他姐姐给了不少,还没实验呢。。。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7楼huluzhu于09-05-2007 05:22发表的  : $ T. c>13  
我看加拿大的回来,很多都买床上用品 QkwBw^'_5  
2RidI&?c<  
这个国外很贵吗 `(EY/EsY  
$AUC#<*C  
上次没注意 >ZuWsA0q  
.......
BD9W-mF  
p^A9iieHp=  
打折时新加坡的床上用品也不贵,而且我觉得质量不错,所以我不从国内带. 4 l E j/#}  
压缩木耳很好,我每次都带. 'ac %]}`-  
豆浆机也在我此次购物计划中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9-05   
我特想买国内热乎的,上次碰到电视里演崔永元拍的那个中国电影的,想买。可惜那次没找着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5楼芸芸于09-04-2007 05:27发表的  : Y'`w.+9  
Chat,你现在在欧洲吗?我最有发言权了,关于什么该买,什么不该,到了北京联系我
YUat}-S  
对了,你说给高中同学买什么啊? 我本想一人给一刀的。。。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9楼盛夏于09-05-2007 06:00发表的  : iF?4G^  
HP^<2?K  
/mX/ "~  
打折时新加坡的床上用品也不贵,而且我觉得质量不错,所以我不从国内带. <<W {nSm#  
压缩木耳很好,我每次都带. /\V -1 7-  
豆浆机也在我此次购物计划中
|?hNl2m  
+6-c<m|  
豆浆机好象挺难决定的,你看上哪个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9-05   
豆浆机,我就听说过九阳的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9-05   
有一种锅,唐宁锅,是电高压锅,狠好狠好!烧出的饭特别好吃,烧汤、做红烧肉,煮稀饭,都很好! _8Cw_  
你调整好之后,通上电,啥都不用管,回来就可以吃现成的了。 z'Atw"kA  
实用性不比豆浆机差啊。 )-%3;e<w  
那个洪昭光的书,现在已经被《人体使用手册》〈求医不如求己〉代替,这两书可以在网上看到,就不要花钱买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9-05   
哈哈~豆浆机是必需的,我已经用坏一个啦,现在还凑合着用,这次妈妈来还得叫她重新带一个,每天早上能喝上一杯子热乎乎的豆浆,真是舒服极了。 +sq'\Tbp  
#$ 2 {l,>  
听说唐宁锅了,这下我也准备弄一个,红烧肉要是能自动煮香那就太幸福啦! S=B?bD _,c  
@&#k['c  
我觉得闷烧锅也很好,用起来很顺手,也省电省煤气,推荐大家使用!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9-05   
电压力锅有很多牌子啊,比如著名的苏泊尔,俺在用哦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11楼chat于09-05-2007 06:24发表的  : qF'lh  
>-U'mkIH  
对了,你说给高中同学买什么啊? 我本想一人给一刀的。。。
]Fi_v?42x  
pGz 5!d  
嘻嘻,我喜欢香水啊!每次收到外面带回来的香水或者家用芬芳剂都觉得很好闻。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9-05   
《考古中国》这套片子不错,是我今年为得香水的回礼。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9-06   
lily, 有空给我看看你的LIST啊 5j'7V1:2  
WB)pE'5  
豆浆机9阳的品种好几个,大家用哪个啊。我想要个1。清洗方便,2。出浆醇厚 3。噪音小  4。结实 O-P'Ff"}t  
`/ <y0H  
那个电高压锅俺去楼楼。。。 |wbXu:  
[B~*88T  
还有啥好片片。。。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