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天哪, 天哪! 我彻底晕菜了!! 我的偶像No.1给我加分儿了!!! 你想她还在欧洲潇洒呢, 这百忙之中...... 多大的荣耀啊!!! 还有伍Sir!!! Many thanks!!!
73B[|J* 6<9}>Wkf 没想到这么多姐妹们给我回话 (要求不高吧), 而且都是我喜欢的人! 太荣幸了!!! Ling, Wen Wen, Lili, wenwendywen, Jasmine, Xiaolu (排名不分先后).




A.mFa1lH lcLDCt? 我是追着66来这里的. 2003年在万维的一个论坛上顺着一个link找到了66的网站 (那时候她的首页还是个梳着童花头的美少女). 把66所有的文章看个遍后, 还不过瘾, 又顺藤摸瓜来到了湾区,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开始了我漫长的湾区潜水史. 长话短说, 这一路从北半球的欧洲追到了南半球的一个小岛(文文战斗过的地方). 中间被卡总的签名吓得有几个月没敢来, 后来实在耐不住, 又潜了回来. 这么说吧, 只要上网必上湾区, 自诩是个忠实的老潜水员.
BNF*1JO +_{cq@c 本想趁着这次工资改革, 威望大放送, 斗胆问问 对老潜水员有没有点优待, 结果注册时碰到了困难, 换了个名才注册上. 不好了, 后方有敌情, 得跑.... 这中文打得忒费劲!!!
[ 此贴被laoyouke在08-24-2007 13:2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