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特大惊人的发现——力挺阿扁! 2006.8.30
pDn&V
( rP'AJDuq 阿扁是个台独份子,
J4>;[\%m Uyk,.*8" 偶反台独为什么力挺阿扁呢?
v L}T~_=3 b9 uBdo@o 哈哈,不明白吧?
$mpO?D J~ u1^\MVO8 阿扁闹台独把台独闹没了不挺他还挺谁呢?
[jrq
zB Blk}I 阿扁在腐败案一片倒扁声中“我很快乐”,
]g,lRG N*_"8LIfi_ 哈哈,阿扁可真是一个人才啊。
% :/_ f Xwq]f:@V 民进党反“黑金”靠大陆架子猪一样的“清廉”上台,
8eJE>g1J jO8X:j09A 结果把台湾闹成今天这副模样,
d
>|;f l^W uS|G[ 不正是给了李登辉“台湾民主”和民进党各一巴掌?
ETfF5i} m[:K"lZ
]2 更给了海外“民运”份子的一个大巴掌!
HCj>,^<h CZ(`|;BC* 李登辉在台湾民众前面还有什么脸面活着?
w2OsLi Sv ` 1+%}}!$u 早该跳楼自行了断了!
GoIQ>n SkHYXe"] 看看台湾所谓的“美式民主”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b/o$zR 0Z
HDBh 除了“精英”们大啃主子恩赐的剩骨头,
#{*LvI& -bS)=L 就是他们争权夺利和他们的腐败!
c-B
/
~& Fp%Ln(/m 美式民主能消除腐败吗?
'#D8*OP^ aQUGNa0+d 美式民主能给民众带来富裕吗?
){P^P!s$ ((<`zx 美式民主能给民众权利吗?
BpH%STEN 0%<+J;'o 美式民主能给民众安全吗?
9I.^LZ" G\=_e
8( 美式民主是民众福音吗?
ag8`O&+ | -+zofx 什么都不是!
g^l RG3a Ge
V+/^u 台湾美式民主唯一的民主“曙光”就是阿扁的“我很快乐”,
68e[:wf eT[&L @l]b 面对台湾媒体的抹黑,
UpfZi9v?W F*` t"7Lm 阿扁说“我关不掉他们我可以不看,我很快乐。”,
('hT W5SN I>|E 哈哈,这就台湾民主20年交出来的成绩单。
iZxt/}1X0 89HsPB1"t 美式民主下的选民只是“精英”们向他们主子献媚的资本,
8(lR!!=q LZ<[ll#C 只是“精英”们争权夺利垄断公权的筹码和腐败的垫脚石!
~3CVx
bB^< 0<.RA%dj 唯恐中国不乱不跨的封建主义“六.四”份子去死吧!
@AQwr#R"l z9DcnAs 阿扁能有今天他的腐败案能暴得出来闹成这样,
O/b+CSS1 |cd-!iJX- 哈哈,全拜偶所赐。
cWa)#:JOV XAuI7e 偶说如果阿扁反日他搞台独也可以免他一死,
A@$kLex cyQBqG 于是美国教父和小日本法西斯鬼子就布局倒扁,
rs]I 6B6vP%H# 于是阿扁小儿科的女婿腐败案就粉墨登场,
}k7'"`#?" ho.(v;
于是就有“立法委员”如同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一般,
N3%*7{X
9 KX4],B5 + 拿出了货真价实的种种阿扁国外买豪宅买超市的证据,
3FNT|QF =Op+v" 于是路人皆知的阿扁手下的那些更大的腐败都人间蒸发了。
cb$-6ZE/ Ri)uq\E/# 美国教父和小日本法西斯鬼子为什么倒扁?
#;Tz[0 O0huqF$K 因为法西斯小日本是大法西斯美国教父的睾丸,
8-Me.2K pe.QiMW{8 换言之小日本和美国教父是狼狈为奸的大小法西斯,
tFM$#JN qP1FJ89H 反日就是捏美国教父的睾丸!
h<x4YB5Mj ;Vu5p#,O<M 只要捏法西斯小日本就是捏住美国教父的睾丸捏住它的命根,
h|)vv4-d|
u0
y 1 偶叫阿扁反日就等于阿扁捏了美国教父的睾丸!
(9C<K< PsnGXcj 所以大小法西斯们就千方百计倒扁。
4kl Ao$ 7L3ik;> 美国总统布什前脚去小日本宣称台湾民主如何成功,
8P2 J2IU [4Q"#[V&9 把台湾树成美式民主成功的样板,
_#C()Ro*P s_Wyh
!@M 后脚大小法西斯猛暴台湾“民选总统”腐败弊案拼死倒扁,
+L%IG :P+\p= 哈哈,这不是美国自己猛抽自己的嘴巴吗?
X2yTlLdY f p[,C1U 狼狈为奸的美国教父和小日本法西斯鬼子,
lAi2,bz" p|[B
=.c{ 为了小日本法西斯这个睾丸已经什么都不顾拼死倒扁,
%d;ezY '2 d
6t:hn 可见小日本法西斯这个睾丸,
<1 "+,}'x
t ls60h 对大法西斯美国教父极其重要!
gfg n68k X.FGBR7=q 这再一次暴露美国教父,
{whvTN1#dh A''pS 利用自己对世界金融和美国政府的控制,
igC_)C^i> eQDX:b
通过操纵世界军事强国美国勾结法西斯小日本,
9Q.#\ EWjgI_- 来毁灭地球毁灭全人类的邪恶野心是全人类的公敌!
u2iXJmM* 09h.1/ 所以正如偶所说过的,
V/%~F6e W?Ww2Lo%Y 对世界和平安全的最大威胁不是恐怖主义而是美国本身,
~Z)/RT/ #FH[hRo=6 严重威胁世界和平与安全不是别的,
RU#F8O Um.q
RZ? 而是大法西斯美国教父和法西斯小日本!
!3qVB -e]7n*}H$ 既然倒扁的是两个狼狈为奸的大小法西斯,
$}o
b,i^W w_wslN,) 阿扁偏不下台而且很快乐就是顽强抵抗大小法西斯,
QLKK.] D(]E/k@;~ 那么作为正义人士理所当然要力挺阿扁反法西斯。
l"+Jc1\ X ,"2TArC'z 腐败弊案阿扁下不了台,
YY5!_k 7'lZg<z{~j 但他把台独闹没了台湾不被法西斯小日本吞并就要下台,
mY7>(M{ r@G#[.*A> 台独幕后谁在那里搞?
jN*:QI gl%`qf6:O 是法西斯小日本鬼子和大法西斯美国教父,
PBjmGwg7 8|^CK|m6* 如果不当“龟儿子”受大小法西斯迫害的阿扁被倒下台,
&[[K"aM1 s Be7"^ 那台湾谁来反法西斯呢?
SPkn3D6 EnVuD
9 那么为什么不力挺阿扁呢?
>QkP7Kb <wd]D@l7r 台独再怎么闹用远程火箭炮一轰台湾就完蛋了,
98XVa\|tl ci9R.U) 简单点,
fS
&6 )Kd%\PP 用远程火箭炮封锁台湾南北海上航道台湾也玩完了,
??&<k 6<76H 台湾还能独吗?
3G}AH E4 w3T ]H_V 还需要我们派军队去攻打台湾吗?
@.C{OSHE Zyf P;& 攻打台湾要死几十万中国人的!
F>hZ{ /RnTQ4 要打就打挑起中国人自相残杀的幕后主谋,
q(M:QWA q yYZxLJ=' 要打就打挑起人类自相残杀自己坐收其利的法西斯!
jM)C4ii.-$ o4y']JSN 所以我们不但不需要攻打台湾而且应该放手让阿扁闹台独,
cmwPuK$ A!i q->+ 只要放手让阿扁闹台独,
eD?3"!c! /8'S1!zc 那么台独就闹没了而反法西斯反日就成功在望!
G
X{XdJD uBrMk 法西斯小日本鬼子搞台独的目的是分裂中国吞并台湾,
iEyeX0nm K4ZolWbU 如果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加入法西斯小日本,
;q>9W,jy qoMfSz"( 或充当法西斯的“仆从国”、“附属国”,
J @IS\9O gb|Q%LS9R 台湾独立了吗?
;3eKqr0 ]; $] G- 没有!
TI|/u$SJ<Z KvFMs\o6p 台湾就是被分裂出去还是不可能独立!
Ah69
_>N`S @~td`Z?1y 小日本法西斯走狗李登辉的“台独”叫台独吗?
T
1WWK' ),}AI/j;zY 不是!
0MF}^"R ?#A]{l 李登辉那是汉奸分裂国家出卖台湾!
"2ru 7Y" _QOZsEe 所以所有台独份子首先要做的工作,
V~IIYB7 oXsL
9, 就是反法西斯小日本侵略反西斯小日本吞并台湾,
AnBJ(h +j14Q$ 就是反日爱台湾!
b\7iY&.C| I0'WOV70 只有反日成功才有台独的可能!
pKG<Nvgz& 0#o/ ^Ah 不反日的台独都是假台独真卖台湾,
;E^K.6 kS5_
这些台独份子都是不爱台湾出卖台湾的小日本汉奸走狗!
,5
j"ruZ >/$Fh:R- 李登辉就是头号卖台湾的小日本汉奸走狗!
B=f,QU O`1! 所以如果台独份子闹台独说他爱台湾,
bpAv1udX-W ,MPB/j^o5! 那他就必须以反日的实际行动来表明他爱台湾真台独。
gY-5_Ab
(.Y/ 搞台独的是法西斯小日本鬼子和大法西斯美国教父,
rZXrT}Xh{W k44Q):ncY7 马英九是他们扶持起来取代阿扁的汉奸走狗,
1Tp/MV/> bPKOw< 倒扁的是他们大小法西斯,
"UFs~S|e oPf)be| # 那些煽动民众倒扁折腾得厉害是他们的汉奸走狗,
Io`P,l: OPJ: XbG
腐败案阿扁下不了台但他把台独闹没了,
_*M42<wcO &<TzG
B* 台湾不被法西斯小日本吞并阿扁就要下台,
Cizvw'XDV l\0w;:
N3 阿扁面临的形势很严峻,
B5%n(,Lx E>LkJSy= 阿扁死撑着不下台来反法西斯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h2]MQ 2-*V=El 但是阿扁是个人才,
T4/fdORS SymwAS+ “不可能的任务”他偏会干,
T=f|,sK +7 :nN1e 不管成功与否他总会抢到头功而没有责任。
Ga>uFb}W~ CK+d!Eg 面对反法西斯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2#E) B;6]NCxD 他已经在那里干已经在那里自己扛撑死不下台。
{=2DqkTD ?4H#G)F 虽然他还很快乐,
X!hIwi A,t f_ ^1J 在一片倒扁声中,
VXBY8;+Yp `>(W"^ 面对大小法西斯及其走狗歇斯底里的倒扁运动,
D1
Z{W {@Yb%{+ 阿扁只有先发制人扛起反日爱台湾真台独的大旗,
Oc].@
Jy DB526O*
[ 将台独进行到底,
~T7B$$ YV% 5y1i 将反日进行到底,
WS8+7O'1\ NH<gU_s8{9 将反法西斯进行到底,
PC$CYW5 N;oQ^B' 将美式民主进行到底,
AFvgbn8Qh aVs(EHF
阿扁才能挺过大小法西斯及其走狗的反攻倒算,
k,F"-K+M RprKm'b8x` 也只有这样阿扁才能把交出去的权力收回来,
^[E'1$D _Q%vK*n 才能把自己树成反法西斯英雄屁股才能坐稳,
QS.>0i/7l %.v{N6 否则不是被人赶下台就被大小法西斯走狗废了,
0-Y:v(|. A5:qKaAq 就成为一个永远被人嘲笑的傻瓜还要被狠踢几脚!
P;[OWSR[d w>fdQ!RdP 阿扁不是说台湾和大陆是敌对状态战时状态吗?
,fDEz9-, WO5O?jo' 不是说阿扁会走极端动用军事手段吗?
`?g`bN`Vn Qp,DL@mp>8 大陆有远程火箭炮没法打,
s.Y4pWd5@ %=we`& 好汉不吃眼前亏,
Qhi '')Q 9h90huyKF 那么阿扁可以利用手中权力,
5wao1sd# '+>fFM,*B 宣布台湾进入紧急状态实行军事管制,
8M*PML4r w.\w1:d 全面转入反日反法西斯运动。
B$3 ?K RgdysyB 只要不断和法西斯小日本制造军事摩擦,
thi1kJ`L
l- pe4x 冲突不断升级再把中国领土琉球群岛收回来。
:AdDLpk3j v4
4}%$ 就是打不赢耗也把法西斯小日本耗个半死,
x&Vm!,%:
1 /^{BUo 那么一个爱台湾反日真台独的形象不就树立起来了?
Lf([dE1 D-Vai#Cd 更重要的是,
c\6+=\ c
!ZM 一个当今世界首个反法西斯英雄形象就树立了起来。
X[s8X!# YYEJph@06q 一打仗不但转移视线转移矛盾还大幅提高支持率,
5RH2"*8T b !@Sn/ 打法西斯小日本爱台湾反吞并,
zJDSbsc$% s`j~-P 搞台独的绿营不支持也得支持,
G|w=
ez _-!sBK+F 打法西斯小日本蓝营不得不支持,
<:/&&@2 GDhE[of 支持率不就一下跳上了?
Ma *y=d;,1 `i) 2
nNJ" 如果阿扁收回琉球群岛,
'3]p29v{ lU^;Z6f 哈哈,台独起来不是更容易了?
iB0WEj[? v0D q@Q1 一旦军事管制阿扁大权在握谁也奈何不了,
3nZ9m r"2V 军事管制了阿扁还可以象萨达姆一样,
/iNa'W5\ 4(neKr5\# 把“总统”一直当下去,
9j]sD/L5q 9Etz:?)b 哈哈,还“次次100%”当选。
unJid8Lo X:a`B(@S 军事管制了阿扁不需要暗杀政敌不是更民主吗?
02`$OTKz YIt & > 哈哈,这不是很好吗?
<}U'V}g )Au6Nf
大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回琉球群岛,
{Sl57!U5 Rgo rkZlVM 如果阿扁收回琉球群岛,
#*$P'r xqXDxJlns 日后国家统一了,
_I`,Br:N 5J)=} e 阿扁不就摇身一变象成为郑成功一样民族英雄了?
(bOpV>\Q7 U-k+9f 0
而且还是当今世界首位反法西斯英雄。
+MbIB&fRCB f'I z
G.R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Q&B2eM > oA?6x 阿扁只要反日反法西斯打小日本,
zsU=sTsL w;}@'GgL 哈哈,镜子怎么照阿扁再腐败也都变成靓仔。
"\Egs)\ s](aNe2j 反法西斯打小日本打输了有什么好怕的?
b `2|I { \~d";~Y` 有大陆给你撑着!
- K%,^6 a07@C 打着打着大陆也加入一起反法西斯反侵略,
K3uG2g(>2 Xtz-\v#0o' 就变成大陆和台湾共同反击法西斯小日本侵略收回我国领土,
=~Ynz7 /x KIA 2"KbjG 那不是很好吗?
&mj6rIz JXG"M#
{ 《推背图》有一图是两个人共同打法西斯小日本,
TSAU?r\P
CycUeT 很可能就是大陆和台湾共同反击法西斯小日本,
<H1` @D-AO_ 也可能是中国和美国联手攻打法西斯小日本,
M<SdPC(+ YSJy` 阿扁要努力争取这个共同反击法西斯小日本的历史机遇,
i&njqK!wS IKMeJ(:
S 要青史留名!
-LDCBc" id<:p*
所以反日真台独反法西斯打小日本收回琉球群岛台,
|py6pek| PkE5|d*, 无论左看右看前看后看,
y-p70.'{U gj\)CBOv 对阿扁来说都是只赚不赔好买卖,
{U
'd}Q 72sD0)?A 也是阿扁唯一的出路!
>{eCh$L k4qp u=@U 上帝惩罚垃圾!
=.]l*6WV O%1v)AT&\ 阿门~~~~~~~~
[ 此贴被蓝金鱼1在09-02-2006 00: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