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指点一下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 除了市政厅, CN 塔, 大瀑布,AFRICAN LION SAFARI之外? SAswP
这些地方已经安排好了,还有一天需要打发..... z1A[rbe=4w
&scHyt
谢谢先!!! QZ(se
X?5M)MP+I
好吃的我挑了四家,帮我看看怎么样? .hW_P62\#
/N(L52mz
夢緣火鍋们- 东北菜 ZZqImB.Cz6
麻辣烫川味馆 - North York D(6d#c
牛家庄京川菜馆 - North York QU0K'4Yx5j
天皇名粥 - North York 6+Hp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