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多震的加州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2   

多震的加州

今天早上, 南加州发生了5.6级地震. r6kJV4I=re  
我住家地区也有轻微感觉, 多震的加州呀. 8t. QFze?  
TMo DN%{  
前段时间, 我们想到北加州买房,还到处打听北加州的地震源, 想避开地震源区域, [:(/cKo  
没想到, 南加州到先发生了地震. ;6~5FTmV  
看来,住在加州,就得要有地震时刻要来临的心里准备. ^Ua6.RH8  
,i1Bo G  
加州的自然灾害: 多地震, 多火灾, 多滑坡. l4dG=x}M]  
住在加州的朋友们, 要多加小心! ?O3d Sx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6-12   
YUYU, 你在南加呀, 那应该跟阿萍很近。 +*Z'oCBJ,  
/&<V5?1|  
你们都还好吧? W+/_0GgQ3  
lZuH:AH  
我们这边地震更是一个大ISSUE。前不久,老大还和谁讨论来着。说要绕开震源  很难。我们这里都还在“今后三十年要有大震”的恐惧中, 只能自祈多福了。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6-13   
周日晚12点, 喝了一杯咖啡, 天啊, 俺数绵羊数到天亮, KGcjZx04!  
xQ7U$QF|]  
6点半才睡觉, 突然, 心跳厉害, 醒了, 看看钟, 正指着八点四十一分. " .%d{z}vz  
" :vEWp+g  
看见那窗帘, 有点风吹的样. 我说, 哎呀, 地震! nJGs,~"  
:vX%0|  
怕怕, 上帝保佑!
随遇而安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6-13   
天灾无防啊! CGzu(@dd\  
/aMOZ=,q}  
阿弥陀佛!
累嗳,不想说话。。。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6-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6-13 00:05发表的: 5.oIyC^Ik  
YUYU, 你在南加呀, 那应该跟阿萍很近。 *; ]}`r  
8\!E )M|4  
你们都还好吧? |5tZ*$nGa  
*=2W:,$  
我们这边地震更是一个大ISSUE。前不久,老大还和谁讨论来着。说要绕开震源  很难。我们这里都还在“今后三十年要有大震”的恐惧中, 只能自祈多福了。
xE w\'tH  
  R6O v  
 我住的地方离SAN DIEGO 不太远.地震时,楼下感觉小些,楼上感觉大些. ?KOw~-u  
 从阿萍的文章里,得知她大概住在L.A.附近. XWnP(C9?  
 阿萍存在这里的文章,我都拜读过,非常喜欢她的作品,从中可以看出: a!E22k?((z  
 她是一位具有爱心的妈妈,也是一位出色的写作能手,是我的偶像. l"%80"zO  
 有时真想上门拜访她(当然要经过她的点头才敢),一睹她的芳容, 4$[o;t>  
 看看她那两位可爱懂事的宝贝儿子.可惜,遗憾的是,老公早已给我定下规则: UUlz3"`  
 只许网上说话,不许网下见面.大概怕我给他丢丑吧(尽管我的长相还不至于吓晕人), 3_Xu3hNH!  
 并且不让我经常上网(考虑到身体健康问题). {\(MMTQ  
  O"+0 b|  
 非常希望能多看到阿萍的作品,也盼望阿萍能出版书籍.愿她保重! F{!pii5O9  
`vgaX,F*  
 前段时间,想在北加买房,问过老大有关地震源问题. 8>,w8(Nt  
 不过,现在我们已放弃在北加买房的打算,因为假如花70万只能买一又小又旧的房子,太离谱了! z__?kY  
sqtz^K ROM  
 最近比较背:去北加遇到火情,在南加发生地震,幸而没出什么事. 3>-h- cpMX  
  n)98NSVDbT  
 非常感谢热心肠的Trouble,好喜欢你那双胞胎姐妹!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6-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Ar-Ping于2005-06-13 10:14发表的: hc[ K VLpS  
周日晚12点, 喝了一杯咖啡, 天啊, 俺数绵羊数到天亮, )ZpI%M?)  
xBVOIc[4(  
6点半才睡觉, 突然, 心跳厉害, 醒了, 看看钟, 正指着八点四十一分. c\1X NPGG  
&Y=0 0  
看见那窗帘, 有点风吹的样. 我说, 哎呀, 地震! AtG~!)hG  
.......
P,{Q k~iu  
%7)TiT4V  
 阿萍,你的胆子也真大,敢在半夜喝咖啡,我不喝都睡不着, )6C+0b*  
 若喝了,恐怕得起来疯跑了.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6-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6-13 11:36发表的: ,G t!nm_  
天灾无防啊! A~bSB n: '  
\D?'.Wo%  
阿弥陀佛!
P3&s<mh  
B2ln8NF#Q  
 谢谢六六!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6-14   
yuyu, 你太客气了, 俺脸红. G+8)a$?v  
rMDvnF  
说到咖啡, W^tD6H;  
小时候, 也就大概十岁八岁, 到一个有海外关系的同学家里, *#mmk1`  
她妈妈给我一杯, 那时候, 没有糖, 更没有奶. A-CU%G9  
哎哟, 喝下去, 苦苦的, #&}- q RA  
可是嘛, 听说这咖啡只有帝国主义的国家里才可以喝到, cERIj0~  
俺有那个大幸喝到, 就狠命地灌了下去. $72eHdy/yl  
m4hkV>$d  
谁知道啊, 那个夜晚数绵羊, 直数到天亮. (XO=W+<'  
那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的失眠夜. My8d%GfM  
[Y .8C$0  
周六的夜里12点才喝咖啡, 也是疯了, 看电视看得高兴了, 跟孩子们玩得也高兴了, 都忘掉白天黑夜, 时至今日已是周二, 我还没有恢复过来, 依然晕晕乎乎滴.
随遇而安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6-14   
可能你们已经知道了,可以做些地震防灾的准备,甚至家庭小演习。
性情中人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6-14   
话还没说完, 又震了...
你的天堂是我的床.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6-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性情中人于2005-06-14 21:51发表的: _ nMd  
话还没说完, 又震了...
9Y:I)^ek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今天下午快两点的时候, 又一次地震, 5.3 级.
随遇而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