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分赃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分赃中国!

中国内外企所得税合并, m|)Mc VV  
C]tHk)<|42  
在“两会”之前我就已经说过,  H)), ~<s  
j~eYq  
必须无条件马上合并, y%21`y&Os  
jcWv&u|  
并且没有所谓的过度期, z;_fO>u:  
$Xf gY1S  
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合并! _BV'J92.  
w34& m  
如今有消息说, B%c):`w8]  
%C!u/:.Kv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 ",c(cYVW  
oc>ne]_'  
已达成原则性共识决定统一两税两年内有望实施。 1{8SKfMdP  
H\\0V.}!  
看见没有? gm63dE>  
vPn(~d_  
这简直就是分赃! 8T:|~%Sw  
5m`@ 4%)zp  
几个啰喽瓜分国家税收瓜分国家财富! ,&;#$ b5  
\/J7U|@Lt  
呵呵,原来国家税收也是可以瓜分的! $Q[a^V~:  
8v},&rhPQq  
中国的外税是改革开放以后为吸收外资制订的, 9~^%v zM  
YI=03}I  
目的在于以优惠的税率吸引外商投资。 1Y"[Qs]"mU  
8Q&hhmOnz  
其实我们都知道, xbFoXYqgP  
Y7yh0r_  
如果一般国家的税收, ][|)qQ %V  
R)AFaP |  
本国企业和个人在外投资如果所得税低于该国, {jX h/`  
`[<j5(T  
那么就必须补交不足部分, o!`.LL%  
d?RKobk  
也就是说, .`OyC'  
GB1[`U%  
如果中国的所得税低于某国, <m"yPi3TY  
5 JE8/CbH  
该国来中国的投资商投资收益返回后,  m/)Wn  
{CM%QMM  
还要补交中国低于该国的不足部分。 8,BNs5  
>bia FK>t  
税收优惠是为了吸引外商, $q]:m+Fm  
J 00%,Ju_  
税率过低实际上税率上并没有吸引力, 'J (4arN  
T>l=0a #  
因为低了白低! 3le/(=&1  
;~Ke5os=s  
如果说有吸引力, xr uQ=Q  
h\k!X/  
那么就有猫腻, mX)UoiXue  
D 6trqB  
将设备零部件高价卖给你, ]bG8DEwD  
Kf<-PA  
将卖不出的东西都卖给你, ]wg+zOJu]+  
T#.5F7$u  
本土公司实现盈利税在本土交, -'FzH?q:  
e~C^*wL  
投资干脆就亏损连税都免了! ;F@N2j#  
w z-9+VN6  
中国政府简直就是白痴! !\ Y85o>JU  
NrE&w H:  
不要忘记我们制订外税的目的! O Xy>Tlv  
FnN@W^/z  
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ANNfL9:Jy  
N#-P}\Q9  
不要忘记我们当初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外部环境! e7f3dqn0  
}LDH/# u  
是在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经济封锁的一个外部环境! +1j@n.)ft  
28u)q2s^W|  
如果说我们为了鼓励某一落后行业发展, }JXAG/<  
(Yz EsY  
制订优惠税收政策鼓励发展可以理解, v,N*vqWS  
#%4 -zNS  
但是外资企业比我们先进怎么理解? ~ yH<,e  
VjbRjn5LI  
我们的理解就是别人不愿意来投资, [:x^ffs  
c}a.  
我们以优惠的条件来吸引他们来投资! ~7Ey9wRkD  
/ vI sX3v  
不要忘记这部外税吸引外资是以内资为代价! %(GWR@mfC  
!7MC[z(|N  
因为外资企业不是完全出口的, @|:_?  
KLW#+vZ  
是可以对内销售的! q<L>r?T[  
VC "66 \d&  
由当初限制对内销售到开放国内市场,  pei-R  
};[~>Mzl  
这就是不公平竞争! }(h_ztw  
x:W nF62  
国内市场一开放就应当取消外税! <KF|QE  
=.9L/74@  
制订这样的一部外税, 6b9 oSY-8  
)~1QOl "~  
其目的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uXiAN#1  
eHCLENLmB  
是为改革开放初期服务的, yUF<qB  
e"u=4nk  
这部法律是有时效的! _RT3Fk  
*{t{/^'y  
当它完成历史使命, {=W TAgP  
cXx?MF5  
必然要取消! C%LRb{|d  
9NTBdo%u  
改革开放已经二十多年, _T6l* D  
0oI3Fb;E  
外税的历史使命早已经完成, q -%;~LF  
bce>DLF  
早就该取消! /3F4t V  
fD3}s#M*G  
何况现在还有几外资企业不对内销售? [:-Ltfr  
v\>!J?  
所以必须无条件合并内外企所得税! 9(>]6|XS  
{VBx;A3*I  
实行国民待遇! byl#8=?  
+H5= zf2  
不要认为对外优惠对外资有什么好处, #9Z\jW6b  
1b:3'E.#w  
有好处, i1]*5;q  
-POV#1s  
可外资企业就企业本身来说有什么好处? jm1f,=R  
}5~|h%  
外资企业有先进技术还有所谓的先进管理, 0xbx2jlkY  
8_8r{a<xW  
按说在中国二十年下来, 5[.Dlpa'7  
gPO,Z  
除了税收优惠还有种种其它政策优惠, ;Wa4d`K  
T8& kxp  
还有中央地方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7e\g  
8RJXY:%  
那么中国市场不就早被它们占领了? 8W$uw~|dw  
0|g|k7c{rF  
内资企业不就垮了? lf4V; |!^  
vT)(#0>z  
呵呵,事实上呢? FA-"" ]  
w] b3,b  
事实上除了华人外资企业和少数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 7iCH$}  
t]|WRQvy8  
其它外资企业的日子并不好过! P?GHcq$\  
!|hxr#q=4  
因为市场不公平, 1Wd?AyTY,  
m6J7)Wp  
内资企业不偷漏税日子没法过, QiB ^U^f  
6/`$Y!.ub  
内资企业不行贿没办法生存, <aJdm!6  
x8i;uH\8  
于是税能偷就偷能漏就漏, >U\,(VB  
0 1U/{D6D  
行贿受贿大行其道, km1{Oh  
kwRXNE(k]_  
能骗则骗骗子满天飞! \}SA{)  
tbHU(#~  
科研开发没多少投入, cn&\q.!fh  
2GNtO!B.  
假冒伪劣铺天盖地! Wk$ 7<gkr  
J%d\ 7  
盗版天经地义! iiS^xqSNCt  
>e y.7YG  
整个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 U)~?/s{v  
|7Fe~TC  
呵呵,外资企业技术先进质量好, RIBj9kd  
C$o#zu q -  
在这样的市场中以技术取胜以质量取胜, DIR_W-z  
s&MfC\  
是不是就所向披靡了? qgd#BJ=  
(q'w"qj  
见鬼去吧! _=9o:F  
+]^6&MqO  
看看, XQAdb"`  
KI~BjP\e  
这些外资企业不也“随乡入俗”? s@^ (1g[w`  
*RugVH4  
不但偷税漏积极行贿, pI2g\cH>  
2P9gS[Ub  
还学会假冒伪劣? '=?IVm #C  
o7"2"( =>  
呵呵,有多少家500强跨国大公司在中国爆出各种丑闻? lhsd 39NM  
x<#Z3Kla  
如果在他们本土早就倒闭了! ?bwF$Ku  
WZq0$:I ;R  
看看美国的安然公司, qL kna  
t_HS0rxG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出了一个丑闻, Fm(~Vt;%u  
o< @b]ukl&  
在中国是小得不能再小事情, f\O)+Vc  
cI)T@Zg_o+  
怎么也能摆平! Kbjt  CI7  
o@TxDG  
摆不平, /fCj;8T3o  
EgO=7?(pW  
一家大公司不能让它垮掉也摆平, &{${Fq  
N1rBpt  
摆不平, __HPwOCG7  
'<" eG!O  
为了不影响税收又摆平, rYUhGmg`  
Mf)0Y~_:R#  
摆不平, `6:;*#jO,  
U$o\?4  
跑跑上层关系也摆平, K7 >Z)21  
7Io]2)V  
还摆不平, <Z%iP {  
16"eyt>  
稳定压倒一切也摆平! fx@Hd!nO~"  
pC 5J '@  
呵呵,可人家资本主义社会呢? *sI`+4h[  
6'6 "Ogu%'  
搞跨它! 8F|8zX&  
\ FW{&X9a  
看谁还敢学样! "Sp+Q&2U  
$ 2'AY  
所以说外资企业想借税收优惠, ssVO+ T  
d&K2\n  
在中国市场打跨中国企业, u^H:z0  
,L ;ueAo  
最终是害人害己! @T53%v<5  
1<#J[$V  
当它们习惯了不正当竞争, fpbb <Ro  
b#%s!  
它们将失去国际竞争力, ~~eR,HYk  
Vy-N3L  
当它们习惯了偷税漏税千方百计行贿, |0 #J=am  
$Lpt2:.((  
它们离死亡已经不远, icW?a9b&  
n_5m+ 1N  
当它们的总部也染上税收优惠病, '51DdT U  
w'[lIEP 2$  
它们就要完蛋了! ]O Nf;RH  
Dohq@+] O  
它们将步按然的后尘走进坟墓! UN{_f)E?  
t}LV[bj1u  
呵呵,真没想到, 8z&7wO  
s'\PU1{  
西方经常指责别人行贿盗版假冒伪劣偷税漏税, ~nk{\ rWO  
~_C[~-  
倒下的却是自己的500强! bQG2tDvu[  
n"YY:Gm;8  
呵呵,税收优惠好吗? O>e2MT|#k  
.{+<o  
害人害己两败俱伤! ycAQHY~n  
fY3^L"R  
上帝惩罚垃圾! 2_lgy?OE`  
VfAC&3 %M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6-17   
现在才知道,太落后了吧,现在是人人都在分东西,有什么分什么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6-20   
没有税收优惠政策就没有行贿受贿、盗版、偷税漏税了吗?可能更严重吧。 *nUD6(@g  
根本问题不在于一两项政策。而在于整个上层建筑。
当年走马锦城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