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老游客之潜水新传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23   

老游客之潜水新传

天哪, 天哪, 天哪! 我彻底晕菜了!! 我的偶像No.1给我加分儿了!!! 你想她还在欧洲潇洒呢, 这百忙之中...... 多大的荣耀啊!!! 还有伍Sir!!! Many thanks!!! 73B[|J*  
6<9}>Wkf  
没想到这么多姐妹们给我回话 (要求不高吧), 而且都是我喜欢的人! 太荣幸了!!! Ling, Wen Wen, Lili, wenwendywen, Jasmine, Xiaolu (排名不分先后). A.mFa1lH  
lcLDCt ?  
我是追着66来这里的. 2003年在万维的一个论坛上顺着一个link找到了66的网站 (那时候她的首页还是个梳着童花头的美少女). 把66所有的文章看个遍后, 还不过瘾, 又顺藤摸瓜来到了湾区,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开始了我漫长的湾区潜水史. 长话短说, 这一路从北半球的欧洲追到了南半球的一个小岛(文文战斗过的地方). 中间被卡总的签名吓得有几个月没敢来, 后来实在耐不住, 又潜了回来. 这么说吧, 只要上网必上湾区, 自诩是个忠实的老潜水员. BNF*1JO  
+_{cq@c  
本想趁着这次工资改革, 威望大放送, 斗胆问问 对老潜水员有没有点优待, 结果注册时碰到了困难, 换了个名才注册上. 不好了, 后方有敌情, 得跑.... 这中文打得忒费劲!!!
[ 此贴被laoyouke在08-24-2007 13: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7-08-23 最长潜水奖
六六 威望 +5 2007-08-23 执着打字奖
隐藏评分记录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23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23   
灌水不分先后,你潜水的时间和我灌水的时间一样长。 eXD~L&s[  
~1E!Co  
潜水时间太长会缺氧滴,要时不时浮上灌点水换换气。  # S/n3  
V']Z_$_  
灌水,灌好水,多灌好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24   
欢迎冒出水面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24   
还是多多浮出水面来比较好玩吧?哈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25   
这和俺在弯曲的经历很相似,追六六追来地,然后潜水N久, =+K?@;?  
好容易注册了,冒了个泡,打字好难,要发出去心里好忐忑。。。好好容易挣了一 ]{# =WTp]  
点分儿,摆脱了新兵蛋子的称号,有一天想说句话吧,又不能登陆了,还向老大哭 NiWAJ]Z  
诉来着,老大查了一下说是俺记错了自己的名字,还问俺是好久没有来了吧。俺羞 P9qIq]M  
愧啊,可天地良心,俺是常常的潜水来着。。。好象跟大家都很熟悉了。 =Gu&0f  
c_S~{a44Ud  
喜欢这里的人,这里的气氛。自己一直觉得不是外人了,有一天,忘了谁发了个片 ?>U=bA  
片,还设了威望,俺看了好高兴,还说了句话,没想到T姐姐说,按说WEN WEN应该 |U;O HS  
看不到啊。人家说的无心,可还是伤了俺那时候脆弱的小心眼,原来他们把俺当外 ^"D^D`$@  
人的,人家根本不知道咱是谁呀。下决心灌水,把家丑外扬,于是就跟大家混熟了。 zCQP9oK!  
(CRx'R  
343d`FRa}  
所以啊,游客妹妹,甭把自己当客人,你得灌水,水涨船高不是,弯曲这大船靠大 54Rp0o tv  
家灌水才抬高了呢。。。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25   
引用
引用第5楼Wen Wen于08-25-2007 07:51发表的  : %Z<{CV  
P{UV3ZA%  
.......
O^=+"O]  
J<+ f7L  
哎呀,伤了WENWEN的心啊,那罪过一定极大。 ha$1vi}b  
^~-YS-.J#,  
俺之所以那样说,是因为已经关注你N久了,你已经在组织的LIST上了。 jk&xzJH.  
d,^ZH  
对吧?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25   
呦, 组织还有list那。。。。 +pme]V |<  
黑的, 还是白的?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26   
wenwendywen, 5 sir, maggie, renee, wen wen, trouble and lili, 谢谢鼓励啊! 你们的照片俺都见过, 所以回起帖来觉得特亲切. 可能是潜水太久了, 觉得跟大家都很熟了. dt:$:,"   
C{pOGc@  
文文, 喜欢你的文章, 每次看到你的感悟, 都觉得是说到我的心窝里去了. 真的, 有几次读着读着眼泪都下来了, 好象我说不出来的话都被你给说出来了.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26   
本来咱现在发帖有限制, 结果刚才不知怎么搞的, 帖子没写完就发出去了, 浪费了一个指标. ~qeFSU (  
C 5gdvJN  
真巧, trouble, wen wen, lili 都回了这个帖,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我先在此一并谢谢三位, 你们知道吗, 你们各自的一篇文章还有 66 的一个系列对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想大庭广众之下说太多, I'm not ready yet...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8-26   
引用
引用第9楼laoyouke于08-26-2007 14:41发表的  : A_oZSUrR  
本来咱现在发帖有限制, 结果刚才不知怎么搞的, 帖子没写完就发出去了, 浪费了一个指标. WM ?a1j  
`e =IXkt  
真巧, trouble, wen wen, lili 都回了这个帖,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我先在此一并谢谢三位, 你们知道吗, 你们各自的一篇文章还有 66 的一个系列对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想大庭广众之下说太多, I'm not ready yet...
E|f[ #+:+  
老大们看过来啊!!! B+`4UfB]Z}  
{owuYVm  
赶快给老游客解禁,不要给她什么每天5个指标的限制!!!!!!!!!! A)sYde(  
{:uv}4Z  
我还要听故事哟,有关‘深远影响的’!!!!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8-26   
文妹 (不想叫你三文, 一叫就想起了咱爱吃的寿司 ), 你这一回帖, 倒提醒俺了, 好象没见过你的片片哟. PtbaC6"\  
X n!md R  
老大们不用给俺解禁, 要是解了禁, 一天又达不到指标, 俺会觉得 guilty 地. )/::i O&$:  
/VT/KT{  
至于那深远影响的, 俺本来想说改变了俺的人生, 一想, 这太耸人听闻了吧, 即使俺这么想, 大家也未必能接受地, 咱还是 mild 一点儿吧    
laoyouke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8-26   
renee, 替 wen wen 再问一次, 你的那个万两两岁的话儿是怎么回事儿呀? 那一阵子水太大, 没见你回文文的话那帖子就被淹了. 还有, 你好甜美, 你家小公主好可爱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