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 你太客气了, 俺脸红. G+8)a$?v
rMDvnF
说到咖啡, W^tD6H;
小时候, 也就大概十岁八岁, 到一个有海外关系的同学家里, *#mmk1`
她妈妈给我一杯, 那时候, 没有糖, 更没有奶. A-CU%G9
哎哟, 喝下去, 苦苦的, #&}-
q
RA
可是嘛, 听说这咖啡只有帝国主义的国家里才可以喝到, cERIj0~
俺有那个大幸喝到, 就狠命地灌了下去. $72eHdy/yl
m4hkV>$d
谁知道啊, 那个夜晚数绵羊, 直数到天亮. (XO=W+<'
那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的失眠夜. My8d%GfM
[Y
.8C$0
周六的夜里12点才喝咖啡, 也是疯了, 看电视看得高兴了, 跟孩子们玩得也高兴了, 都忘掉白天黑夜, 时至今日已是周二, 我还没有恢复过来, 依然晕晕乎乎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