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0   

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http://www.huangjiwei.com/blog/?p=1941 =r&i`L{]  
x@x5|8:ga  
纸馅新闻 9MbF:  
(本周,网友麦芒用这四个字作为自己MSN名字的签名档。这四个汉字也是本周超酷超短时评。从“纸馅包子”到“纸馅新闻”的过度迅捷而生硬,让人丈二。以“包子”为主题的流行语批量迸发,当这些流行语中隐含的诸多“横看”、“侧看”汇聚到一处后,或“岭”或“峰”的面目依旧蹊跷。) [lz H%0 V  
[包子语文不完全档案-欢迎无奖有谢接龙] W~s:SN  
名词: ~W3t(\B'  
废纸 | Vp ?  
訾某 Mv:\T%]  
包子 ~$1g"jIw  
包子门 zY].ZS=7  
肉包子 8rNf4]5@X(  
早点门 c#@L~<  
伪包子 %PPkT]~\  
废纸箱 ft!D2M  
纸壳包子 !HXyvyDN  
纸馅包子 CYM>4C~>JW  
黑心纸包子 _J,*0~O$  
太阳宫乡十字口村13号院 IcNZUZGE  
短句: 6 I43a1[s  
搬起包子砸了自己的脚(王小峰时评妙语) F'ez{ B\AX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包子(网友留言) ;h#Q!M&e#  
欢迎购买纸馅图书(幸福的二锅头MSN签名) R0F&!y!B  
现在一想到以前吃了那么多的包子我就想去喝消毒水(网友留言) DP!8c  
现在我问儿子的话都是这样了:你明儿早上是想吃废纸箱子{包子}呢还是洗衣粉{油条}呢?(网友清风不识字发明的最新询问用语) }hXmK.['  
今天看到这个新闻弄得我反胃一天(网友留言) ~ x J#NC+  
我们中国人是吃垃圾长大的吗(网友留言) u_*y~1^0  
纸包子是真的,新闻是假的(网友留言) V Y@`)  
跟四大发明都结合上了,这以后,即火药馒头、纸包子之后,真不知道指南针、印刷术还会被如何创造性地与食品和谐在一起(平客时评妙语) C k /DV  
古有人肉包子,今有纸馅包子(网友博客时评标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7-20   
Re: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不管肉馅纸馅,好吃解馋就是好包子。(老邓头象)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7-20   
S AKIFNE  
c >xHaA:V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7-20   
Re: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介个包子新闻害人呐!  让偶们平白失了品尝各式上海美味小笼包 汤包 肉包 蟹黄包的兴致. ~;oaW<"  
总之  又一次报憾而归.  还好 吃了几回大馄顿 也算打了牙祭 遂了补偿心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7-20   
Re: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铃,你也回来啦!太高兴了。真想抱抱,又怕你先生有意见。有空也讲讲度假趣闻。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7-20   
Re: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阿瑟蝈蝈真是好同志  这样吧!  你唱个 “月亮代表我的心” 给小平听  偶帮你打拍子鼓掌!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7-20   
Re:Re: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引用
引用第4楼arthur于07-20-2007 09:19发表的 Re:一周语文 (关于包子的节选)  源自孤岛客 : S|m|ulB  
铃,你也回来啦!
sLc,Dx"+  
欢迎, 欢迎, 热烈欢迎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7-20   
阿色叔, 在网上抱一抱有啥米关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