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烦躁与忧郁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2-22   

烦躁与忧郁

希望是阶段性的.当然这种躁动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 a]%>7yr4  
slRD /  
我依旧每天去上课,依旧与孩子们相聊甚欢.内心却很烦躁,想跑. ;qwN M~  
w.0:#4  
我跟劳工说,我们分居吧!我不想看见你了. O<}Kr mUC~  
t9Y?0O}/  
劳工很耐心,知道我进入阶段性狂躁症,每天在我回来后陪我聊天,让我开心. 863PVce",}  
jv5Os-  
可我就是不快乐. OO  /Pc  
9?i~4&EY  
今天看见茶杯,我觉得自己的花痴又犯了.她身边的那棵老草真的很帅!一个女人的味道,你从她身边的男人可以折射出来.她总嘲笑他是乡镇企业家,而我内心里很欣赏这一款,酷加柔. "i1r9TLc  
3B6"T;_  
我从卫生间出来,找茶杯,发现俩人腻在一起,差点没把我中午刚吃的午饭给腻出来.欧卖糕的!刺激我了. ,EuJ0 ]2  
m! H7;S-(  
于是感怀自己是个老年妇女,早已经丧失了在公众场合与情投意合的人你侬我侬的心情.非常羡慕茶杯同学依旧投入地将爱情进行到底.我好象半路就放弃了. fo$A c  
o?]g  
我好怕老. #CcWsI>+w>  
2[e^mm&.   
可我不得不承认,我正老着,已经老了.我连爱的热情都没了. YjTA+1}  
 1(*Pa  
所以我想逃跑. zZ})$Ny(  
f!D~aJ  
我一提回中国,劳工感觉好象我即将踏上寻春之旅似的,总面色暧昧地提醒我:"现在社会很不安全,防止性病........." XL2iK)A  
+u[?8D7Y  
我快晕倒! etD8S KD  
-'F? |  
我说,你真当我是一头饥饿的狼?我又不缺性.现在不是不缺,是过剩. h}@)oSX }  
15L0B5(3  
我只希望一个人找一没人的地方躲起来,调适一下心情,把皮肤保养保养,把身材休整休整,让自己快乐地老去. 18{" @<wIs  
D@ R>gqb  
我不一定要爱一个男人,但最少,我需要爱我自己. k\wcj^"cb  
S mjg[  
今天内分泌严重失调,一定是那个茶杯弄的,越活越精灵,滋润得要滴水了.嫉妒得不行. Kulh:d:w  
\}9GK`oR  
我终于明白了白雪公主里那个老去的王后谋害小公主的心. =j$ !N# L  
rZSX fgfr  
我其实也想将世界上所有沐浴着爱,看起来水灵灵的女人都活埋了,以我的枯萎为界限,比我滋润的一个不留,全部咯嚓. {I"`(  
ye^l~  
这样,我就舒坦了.在家呆着也适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累嗳,不想说话。。。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2-22   
麦高的。 Rd|xw%R\mb  
又一个“非典型亢进”!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2-22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完美,得学会自己调整。。。 CTOrBl$70  
6~b]RZe7  
尤其是心情。。。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2-22   
六六要是以枯萎自居   偶们这群大姐姐小阿姨的还活不活?   半衰期离六六还远着哩   <6L=% \X{*  
同意症状类似 “非典型亢进”外加 ”半强迫型抑郁“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2-22   
那叫“非典型性性奋” ^>H+#@R  
7Rix=*  
你们的,明白? erQ0fW  
tUR9ti  
都一样了,不是这事就是那事,总也不能太顺心。我今天在学校还发牢骚, 跟我的同事说:你们不要我KILL MYSELF吧。结果把她吓得去找老板,说我要自杀。又是一个有毛病的。 K,o@~fj  
e_{!8u.+  
SIGH!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2-22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02-22-2007 18:31发表的“”: O*d4zBT  
那叫“非典型性性奋” 5W29oz}-S  
nR()ei^X  
你们的,明白? }Cy S_Tc  
Y=-IL N("  
都一样了,不是这事就是那事,总也不能太顺心。我今天在学校还发牢骚, 跟我的同事说:你们不要我KILL MYSELF吧。结果把她吓得去找老板,说我要自杀。又是一个有毛病的。 !Ui"<0[,  
.......
:1O1I2L0  
_\y%u_W  
茶宝 你真是可爱   我还揉了半天眼 确定我不是散光把一个字看成两个字 v1E=P7}\{s  
”非典型性性奋” 这得李平儿大夫才能治!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2-22   
唉! 茶宝一周工作七天   我都心疼!   这美国是越来越难过活   Z{|U!tn  
看着六六 26 岁就开始半退休的写作教书鬼混生活 v=~=Q*\l  
偶们在这儿还叫生活吗?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2-22   
引用
引用第7楼jasmine02-22-2007 20:33发表的“”: mv1_vF:  
j]#-DIL  
;plzJ6>  
就是啊. 我大过年的碰上一有病的, 因为我脖子上那串珠子比她的漂亮, 嘿, 跟人这通闹腾..... 人仰马翻的。..  4I> I  
K,>D%mJ  
后来一问,原来此人最受不了别人比她漂亮, 别人有的她没有。也别说, 是正了八井的有病哎, 精神病. \gh`P S-B  
.......
rSYzrVc  
{&'u1yR  
Jasmine 你这得算算是不是否极泰来的征兆   没准儿今年的Lottery Jackpot要落入你的口袋!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2-22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02-22-2007 18:31发表的“”: X^PR];V:$  
那叫“非典型性性奋” HS|X//]  
.......
f3 lKdXnP  
uLw$`ihw  
好像人家不是这病,别误诊。当然我也没看出来是啥毛病,不过好像是常见病,可病因谁都不一样。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2-22   
引用
引用第7楼jasmine02-22-2007 20:33发表的“”: 5Pis0fa  
Z6}B}5@y  
I9ga8mG4-'  
就是啊. 我大过年的碰上一有病的, 因为我脖子上那串珠子比她的漂亮, 嘿, 跟人这通闹腾..... 人仰马翻的。.. p;!'5 f  
`}s$cgEG  
后来一问,原来此人最受不了别人比她漂亮, 别人有的她没有。也别说, 是正了八井的有病哎, 精神病. _5^p+  
.......
Azrc+k  
zMT0ToG  
一?你该不是碰到我了吧? =OIx G}*  
Nb[z+V{=  
你就看在人家已经年老色衰,抑郁难耐的份上,放人家一马嘛!  0u4:=Z}W  
$1N_qu  
你没见坛子里大小姐妹都特同情我.
累嗳,不想说话。。。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2-22   
茶宝,你不要这么也楼,那叫“非典型兴奋”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2-22   
以讹传讹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2-22   
引用
引用第7楼jasmine02-22-2007 20:33发表的“”: bWK}oYB*  
IZczHHEL`b  
l6.z-Qw  
就是啊. 我大过年的碰上一有病的, 因为我脖子上那串珠子比她的漂亮, 嘿, 跟人这通闹腾..... 人仰马翻的。.. 6R1){,8  
f)\ =LV  
后来一问,原来此人最受不了别人比她漂亮, 别人有的她没有。也别说, 是正了八井的有病哎, 精神病. T~UKWAKX}  
.......
xX`P-h>V`c  
BlQu9{=n  
这是谁阿,妹妹跟我说说,没准我认识。 _f%Wk>A4  
凡是在湾区够的上是名人的,我一般可以一网打尽。 N3Ub|$}q  
还反了她了 N5 SK_+  
敢惹我家妹妹(这话听着有点耳熟哈,哦,想起来了,那位什么X少曾经有过我家妹妹哈)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2-22   
引用
引用第13楼lili02-22-2007 23:53发表的“”: X62h7?'Pd  
以讹传讹
>h/J{T(P>h  
yzt6   
她这叫以颜色传颜色。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2-23   
生完孩子都有经期综合症,六六快来老朋友了,没啥~~没啥~~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2-23   
引用
引用第4楼Troublemaker02-22-2007 18:31发表的“”: DYJ@>8  
那叫“非典型性性奋” K:fK! /  
.......
O.e^? ysp/  
7Xm7{`jH  
LX[J6YKR  
奏是这个。 DoAK]zyJA  
S P)$K=  
上次也闹过一次,结果得了个偶得,这次大概是必得的前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2-23   
是更年期提前了,没什么的 /o#!9H   
每个女人都有的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2-23   
引用
引用第18楼qishuang198402-23-2007 07:27发表的“”: 3 <RkUmR  
是更年期提前了,没什么的 q[1:h  
每个女人都有的
&=5  
!r$?66q/  
外外,很恶毒地说. S#dkJu]]#  
qlmz@kTb  
我还特别珍惜我的小卵子呢!每个月都憋着尽量少排或不排.
累嗳,不想说话。。。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2-23   
引用
引用第19楼六六02-23-2007 07:35发表的“”: {@1.2AWg  
<n< @ O5  
Lzu;"#pw  
外外,很恶毒地说. ~,KAJ7O_  
gsd9QW  
我还特别珍惜我的小卵子呢!每个月都憋着尽量少排或不排.
f~-81ctu  
Ps5UX6\ .m  
?? 前生理学家很不理解。 难道偶在科学界已经落伍了? 这个是什么意思? >lQ&^9EI%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2-23   
茶姐,下回喝咖啡的时候我跟你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